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8 GP

[達人專欄] 以結實的肌肉迎接寒冬吧

作者:老農│2019-12-09 08:10:00│巴幣:228│人氣:2047

  大家好,我是老農。

  今天要上架的是第四張「紅派對」特典圖,今天的角色是老農的長篇小說「百異之端」中,人氣相當不錯的帥哥,千武剛。好久不見得千武剛,在去年的聖誕特典中,是人氣投票的第一名,那時候真是嚇到老農了,因為沒想到會是他,所以根本沒畫他的圖。今年的千武剛拿著掃把,神情十分嚴肅的樣子,大概是清掃酷先生在雪人前,所遺留下來的衛生紙之類的吧。

  今天星期一,工作上的事情也越來越忙碌,因為前陣子家人住院,老農請了一些假去照顧,所以公事就累積了不少。不過好事情是家人的健康狀況還蠻穩定的,應該再觀察幾天就可以出院,代表這一陣子老農到處奔波的辛苦日子也暫時結束。

  上星期六的時候,一位堂妹訂婚,雖然老農時間有限,還是到場去吃了一頓喜酒,但和親戚都不太熟,所以直接發動邊緣人的固有技能,默默到場、默默吃完、默默離場。不過雖然如此,還是聽到了一些親戚的流言蜚語,說啥老農今年買的房子是靠爸的,這個倒是挺新奇的,老農可是自己白手起家,全部靠自己的,這種努力艱辛的歷程要不要先嘗各半套再來說嘴啊?



  好,大致上報告完近況,趕緊繼續來聊聊有關「面試官」的小故事。


  上星期五提到和老闆進行交涉的過程,老闆在十分不願意的態度下,勉強同意老農提交的擴編計畫。

  讓我們時間加快一點。

  後來專案的外包很順利,上市後公司也賺了錢,銷量達到預估的兩倍多,以公司的規模和初登場的產品來說,算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那時候時間接近過年前,心情還不錯的老闆,訂了餐廳舉辦公司尾牙。

  老農是第一位到餐廳的,在服務生的引導下入座,然後發現老闆居然訂了兩桌!

  舊幹部加上我們開發組的,也不過才八、九個人,要訂到兩桌共二十個位置做啥?

  正當老農懷疑老闆是不是訂錯的時候,老闆和一群人走了進來,講話的聲音非常大聲,引起了餐廳其他客人的關注。

  「來來來,跟你們介紹,這位就是開發組長,是國立O大的研究生喔,很優秀,這次上市的產品就是我指導他做出來的。」老闆一到座位,就把我拉過去介紹,還叫我坐在他旁邊。

  唉,這什麼狀況,我比較想和熟悉的人一起吃飯啊,和這群第一次見面的人吃飯,多沒有意義啊!

  因為我、老闆和那群人就已經坐滿一桌,舊幹部、B小姐和另一位不願具名的開發組員,就坐到另外一桌,我和B小姐只能隔空看著對方,互相交換滿是無奈的眼神

  「來來來,快上菜,今天尾牙,大家盡量吃,明天開始還是要繼續努力工作喔!」老闆高舉著酒杯說著。

  老闆說完一坐下,就跟我低聲說,這群人想了解公司的營運狀況和未來的計畫,如果覺得投資有賺頭,或許就會進行投資,換句話說,這群人有可能是未來的股東。

  「O董啊,你跟我們說了這麼多以前的風光偉業,什麼你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我們是很敬佩啦,但是我們比較想知道,現在的公司是怎麼賺的,未來要賺什麼啦!」其中一位瘦瘦的老人,冷盤才剛上,就迫不及待直搗核心問題。

  「安啦,再喝一點,再喝一點再說。」老闆打哈哈的說。

  「免啦,要喝我去找小姐,跟你們喝沒意思啦,談生意!」瘦老人毫不避諱的直球對決。

  「來來來,我請開發組長老農跟你們說。」老闆知道對方不好打發,轉頭看向了我。

  唔,我完全沒有準備,這玩笑也開大了吧!

  好,字數達標,星期三老農會繼續和大家分享擔任「面試官」的故事,究竟老農的表現如何呢?歡迎大家來看看喔,現在請大家動動手指頭,幫老農投一下GP,並追蹤小屋喔,感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58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繪圖|特典|閒聊|面試|大叔|肌肉|帥氣

留言共 13 篇留言

小心女皇
終於有女性福利了嗎?XD

12-09 08:26

老農
有的有的~[e19]12-09 08:36
兔兔醬
最近好陽剛QwQ

12-09 08:56

老農
用熱情來紓解寒冷XD12-09 09:22

結果吃尾牙還是要工作,而且這個工作還不小XDDDDDDDD
這個沒點螃蟹龍蝦過不去(敲碗

12-09 09:24

老農
帶著愉快的心情去吃飯,沒想到情況這麼險峻,完全沒胃口了QQ12-09 09:30
水月翎
好棒的雞雞 阿不 是肌肌

12-09 09:54

老農
現在肌肌很熱門,健身房生意很好XD12-09 10:01
JuHua
第一次看,覺得很刺激,哇請問這是真人真事嗎?

12-09 09:57

老農
面試官的故事嗎?真人真事喔,不過已經過很久了,可能在某些地方加油添醋了一番XD12-09 10:02
十鳶
雛蘭的人魚線練得比剛好看欸0 0 較有線條,哈哈
越畫越厲害了

12-09 10:58

老農
我也比較喜歡紅雛蘭的線條XD12-09 11:21
路邊的野貓
好猛的大肌肌><

12-09 12:21

老農
油亮亮的看起來更猛[e19]12-09 13:26
墨驪
農大的創作越來越哲♂學了XD,要來蕉流蕉流一下

12-09 15:00

老農
感謝墨驪大大,蕉流蕉流~12-09 16:01
墨驪
過了年,吃著尾牙還唱著歌,突然就被老闆賣了。相信農大當年心中應該是一片大草原,趕羚羊,草枝擺

12-09 18:41

老農
這形容實在太貼切了,好多羚羊數不完12-09 20:50
番薯先森
大肌肌!

12-09 19:56

老農
硬起來!我是指肌肉12-09 20:50
尼諾
請問這是3D繪圖ㄇ?

12-10 20:05

老農
您好,是喔~12-12 08:17
Chris
哇!老闆連尾牙也不放過老農 Σ(°Д°;

12-12 08:50

老農
那場尾牙吃的很辛苦、很不自在Orz12-12 08:53
葉葉小畫家
太火辣了吧 噴鼻血了!

12-13 20: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8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百異之端]第一百零二話... 後一篇:[達人專欄] 聖誕樹前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ra1022素不相識
日常發牢騷小屋,歡迎來閒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