創作內容

0 GP

星之後裔 7-1 (2) 艾兒蓋亞武器(專武)

作者:上輩子拯救了宇宙│2019-12-12 10:37:27│巴幣:0│人氣:786
◆前言◆
 艾兒蓋亞武器,簡稱「蓋亞武器」,簡稱「專武」,是個讓英雄更強更猛的系統。簡單來說,重點就只有一句話裝備艾兒蓋亞武器時不會消耗超越精髓和金幣,各英雄專武只能裝備一次

【艾兒蓋亞武器】
✦ 艾兒蓋亞武器可以激發英雄潛在力量,使英雄變得更強的武器。
✦ 神威級以上英雄才可裝備艾兒蓋亞武器。
✦ 每個英雄都有其專屬的艾兒蓋亞武器,只能使用相同的艾兒蓋亞武器強化。
✦ 使用相同種類的武器進行強化,達到最高強化階段時,可提昇至下一級別。
✦ 強化艾兒蓋亞武器時需要消耗超越精髓和金幣。
裝備艾兒蓋亞武器時不需要消耗超越精髓和金幣只能裝備一次,以後只能靠強化升級。
✦ 裝備後無法解除且不會消失。
✦ 艾兒蓋亞武器可透過無極召喚、活動獎勵獲得。

無極召喚時(固定3抽)
抽到專武等級和機率
專武等級
獲得機率
SS
0.05%
S 0.50%
A 1.00%
B 10.00%
C 88.45%

C~U級艾兒蓋亞武器的武器外框

【艾兒蓋亞武器的能力】
✦ 艾兒蓋亞武器目前分為C級~U級(現在國際版的上限)。
✦ 隨著艾兒蓋亞武器的強化,武器精通的「破壞力」將變得更強。
S級以上的艾兒蓋亞武器才會開啟更強的被動技能!
✦ S、SS級以上的艾兒蓋亞武器會讓英雄實力突飛猛進!
艾兒蓋亞武器的能力
等級
武器精通I
武器精通II 被動技能
INFINITY
適用於所有活動的破壞力 適用於特定活動的破壞力 S級後覺醒並強化英雄的能力
ULTIMATE
SSS
SS
S
A
B
C

暗黑天堂的SSS級艾兒蓋亞武器

【強化艾兒蓋亞武器時的消耗】
✦ 使用相同的艾兒蓋亞武器強化時,會依使用的武器等級消耗相對應的超越精髓和金幣。
裝備艾兒蓋亞武器時不會消耗超越精髓和金幣只能裝備一次,以後只能靠強化升級。
 例:你手上各有1個A級和SSS級暗黑天堂的蓋亞武器
   (1)先裝SSS級不消耗資源,拿A級強化消耗4500超越精髓和2300萬金幣。
   (2)先裝A級不消耗資源,拿SSS級強化消耗63500超越精髓和1億2700萬金幣
✦ S級後才會開啟蓋亞武器的被動技能,建議抽到或拿到S級以上後再裝備,節省資源。
 ※ 韓版現階段有103位神威,也就是有103種蓋亞武器,這邊省一點,那邊省一點,省出好大一點!
強化艾兒蓋亞武器時消耗的資源
使用武器等級
超越精髓
金幣
C
250 500,000
B
1,500 3,000,000
A
4,500 9,000,000
S
11,500 23,000,000
SS 27,500 55,000,000
SSS 63,500 127,000,000
U 抽不到 沒領過

先裝A級,再拿SSS級強化的後果...虧大了!

◆結語◆
各英雄的艾兒蓋亞武器只能裝備一次,之後只能靠強化提升等級。
再次強調,裝備艾兒蓋亞武器時不會消耗超越精髓和金幣!
 祝 各位都能抽到S級以上的蓋亞武器~


【歷史紀錄】
星之後裔哈啦區水桶紀錄

多看多思考,不會被更生人擊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88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ex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之後裔 7-1 (1)... 後一篇:星之後裔 7-1 (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