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指令任務】【羅巴防線奪還】初入

作者:朽沐不可雕│2019-12-05 02:44:45│巴幣:6│人氣:106


「流沙地形?」南方戰鬥群的人面面相覷,隊長蹲下來撈起一把沙子,「細沙,應該是魔法的傑作,這附近有任何使用魔法的冒險者在活動嗎?」這時,嘉特麗才緩緩的從高空中降落。

「嗨,我是阿斯嘉特的冒險者,你們的傷還好吧?」嘉特麗擔憂的問道。

「原來是妳。」南方戰鬥群的人吐出了一口濁氣,他們沒有放鬆警戒,現在依然是戰鬥狀態。

那個稱作為班長的男人說道:「剛剛那個流沙跟惡魔是妳弄出來的嗎?」

「是阿。」嘉特麗看見男人還有力氣與自己攀談,便知道並無大礙,她也鬆了一口氣,又問:「你們是來前線巡邏還是?」

「戰鬥巡邏,找到了一點蛛絲馬跡,沒想到在探查時恰好遇見德魯伊。」

「那幫凱爾特蠻子直接讓一座小丘平地拔起,從高處對著我們發射鬥氣弩箭,我們一邊回擊一邊撤退,但他們又派出哥雷姆與鬥氣兵進行追擊。」說著,班長還指了指剛才那處流沙,那塊地面下現在已經躺著凱爾特鬥氣兵的屍體了。

「那恰好,我這裡已經記錄了從南弗會館到燒毀廢土區這一個路線大概的地圖,你們回去時順便帶上,我本來是要到廢土區打魔物,只不過恰好遇見你們而已。」

說完,嘉特麗就把自己沿路記錄的地形交給了南方戰鬥群的人,她會一些簡單的素描,基本上是用等高線來進行註記,只有某些地方有著特殊的樹林才會稍微畫下來。

見班長接過自己的地圖後,她又說道:「需要我送你們回去嗎?」

「不了,我們還能行動,任務還要繼續,謝謝妳的地圖,我回去會回報給上面的。」班長擺手謝過,現在這一塊區域已經靠近了魔眼族駐紮的所在,通常不會遇見凱爾特的伏兵,所以不必別人幫忙,只要他們有腳就可以好好走回去。

在班長說完後,嘉特麗叫出了自己的世界樹蛙(在銀星那換來的奇怪生物),讓樹蛙替南方戰鬥群的士兵進行治療,同時說道:「那好,那我就先走了,你們注意安全。」

嘉特麗點了點頭,也沒有過多擔憂,畢竟來參加戰爭基本上都有一定的覺悟,每一個士兵就算軍階再小,也是拿著精良裝備、受過訓練的優秀單位,如果不是遇到太艱難的狀況,基本上根本不會出問題。

至於那隻青蛙,等治療完後就會自己回到戒指當中,這大概是嘉特麗身上性價比最高的東西了。

與南方戰鬥群的人告別後,嘉特麗再次啟程,前往了廢土區內部。

嘉特麗從廢土區的南面進入,一進來就可以感覺到極度濃郁的魔物氣息,令她有些不舒服的皺了皺鼻子。

她在廢土區外圍,用著一樣的血液咒術,召喚出五個小型惡魔,這些小惡魔已經有了初等靈智,作為探索用實在是極為強勁的支援,嘉特麗令牠們先行由五個方向進入其中,以牠們的死亡時間來斷定哪一條路最為安全。

同時,她彎下身子取了一些這裡的土壤,用裝著她藥劑的瓶子裝了起來,她很好奇是什麼樣的魔力污染,才會使這遍區域滿地荒蕪。

五個小惡魔紛紛進入了廢土區之中,由外面來看,這裡就是一片廢土荒漠,沒有高大的樹林那種鬱鬱蔥蔥舒適的感覺,只剩下被焚燒過後的枯木,以及一些矮植與生命力強韌的植物,所以嘉特麗拿完土後也緩慢的進入其中,透過對魔法的感應以及視線探索著環境。

很快地,在嘉特麗往北走不到五分鐘,第一隻小惡魔就已經死亡,嘉特麗辨別了方向,約莫是十點鐘的位置,於是她就往三點鐘方向走了過去。

就在她準備轉移路線時,十二點鐘方向地小惡魔也跟著死亡,可見幾乎不用想,嘉特麗立刻就邁步往原定路線走去。

「莉莉,妳有感覺到什麼嗎?」一陣陰風襲來,嘉特麗顫抖了一下,這時才發現太陽隱沒在雲層後面,本來就霜冷的氣候更加陰森,她對於這種未知總是特別恐懼,神經繃得緊緊的,又忍不住希望聽點除了風聲獸鳴以外的東西來轉移注意力,只好跟莉莉搭話。

「姐姐,這裏有些冷,要不要戴上手套圍上圍巾。」莉莉的聲音如預料中一樣,絲毫沒有恐懼,反而帶著滿滿活力。

「好阿。」嘉特麗笑著點了點頭,總算脫離那種自己嚇自己的狀態,從法杖中拿出圍巾與手套戴上。

第三隻小惡魔死去,就是自己面對的方向的那隻,計算惡魔的速度與自己的速度,她可以安心地往前走,因為這個惡魔支撐了一段時間,可見前方的魔物想必不會太難纏。

她深呼一口氣,將蠻豬召喚了出來騎了上去,也讓樹蛙跟在自己身旁,若是遇到的是石化雞——是的,嘉特麗忘了魔物的名字,只記得圖片上的樣貌以及特殊能力——還能抵擋一二,樹蛙在治療這方面簡直無人能出其右。

隨著嘉特麗的步伐往前邁進,她就看見了把小惡魔殺死的存在,她立刻唇角微勾,露出淡淡的笑容。

她遇見了對她而言最好應付的魔物了,就是那外貌可愛實則凶殘的殺手兔,殺手兔所釋放的精神電波對莉莉而言近乎無效,且殺手兔的電波傳遞範圍小於她足以攻擊對方的距離,所以她只稍微疑惑了為什麼小惡魔也會覺得兔子很可愛。

「莉莉,直接射出冰凍藥劑吧?」
「好的,姐姐。」

嘉特麗很是放鬆,莉莉也依言用著高壓的模式,將藥水化作一根射出的細針,這可以用來暗算敵人的要害,如果被戳中不死,藥劑本身也能發揮出很好的效果。

十分俐落的,藥劑直接刺進兔子的眉心部位,隨之兔子才整隻凍成冰塊。

殺人兔成為了嘉特麗在廢土區第一個殺掉的魔物,她的信心也增加了不少,看來小心一些,也沒有她想像中的那麼恐怖。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19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uki8701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指令任務... 後一篇:【RPG公會】【指令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