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人與鬼的國王遊戲 ReMake》 命令九之後 交涉

懵夢 | 2019-12-05 07:43:14 | 巴幣 8 | 人氣 192





命令九之後 交涉


  紹軒的計畫很簡單,要在今天結束掉國王遊戲。

  五個人圍在奈信房間的某個紙箱,將這個提案當著大家的面說出口,明奕是第一個表示震驚的。

  「今天就結束掉?也就是要靠下午的命令把全班都捲入……這樣嗎?」

  「這樣的話應該會引起反彈喔。」

  雖然不知道用意但秀美還是搶先否決這個做法,她不覺得紹軒會忽略到這個最根本的問題。

  奈信把芊抱在腿上,不在乎桌上對話的滑著代表國王的手機。

  PockerNote多了不少人,奈信已經大概明白這紀錄的是甚麼意思。芊也跟著好奇的湊了過來,她是不懂後面撲克牌花色代表的意思,抬起頭好奇的雙眸期望姐姐能像講床邊故事般告訴她,可惜奈信完全沒有理會妹妹小小的期盼。


  九號、浩佑──黑桃。

  七號、翔──黑桃。

  十七號、俊明──黑桃。

  十一號、城島──黑桃。
 

  自從上次之後接連四個人都是黑桃,結合自己的猜想與秀美的觀察,會不會那個花色代表他們以前參加國王遊戲的勝利方式?如果她沒猜錯,應該是以前當國王勝利的勝利者。

  想起一些不好的回憶,內心又更暗沉了些。

  剩下的人數已經只剩下十個人,扣除在場五個人外加已知的雅文,剩下四個人萬一都是黑桃恐怕會很頭疼。

  盤點目前已經點到的人,尋敬、熙野以及陽泰,這三人看不太出來是什麼類型的。因為接觸過少所以沒有印象,但偏偏這可能最危險,奈信不覺得牽扯到死亡會沉浸那麼久只靜待死亡。

  剩下一個人似乎是女生,名叫做晴繪,對於這個女生奈信完全沒有印象,但是,記不記得她有差嗎?不管怎樣都是自己必須殺掉的對象。

  為了可愛的妹妹,不管是誰都會這麼做。
 

  就如為奈亞付出的決心。
 

  談論完全沒有入奈信的耳朵,就如封閉的內心般拒人於千里。

  即使是由紹軒提出的想法,但決定權永遠不會在他手中。

  視線全落在奈信身上,只見她豪不在意的眨了眨眼,慢條斯理地把手機收起來,微微點點頭。

  就算不知道談論的話題,但只要知道,在保護芊的立場上,紹軒是與她同一戰線的,而只要知道這點,就算要她死也在所不惜。
 

  於是乎,在高懸於頭上的太陽要準備往下滾去時,一封不屬於命令的公告出現在國王遊戲的群組當中。
 

  最後的死亡遊戲,開始。


創作回應

蒼天落葉
要最後了嗎[e17]
2019-12-05 07:56:30
懵夢
再不結束作者要到極限了XD

說是這樣說還有八個章節、三萬字左右才會完結
2019-12-05 11:55:3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