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卡車司機的副駕愛貓走失多月 幸運重逢硬漢忍不住激動落淚

作者:LUCIFINIL│2019-12-11 13:37:49│巴幣:46│人氣:201
美國德州的卡車司機馬修,工作的緣故往往必須開長途車,還好他有愛貓灰灰一路陪伴著他,讓他一路上都不會孤單,一人一貓是非常重要的夥伴!



然而某一天他們在俄亥俄州時,灰灰意外受到驚嚇,竟離開車子跳進草叢裡,雖然馬修趕緊追上去,卻敵不過貓咪飛快的速度,他在附近找了又找,卻再也找不回最重要的夥伴灰灰。

灰灰走失後的每一天,馬修依然開著長途車程,即使送貨的地點不在俄亥俄州,馬修也絕對安排好路線,一定要每天經過灰灰走失的地點,希望可以回到現場遇到牠,但是卻一直沒有灰灰的消息,直到最近他接到了一通電話!

原來是動物救援組織Lollypop Farm依循著灰灰身上的晶片資料,找到了主人馬修!

Lollypop Farm表示一名女子在灰灰走失地點附近看到牠,當時牠已經流浪了好幾個月,看起來枯瘦又憔悴,應該受了不少苦,女子將灰灰送到Lollypop Farm才順利終結灰灰的流浪。

馬修感動地說:「我每天每天,心裡想的都只有灰灰。」當馬修抵達現場和灰灰相認時,灰灰馬上認出牠最愛的主人,用頭撞了撞馬修,並且熱情對他撒嬌!

而馬修則是哭得滿臉都是淚水,緊緊抱住灰灰,整個臉埋進灰灰的毛髮裡溫柔地搓揉著。


馬修非常感謝那名好心女子的幫忙,也慶幸灰灰身上的晶片讓救援組織能找到他,即使身在離家非常遙遠的地方,是晶片讓他們有機會能再重逢。

馬修也表示和灰灰在這次分離之後,關係更加緊密,灰灰變得比以前更愛撒嬌了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79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uni
這個卡車司機很有心呢,美國這麼大,他還可以一直在走失的附近排路線,總算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

12-11 23:29

LUCIFINIL
平安找到就好^^12-12 06: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害羞的芼芼... 後一篇:艷粉色蕾絲旗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