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RE:最終境界 05 任務者的聚會

作者:亞爾斯特│2019-12-06 06:10:01│巴幣:16│人氣:284
  來到七寶道館之後,使開始與這裡的館主也同為這個博物館的主人的蘆薈女士展開對戰,對方是一般系的寶可夢的使用者,一般系雖然無法克制任何屬性,但也同時不會被大多數的屬性所克制,唯一能夠對一般系的寶可夢造成影響的也就只有格鬥屬性與不會被任何一般系與格鬥系攻擊影響的幽靈系,不過想當然爾,才剛開始旅行的他們是不會有這兩種屬性的寶可夢的。

  話雖是如此,但是始他卻不會這麼簡單的就認輸,亥還有魯邦的等級也提升了不少,亥也已經從暖暖豬進化成炒炒豬,也學會可以克制住對方屬性的猛推,魯邦也已經學會追打與無理取那這兩個招式,之後便開始與蘆薈女士展開對戰。

  「亥,使用猛推!」

  「步哨鼠,使用復仇!」

  雙方的攻擊互相擊中,亥雖然受到了損傷,但步哨鼠因為是一般系所以無法抵抗格鬥系的猛推造成的傷害,最後倒下了,蘆薈看到後便說道:「你還真是厲害的訓練家,炒炒豬所使用的自我激勵是從三曜道館的那三兄弟那裡取得的對吧?」

  「是啊,怎麼了?」始對於蘆薈的問題感到疑惑,蘆薈便開口說道:「沒什麼啦,我只是對你可以度過那三兄弟的難關感到佩服而已,畢竟他們三人所立下的屬性的關卡真的是讓很多人頭痛不已,所以才會有很多人在三曜道館那邊就暫時停下來了。」

  「是這樣嗎?」始好像對這個情報不以為意,不過這是當然的,現在已經通過這一關了,就不用太在意這個情報,蘆薈女士也將七寶到館的徽章,基礎徽章與招式學習器報仇交給始,而蘆薈女士接下來的對手是與始一起旅行的堇。

  堇的隊伍的寶可夢分為是最初獲得的愛麗莎,冷水猴波波,與在夢的遺址那裡獲得的食夢夢,小夢與豆豆鴿,萊特,過不了多久的時間,堇也已經順利的挑戰成功了,看著這樣的兩人,蘆薈女士露出笑容的說道:「你們兩個還真是厲害呢,接下來要不要好好地參觀一下博物館呢?」

  「嗯,好啊,我也很想要參觀博物館呢。」堇對於蘆薈女士的邀約感到高興,始他聽了後並沒有滋味,畢竟任務世界的時間誰也說不準,如果不能完成主線的話,那麼有可能會經歷懲罰,到時候可能就會完蛋了。

  「始,你可以不用想那麼多,我們只是逛一下博物館,應該不會花太久的時間,所以也應該不用擔心在我們逛博物館的時候N就已經開始與主角對戰。」僅看著始小聲的說道,始他聽了後也只是稍微嘆口氣,便對堇說道:「我知道了,不過妳要把妳的新手寶物的資料告訴我,相對的我也會告訴你我的新手寶物,如果妳不答應那我們就要開始訓練了。」

  「嗯,沒有問題,我想我應該可以告訴妳的。」聽到堇的回答,始他整個人差一點就要摔倒在地上,始看著堇說道:「妳就這樣相信我的話真的好嗎?難道就不怕我這個人要害妳嗎?」

  「放心吧,雖然認識的時間很短,但是我大概可以知道你是一個好人,所以沒有問題的。」看著堇的笑容,始他不禁捂住自己的臉,說道:「我知道了,不過我們還是到沒有人的地方談會比較好,再這樣下去,蘆薈女士都要對我們產生疑問了。」

  就這樣,這兩個人就出發到博物館去看看,在寶可夢世界的博物館,如果被不清楚事情的人看到,或許會以為這兩個人是情侶也說不定,不過這兩個人也沒有特別在意就是了。

  「原來始的能力是這樣的啊,感覺好厲害喔。」堇看著始說道,畢竟能夠提升一百倍身體能力的能力可不是說好玩的,始便開口說道:「還好啦,如果是一般的肉搏戰或許還好,但是如果對上幽靈那種不知道要怎麼對付的傢伙,我看我就只有挨著打的份,而以,不說這些了,妳的新手寶物又是什麼呢?」

  「關於這個,我的新手寶物是天使的自動筆記,是出自獵人的角色,妮翁.諾斯拉的能力。」聽到這個,始在一次的又要昏過去,因為這個能力可以是很容易受到這個世界的人矚目的。

  天使的自動筆記,是一種特殊的念能力,他可以看到未來的情況並以詩歌的形式寫下來,但是這個能力無法為自己預知未來,也不會知道自己預言的未來,如果讓她得知的話那麼未來的結果就會失效,也就是不會發生,如果這樣的能力被魁奇思或一些具滿野心的人知道的話就不妙了,始看著堇面色緊張地說道:「堇,這個能力最好不要被這個世界的人知道會比較好。」

  「關於這一點我知道了,我會多加注意的。」堇看著始說道,而這個時候堇還有始的手機發出聲音,始對於手機發出聲音感到訝異,當初與尼爾森還有高斯分開行動的時候,雙方就互相留下了彼此的手機號碼,以防萬一可以互相通知,隨後他們兩人暫時結束了博物館的探險活動,轉而去與尼爾森他們見面。

  七寶市的咖啡館,是位於七寶博物館的西邊的小餐廳,來到這裡後才發現,不單只是高斯與尼爾森還有梅拉,勇太還有艾莉卡也在這裡,此外這裡還有三個人分為穿著白色背心並有著棕色短髮的少年,身穿黑西裝並有著飄逸的紅色長髮的少女,最後一位是穿著夏威夷渡假裝,疏著紫色油頭,帶著無框眼鏡的男子,堇看到後便十分驚訝,因為想不到當初所有在寶可夢中心的任務者們全部都集合在一起了。

  「好久不見了,堇,始,你們最近過得好嗎?」梅拉看著始他們兩人有朝氣的說道,而堇也露出笑容對梅拉回應:「嗯,梅拉小姐也看起來相當好,聽說你們順利的挑戰三曜道館是真的嗎?」

  「這也是因為有老師的幫忙,若不是老師的話我看我還是會卡在第一關的。」梅拉有點害羞地說道,始他看著沒見過的三人說道:「話又說回來了,那三個人是誰?這裡大多數人的名字我都記住了,就是沒有記住那三個人的。」

  「關於這一點,我就先自我介紹吧,我叫做蘇娜,蘇娜.愛因,請多指教。」少女站起身看著始他們兩人說道,堇看著蘇娜也有禮貌地說道:「請多指教了,蘇娜小姐,我的名字叫做野上堇,這一位叫做秦始,雖然這麼說可能有一點冒昧,但是能請問妳為什麼會來到這個世界嗎?」

  「關於這一點嗎,我是為了救一個差點被車撞死的小孩才來到這裡的,看樣子在這裡的所有人都是因為死亡而來到這個世界的,不過那邊的兩位,也稍微自我介紹怎麼樣?」蘇娜看著男子說道,男子看了後便稍微深吸一口氣後便開始自我介紹:「我知道了,既然美女都這麼說,我就稍微自我介紹吧,我的名字叫做布魯克,我原本好端端的在夏威夷度假,卻沒有想到竟然會被雷電打死,不過在這個地方會遇到很多美女也算是值了。」

  聽著布魯克的發言,堇躲到了始的後面,看這個樣子好像是很害怕這個男子,不過這個人應該不會是什麼壞人吧,始在最後看著少年說道:「只剩你一個了,叫什麼名字?」

  「響也,我的名字叫做真田響也,不過這裡真的是寶可夢的世界嗎?難道不是我們幾個在做夢又或是攝影現場嗎?」面對響也的提問,高斯冷靜地說道:「關於這一點我也有想過,不過在確認這個之後我也已經相信這個世界的真實了。」

  高斯將自己的精靈球拿出來,並且將哈約克叫出來,之後便將哈約克給收回去,高斯他對響也還有其他人說道:「從異空間拿出東西,而這個小球也是一樣的,能夠將生物收進去也可以將生物放出來的東西現實世界可沒有,所以不管怎麼看這都不會是現實世界才會出現的東西,還有那些新手寶物,我想這些都不會是用夢境或是拍攝就可以解釋的。」

  「總而言之,我們先暫時不用討論這個世界的真偽,還是先把注意力放在如何完成主線上面,如果不完成主線的話,那麼就不用想離開這個世界了。」蘇娜看著所有任務者說道,畢竟如果不解開主線那就什麼都不用談了,就這樣大家又重新開始分頭行動,有的是去收服新的寶可夢,有的是多加鍛鍊,還有的是去尋找道具,這都是為了攻略這個世界,始這一邊也有了響也的加入,堇她對響也露出了笑容說道:「請多多指教了,我們要一起離開這個世界。」

  「恩,請多多指教了。」響也對這兩個人說道,就這樣,在經過一番訓練後他們三人便開始朝著飛雲市的方向前進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29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GP支持,更文快手[e24]

12-06 08:24

第三書語
3017/150

12-06 15: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夢魘境界 ... 後一篇:[達人專欄] RE:最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