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隨意拍-99 NECA Mothra 2019 (NECA 摩斯拉 2019)

作者:chicken│2019-12-05 21:45:53│巴幣:8│人氣:404
作為王的女人(?)電影沒能完全發揮她的優美稍嫌可惜,哥老在六十五歲後還能找到短暫的春天算是撫平過去那些風雨中總是孤拎一人的空虛,官方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的讓許多二創能腦動大開,造成各種閃到爆炸的配對圖,當然我看的也很爽。
在NECA最近幾年塗裝能力驚人的提升後,這些新出的怪獸品質也跟著上漲,當然價格也開始有扶搖直上的趨勢,不過整體來說跟某B比起來CP值還是很值得參考,至於左翅稍鬆可以塞紙片處理。


















微小的機械體從建築體上的縫隙探出頭,那些應該是在過去輔助「訪客」與住民建造這裡的輔助機械,在「訪客」進入沉睡而住民離開之後就被遺留在這裡,他們的外觀與紀錄上的有明顯的不同,這些微小的機械群發展成紡錘型的扁平外觀,成千上百覆蓋在原本應該是輸送管的殘骸上遠看活像是散發光芒的蘚苔植物。

歡迎光臨隨意玩具屋,也可以關注我的FB專頁以及推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25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攝影|模型|變形金剛|NECA|玩具|鋼普拉|哥吉拉|摩斯拉|怪獸之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hickenjuic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意拍-98 Studi... 後一篇:隨意拍-100 廢棄鐵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