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全關卡任務攻略事件挑戰及機體捕獲【攻略】SD鋼彈G世代:火線縱橫 豪華版 Deluxe Edition

作者:mooncry99│2019-12-05 21:36:42│巴幣:2│人氣:1303
來源:蛋雞之王作者:蛋雞之王
【追加派遣任務組1】預定於2019年12月發布
【追加派遣任務組2】預定於2020年01月發布
【追加派遣任務組3】預定於2020年02月發布
【追加派遣任務組4】預定於2020年03月發布
一、入手指南篇
進入遊戲後會有幾個隱私政策界面,點擊界面右下角按鈕即可進入主界面。
進入主菜單點擊SETTING-LANGUAGE進入語言設置界面,即可將語言設置為中文。
回到主菜單點擊START GAME正式進入遊戲界面,這裡可以進入劇情模式,還可以編制軍團/設定相關選項等。
進入設定界面,會有很多的動畫選項,基本都是戰鬥/界面動畫是否播出之類的,是否跳過動畫可以在此處設置。
設置戰鬥的視角也是在設定中設置,下滑找到MAP視角位置,數值設置越大顯示範圍越廣,其餘的設置也可以在界面中找到。
劇情也是可以跳過的,按鈕意思分別如下,SKIP跳過全部,LOG對話日誌,AUTO自動播放速度,跳至下一界面動畫。
關卡開始前的界面可以看到此關有幾個可獲得單位/能力,難度也在此處設置,分別為NORMAL普通/HARD困難/EXTRA極難。關卡的可獲得能力還會根據難度的變化而變化,具體可以看右邊的能力持有者界面。
戰鬥中點擊“系統指令”按鈕可以保存關卡進度,結束回合等操作也需要在此界面進行,快捷鍵是空格鍵。
下一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25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ooncry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全主線任務及關鍵支線圖文... 後一篇:全圖文流程全支線全收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