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她流出的血是葡萄汽水?39

作者:愛不說│2019-12-11 15:55:41│巴幣:0│人氣:48
  華倫使用標記之力,不只有把牲母帶過來。

  他另外又將他在三望角倉庫裡的鐵矛,以牲母和不良貓為目標朝他們發射。

  牲母顯然還記得不良貓就是當年在場區的那個男孩,她友好地對他一笑,不良貓也緊擁著她。

  皮昂沒見過牲母,在一旁兀自欣賞,嘖嘖稱奇。

  牲母到達車廂不久,鐵矛也即將落下。

  野牛看見半空中的鐵矛,吸一口氣,吐向鐵矛,鐵矛頃刻化作粉末。

  華倫望著那些粉末,不寒而慄。

  野牛計算好力道,朝明日號旁空揮一拳,拳壓衝擊明日號的側面,讓它出軌。這一拳十分神奇,整列列車就這樣微微騰空,安全落至旁邊的地面,沒有翻覆。

  乘客們都沒事,皮昂卻吐了一大口血。

  野牛無意間正中皮昂的弱點,使他重傷陷入昏迷,無法再使用列車主宰

  皮昂的能力在列車內非常強,但只要有人讓列車出軌,或者從外部破壞列車,就會讓他付出嚴重的代價。這也就是為什麼,他在車內要令大家感受到恐懼,不敢輕舉妄動,假如有人呼叫增援的部隊,直接來強拆明日號外牆,打算入侵,那他就立刻敗了。

  雖然皮昂能力失效,但無名還在,他為了保護他和華倫,依舊把他們那節車廂的存在感抹去。

  不過,這對野牛卻無效。

  無名消除的是存在感,而不是將車廂的存在消除。

  他的把戲能夠玩弄絕大數人,卻瞞不了擁有高感知的野牛。

  上階祝福者們最先發現皮昂的封印解開了。

  壓抑許久的里爾手朝車頂噴火,燒穿一個洞。

  卡碧蓮娜雙目圓睜,她似乎看到里爾的火焰中夾雜了些許的黑色,這是以前從未有過的事情。

  里爾雙手放火,利用反作用力衝了出去。

  千櫻、千織察覺到隔壁的動靜,也把車頂整片掀開。當她們見到里爾的怪異火焰,她們面容浮現憂色,尤其是千織,臉上更是布滿陰影。

  「姊,我們先去找卡碧蓮娜。」

  千櫻還摸不著頭緒,見到千織展現難得的強勢,便順著千織的意思做。

  卡碧蓮娜走出車廂,想找尋里爾,雙胞胎趕緊拉住她。

  千織從包裡掏出一個鐫刻了梟臣家族印記的徽章給卡碧蓮娜看,對卡碧蓮娜大喊:「回想妳的付出,讚揚妳的犧牲,回歸妳的忠誠,解放卡碧蓮娜‧梟臣的意志!」

  千櫻看著妹妹唸出一長串像咒語的東西,傻住了。

  千織與梟臣家的密約,千櫻是不知情的,因為千織擔心千櫻不能無私看待這密約,會利用密約去牽制、設計敵手,非常麻煩,所以,就排除姊姊,沒有再向姊姊提及自己跟梟臣家協議。

  六年前是梟臣家先來找千織,那時候雙胞胎與里爾私下不對盤已經是比較清楚的事實,卡碧蓮娜之父卡蘭擔憂雙胞胎會在未來傷害卡碧蓮娜,所以,就找千織來溝通。

  卡蘭告訴千織一個驚人的事實,那就是卡碧蓮娜根本不愛里爾。

  千織立刻就笑了出來,認為卡蘭在開玩笑,然而,在看到卡蘭一臉沉痛的表情,她總算有點開始相信他。

  卡蘭表示,外界說他們家族很想將勢力伸進女神教,所以,才派女兒跟里爾交往訂婚,根本是無稽之談。

  他們家族從頭到尾就不喜歡女神教,盲目崇拜虛擬的偶像,梟臣家覺得這樣子的宗派遲早會自我毀滅,便甚少理睬。

  然而,卡碧蓮娜注意到了里爾這個人,十幾年前的里爾雖然行事仍顯青澀,她卻看出了這人極有野心。

  野心有很多種,有的人單純是為了自己往上爬,想要享受財富與特權,有的人則是為了改變世界,而逼自己成為最高的統治者。

  絕大多數貪圖利益的人都是前者,而里爾恰恰是後者。

  前者時不時偷咬國家幾口,國家還不會馬上倒下,後者思想偏了,踏錯一步,就可能讓整個國家毀滅。

  如果國家徹底顛覆,梟臣家的優勢也不復存在,於是,卡碧蓮娜向父親獻計,請求催眠她,使她愛上里爾。

  她認為只有真正的愛,才能夠讓里爾毫無防備地接受她,等到她確定里爾不軌的意圖,找個適當時機,再替她解除催眠,就能讓里爾措手不及。

  卡碧蓮娜的父母,想到女兒要愛上自己不喜歡的人就傷心欲絕,但他們在整個家族與女兒之間權衡,最後還是答應了卡碧蓮娜。

  當時執行催眠的催眠師是敬明,敬明在得知自己可能死於惡魔遊戲後,便將解除催眠的道具、方法交代給千織。

  敬明小心謹慎是對的,後來由於喜多的第三方陣營獲勝,他果真被抹殺。

  卡碧蓮娜想起了前因後果,心裡受到很大的衝擊,腳步一踉蹌差點跌倒,幸好雙胞胎及時扶住她。

  千織關心地問:「妳沒事吧?」畢竟這催眠超過了十年,現在才解開,精神崩潰的可能性不是沒有。

  卡碧蓮娜的語氣有些虛弱,「我還好,只是感覺有點疲勞。」

  她很快就一掃心中的陰霾,恢復穩定的情緒,然而奇怪的是,她知道里爾想要革命,以她本來的想法,她應該會選擇盡快除掉里爾,此刻的她卻絲毫不想對里爾下手。

  她很清楚,她沒有愛上里爾,也沒有在不知不覺中認同他的價值觀。或許是她體內梟臣家的血統在作祟,本能判斷支持里爾,梟臣家能獲得更多利益。

  不管如何,她和雙胞胎都決定先去找里爾。

  喜多同樣也感受到皮昂的封印解除,說實在話,皮昂的封印雖然讓她無法使用能力,有些不安,但皮昂禁止暴力行為發生,反而提供了最佳的保護。

  她從行李箱拿出四件連帽斗篷,交給卡麥然與女孩們,命令他們即刻穿上。

  斗篷原本是為了她、卡麥然、不良貓、華倫而做,不良貓和華倫不在,而她的身體又夠強壯,就把斗篷給了女孩們。

  斗篷是她與卡麥然在實驗室研發的成果。

  當時,她透過千櫻徵招了一群各式能力的祝福者,按照不同排列組合,頻繁進行各種試驗,最後,找到了一組最佳的順序。

  先是製造出蜂巢狀的力場,把各式攻擊,諸如:火焰、閃電、冰凍等,依特定位置放進格子裡,然後,也把布料放進剩餘的格中,將整個蜂巢進行壓縮。

  壓縮的同時,防禦、加固等類型祝福緩慢施放於其中,最後便壓製出能夠防禦無數種攻擊的特殊布料,然後做成斗篷。

  他們四人的安全有保障,喜多也就能比較放開手腳辦事。

  喜多讓他們跟在她身後,一起去察看外面的情況。

  明日號的其他乘客則是排在里爾、雙胞胎、喜多等神子之後,才釐清狀況,紛紛下車。

  里爾火速前往皮昂的車廂,由於無名也被野牛隔空的拳壓擊暈,里爾能夠找到皮昂所在的位置。

  他像隻野獸撲到皮昂身上,嘴巴大張,冒出森然黑火。他朝皮昂的頭咬下,牙齒還未碰到皮昂,皮昂的頭就被黑火給燒盡了。

  華倫看著里爾,他昔日的徒弟,愈看愈不對勁。他目前的對手是野牛,能不能利用里爾去擊敗她呢?

  剎那,華倫就將里爾朝野牛發射,可里爾並不想被迫照華倫的意思行動,奮力噴火抵銷標記的力量。

  他狠狠地瞪視華倫,嘶吼道:「喂,尤里安,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換了身分,我早就查到你整容改名的事,只是不曉得你人在哪,今天你既然來了,就別想走了。」

  聽到自己的真名,華倫不禁腿軟,當年輸給野牛的恐懼似乎又回來了。

  害怕激發他求生的意志,他全力將里爾一拋,拋向圓領某間有標記的建築物。他控制不了里爾,那就把里爾丟得愈遠愈好。

  卡碧蓮娜、雙胞胎看見里爾飛了出去。

  千織問:「卡碧蓮娜,妳有把里爾送妳海洋寶石帶在身上?」

  「我隨身都帶著。」

  「好,那麼我們去找里爾,必要時就把他關起來,送進海裡,這樣一來,妳就完成多年來的任務,可以回到梟臣家了。」

  「我們要怎麼去?」卡碧蓮娜疑惑,她的能力是召喚水牢,雙胞胎的能力是製造透明防護壁,沒有人能夠飛行。

  千櫻微笑,自信地向卡碧蓮娜保證,「有我們就夠了。」

  這是連女神教都不知道的祕密,雙胞胎的祝福並非製造防護壁,而是一人操縱引力,另一人操控斥力。

  藉由引力、斥力的流暢操作,她們騙了女神教的檢查員。

  三人迅速飛起,追向里爾。

  明日號的戰鬥還未結束,皮昂死去,無名及華倫因為身分存疑而被縛。

  皮昂的車廂裡,受傷的不良貓與牲母正接受妥善的照顧。

  野牛站在明日號稍遠的地方,一大群執劍官與護衛拔劍對著野牛。

  喜多一行五人則立於野牛身前,試圖調停這場誤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79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aenylove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她流出的血是葡萄汽水?3... 後一篇:她流出的血是葡萄汽水?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