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七音華:動物朋友1──歡迎來到+%Z%

作者:烈鎌克斯│2019-12-08 08:31:42│巴幣:22│人氣:1036
  完成組隊後,眾人很快地就被傳送到下一個世界去了。

  這次的成員,眼袋武士脫離說想去別的世界,因為他覺得跟著這個隊伍的話很可能又到難度對他而言過高的世界。而取而代之的是,上次說好要一起組隊的莉比跟洋妞。

  傳送完畢後,他們便看到了很大一片的芒草原,還有奇妙的彩色結晶一直從遠處的地面上升起來。

  接著,任務資訊跳出來了。

任務世界:動物朋友

傑帕力公園是匯集了全世界野生動物的巨大公園,內有莽原、雨林、沙漠、雪山等各種地形,棲息了包括現生種、滅絕種或傳說中的各種動物。

這些動物受到神秘物質砂之星影響而變成了動物女孩,其外表與生態雖保有部分原本的動物特徵,但彼此之間的關係較類似人類,她們都以傑帕力饅頭為食,因此不存在原本的食性。此外,傑帕力公園中還有神秘怪物天藍怪,這是對傑帕力公園造成威脅的敵人。

主線任務:保障小包的出海

主線完成獎勵:1000點境界點數,3點強化點數

此任務為10人任務


此任務支線獎勵:

打倒雜魚型天藍怪:500境界點

打倒小包與藪貓初相遇時出現的天藍怪:1000境界點,1強化點

打倒初見槌蛇時出現的天藍怪:1500境界點,1強化點

打倒溫泉旅館出現的天藍怪:2000境界點,2強化點

打倒會吸收火山砂之星的天藍怪:2500境界點,3強化點

從頭到尾都沒讓小包、藪貓、啊來桑、耳廓狐四人發現自己:3000境界點,6強化點


  「假趴哩怕!」

  洋妞突然興奮地大喊,而在場的人都很困惑地看著她。

  「妳剛說甚麼?」

  「這是假怕裡公園啊!這是動物朋友的世界!太棒了!」

  確認過眼神後,洋妞惶恐的環視所有人。

  「不會吧?沒有人跟我一起高興,難道這裡只有我看過這個宇宙神作嗎?」

  「沒有看過呢。」

  「看介紹資訊,這是個兒童動畫,我們都是成年人了耶?」

  「我的天啊!難怪你們每個人看起來都很憤世嫉俗,算了,剛好現在有這個機會可以讓你們親身體驗一下這部作品的愛與美好!」

  洋妞沾沾自喜地說。

  「我記得,上次的JOJO世界洋妞沒有來不是嗎?」

  格里克打了個寒顫。

  「七音華妹妹,我們上次也是那樣子嗎?」

  「是。」

  「所以洋妞,妳有想要解釋一下這個世界的主線還有我們要做甚麼嗎?」

  「這個世界很輕鬆的,敵人沒有說很強。而且這個還是10人難度沒有被上調,所以不要故意妨礙主線我想都是沒有問題的。」

  「原來如此,那我們趕快去完成主線早早離開這裡吧。」

  「把所有支線都完成啦!又沒有說真的很難!」

  「好吧,有點數不拿白不拿。」

  接著希維看了看支線,然後看向洋妞。

  「那分頭進行總可以吧?」

  「可以啊,全部的人都聚成一團行動有點綁手綁腳的,我本來就想主動提我要跟莉比兩個人一組。」

  「那我自然跟爸爸一組。」

  安瑟說。

  「那我跟格里......」

  利亞姆正想講到一半,然後他就被七音華拉住了。

  「你跟我一組,我有東西要叫你煮,而且還有呆粉圓的事情要講。」

  「唔......那我跟七音華妹妹一組。」

  「等等,這樣只有我是一個人耶?矮子妳跟超夢一組就好了吧?」

  「那,哪一組想要跟沒有被分到組的檢察官一組的舉手。」

  七音華做了提問,而且沒有人舉手。

  「妳當這是國小分組喔?」

  「又沒關係,格里你就自己一組啊,反正你有那個可以一次呼出很多人的替身能力不是嗎?」

  「你要講到甚麼時候啊?算了,我就自己一個人一組!」

  接著格里克生氣地離開了團隊。

  「不把他叫回來這樣好嗎?」

  「沒關係啦,這個世界很友善,所有登場人物都很友善,就算快餓死也有幸運獸會給他甲怕利饅頭。」

  「聽起來要死在這裡確實是很困難的事情,反正無論如何,他如果需要我們的話肯定會哭哭啼啼地打電話給我們。」

  「說的也是。」







  在交代完事情以後,眾人正式的分開行動了。

  而洋妞帶著莉比到熱帶草原區的出口,要來跟隨主線的發展。

  已經看得到小包、藪貓還有河馬在對抗天藍怪了,只是跟自己記憶不同的是,那並不是有觸鬚而且弱點核心顯眼的藍色天藍怪,而是一個像章魚一樣的黑色天藍怪,還沒有看到弱點的核心。

  「果然沒有那麼簡單啊,如果是原本的天藍怪就能在這裡狙擊核心了。」

  洋妞喃喃地自言自語,而莉比露出了擔憂的表情。
  
  「放心哪,交給馬克85、奧米加獸以及莉比的傀儡就沒問題了。」

  黑色的大天藍怪用他的觸手不停地鞭打向藪貓還有河馬,而這些攻擊全部都被避開了,因為河馬有豐富的應對天藍怪的經驗,而藪貓的反應跟自身速度都是上乘的。

  不行呢,這是『第二代』的天藍怪。第三代的天藍怪是那種有著核心弱點,一擊碎那個就能打島他們。但是第二代的天藍怪沒有這種弱點,而且戰鬥力也勝過第一代跟第三代。

  那麼,該就這樣直接跑掉嗎?

  河馬搖了搖頭,剛才在心裡想了很多不可行的作戰,而這個是自己絕不可能去實踐的。

  「卡邦、藪貓!等等我會制住天藍怪一陣子,妳們就趁那時候快逃。」

  「欸?那河馬妳呢?」

  「我會把它引到天藍怪獵人那的,如果它視線內只有我一人的話,那它就只會追我而已。」

  「但是......」

  看了看河馬的眼神,其中有的只有決意而沒有任何的猶豫。

  「我知道了,河馬小姐。」

  卡邦拉住了藪貓的手,快速地往後退。

  「卡邦醬?等等......」

  天藍怪看到有兩個獵物想跑,立刻用觸手想伸過去捉,但是被河馬擋下來了。

  有更多觸手想要擒住河馬,但是河馬全部將其抓起來並扭成一團了。

  既然沒有核心的話,那麼往眼睛用力打下去也沒有關係的吧?

  河馬一邊繞圈一邊接近天藍怪,正當她準備要往天藍怪的面部攻擊下去時,章魚型的天藍怪突然仰起身子,它身下還有更多的觸手藏在那裡。

  不好,這樣子攻擊會落空,而且這麼大量的觸手會被糾纏住的。

  當河馬以為萬念俱灰時,天藍怪沒有任何動作,而且它在盯著遠方,而那裡有著燃燒的紙飛機飛過去。

  接著,一個高大且披著長披風的少女出現了,她用她左手上的砲管射出了很多低溫的冷氣彈,天藍怪的觸手都被凍住了。接著她以右手的劍進行Z字的斬擊,章魚型的天藍怪就這樣直接被切開來然後炸裂變回砂之星。

  一切發生的太快,因此河馬仍站在原地楞著。而該名少女對河馬敬禮後便跳離開現場了。






打倒小包與藪貓初相遇時出現的天藍怪:1000境界點,1強化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48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物朋友|七音華|Finale realm

留言共 2 篇留言

第三書語
2365/118

12-08 20:33

第三書語
打倒小包與藪貓初相遇時出現的天藍怪:1000境界點,1強化點

----達成

帶角獎勵:100+100境界點數

12-08 20: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yoashi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