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為靈感而累積日記吧!89

作者:MediocreKit│2019-12-08 04:21:11│巴幣:2│人氣:62
  繼續地,報告不用腦中的知識來做,而是用腦裏的垃圾話來應付。

  但還是不行,我現在做了一半,但很怕那一半我噴不出廢話來。

  但算了,總有辦法的。

  然後就是今天發現巴哈手機認證過期了,要重新認證。

  奈何我親愛的手機號碼不能撥出到國外,說除了香港其他都要額外的服務!

  錢!錢呀!我他@沒有錢,還有那服務一來就半年是怎回事?

  所以現在就申請客服,看他有甚麼辦法,但都不知道要多久,因為我很亂呀!

  其他香港的就說是出問題,但我是不能撥出,另一回事。

  然後也想試一下申請達人,看看他們用甚麼內容回覆我失敗的原因(以失敗為預想的人)。

  反正就去試吧,不申請也是一直沒有甚麼人看,申請了也就了解一下條件之類。

  審查的人對口味也可能通過,打著這個從來都不會幫我的幸運就想申請。

  結果現在試也不用試囉!等到下年才有結果。

  不過其實也沒有問題,我也是寫得少,沒資格。

  做好自己才是真正的做法吧?

  我以前說過,我愛名氣,但是靠自己的實力。

  所以把故事寫好,比成為達人來得重要吧?

  慢慢來吧。

  快從黑暗的報告漩渦中出來了。

  到時會寫些沒甚麼人看的小說的,希望各位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48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xyzki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靈感而累積日記吧!88... 後一篇:為靈感而累積日記吧!9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