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魔眼之世》【指令任務】羅巴防線奪還、清除魔物──廢土戰線之吻

作者:猫希希│2019-12-04 18:43:15│巴幣:12│人氣:11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砰砰砰──!

  佈滿瘴氣的原始林成了大量魔物溫床的舒適帶,只要稍微有點動靜,很快就會惹來牠們的注意,若果無法確保自己能夠完勝的話,展開攻擊形同自殺之舉。煙幕與火焰伴隨風向,感染著半個燒毀廢土,很快就惹來危險的警號。

  「喂,援軍還沒來嗎?該死,彼得!彼得!」正要切換彈匣之際,前排的一名同伴正要往後撤退,絳針蜂集力攻擊,哪怕命中率略低,但可憐的彼得卻逃不過死亡的魔爪,慘遭成為昆蟲植物們的大餐。

  「──!!!」

  眼見隊友犧牲,他強行壓下心裡的疼痛,咬掉燃燒彈的拉釦,筆直地往蜂群丟了過去,身旁的魔術師利用這一瞬間,集結空氣中的濃郁的魔力,快速地在四周埋下燃燒的粒子。剎那間,火光凝聚一點後,原地產生高烈火焰,直捲天上的雲層,把屍體與蜂群都燒成灰燼。

  「珊迪!車隊要再十五分鐘才能!」

  「啊啊啊──!終於來了嗎?第七隊聽見沒?快把情況告訴他們,啊呀!當然!但我可不想被死去的同伴吃掉腦袋什麼的,這些像草一樣的怪物可不是鬧著玩的!通知他們小心行事,我們一定會守住這裡,所以你們快點!」

  ─!

  「第七小隊收到了,祝武運!」

  2019/12/4/11:57:38/早上/小雪霜降/濃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大,丟下車隊真的沒問題嗎?」緊握著突擊步槍,姆指放在安全栓,時刻關注四周動靜的隊員問道,但領頭的大叔並沒有立刻回應,僅僅舉起右手,讓身後的團隊停下步伐,並回頭作出『安靜』的手勢。

  兩個小時前,他們成功跟第七小隊接觸,但與當初通信的情況稍有不同。就在他們脫隊時,他們遭遇到魔豬與雞蛇獸的突襲,臨危受命的他們再被洗劫,幾名隊員跟冒險者被變成化石,幸好車隊的到來,干預了廢土區的魔力範圍,短暫讓魔物變得混亂才得以逃生。

  「兩隊一組,你們去左邊,你們去右邊。」

  「只要做好你的任務就好,找到他們,然後與其仔分隊集合,把屬於我們的路線奪回來。」大叔一再拋開平常吊兒郎當的油滑腔調,反過來嚴肅地帶領部隊前進,恐怕死傷消息已經是預料之中。

  此刻,魔女正站在隊伍的前頭,腳下湧溢的魔力不斷與魔瘴同化,就像化學反應般產生活躍的特徵,視野稍微改善,冒險者與魔術師的法力彷彿變得充沛十足,一大提升了進軍的速度與士氣,但不利的環境與地形依舊成為一行人的最大威脅。

  「吶。」魔女忽然停了下來。

  身後的部隊也一同停下,正當以為要與什麼危險接觸時,只聽見魔女調皮地轉個身,浮坐在半空中,捧著腮幫子的問。

  「我突然想吃泡芙呢。」

  啪─!好─!!!



人類,真的超級超級超級的小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玩笑剛起,魔女的瞳孔忽然收縮,四周的魔力宛如感應到異物般亮起紅光,漆黑霧氣開始往四周蛇行索敵,並準確地捕抓到不斷撤退的失聯隊員。緊貼著的是兩隻巨大的原始波爾波森的植物之最《霸王花》花蛸《護衛軍》絳針蜂

  眼見隊友遇難,軍隊自然急不及待地出發救人!

  較少的矮灌木成為最好的掩護地點,加上林地早已枯萎,部隊義不容辭地動用火系戰術,往目標的後方展開了截擊行動。深知魔物不會就此罷休,大叔與其他隊長協力上前包圍,水平的戰術開始發揮了效用,火焰的攻擊不但使魔物的進攻停下,更逐漸使緯針蜂的數量往下減少。

  子彈橫掃,魔法肆虐,大批火力的攻擊讓魔物不斷受挫,直至牠們的尖叫聲不再,眾人才停下攻擊,並讓受傷的單位先行撤退,陸續等待更多的戰力抵達現場才再次進攻。

  「小妞,目標情況如何。」

  「蜜蜂的數量減少了吶,但魔力濃度依然集中在花胞裡面,呼呼~這些霸王花還挺耐燒的嘛。」語音剛落,煙霧中的花蛸似乎有什麼異常的動靜……

  ─!

  頓時,魔女趕緊飛到隊伍的中央,左執風系魔法,右手凝聚著火系魔法,三秒後結合兩種的元素,在眾人的上方牽起了一陣烈焰旋風。機智的女孩早已察覺到那微型的花粉從牠的體內飄出,並用速攻魔法,瞬間把氣流都往花胞的位置集中並燃點起烈火。

  還說自己會失敗嗎?這孩子……

  「大叔!別淨著看吶!隕石要來了─!」

  魔女鼓著臉蛋,並指上天上的『碎石雨』,哪怕火龍捲除掉花粉的作用,但花蛸在幾分鐘內便集束了一股強大的土地能量,在花粉釋放之時,往整個區域送上舉世觸目的大型表現!

  而眾人後方的車隊正蓄勢待發,魔術師與冒險者一同使用對空魔法,展開一層又一層保護眾人的護罩外,如箭矢般的炮術魔法也對準天上的碎石再三擊破,但這樣子的佈局肯定花上不少魔力,要持續進行攻守交換的戰術,肯定是愚謀。

  「一隊!二隊!保護小妞跟術師隊!三隊四隊往前守住防線,千萬別讓一隻蜜蜂搔擾他們!快快快,給老子跑起來啊!你,今天沒吃飯惹?跑快點!跑快點!今天活下來就吃牛肉鍋!」

  「為了牛肉鍋─!」
  「為了牛肉鍋─!」
  「為了貓肉鍋─!」

  嗯?不是說好吃貓肉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嗒嗒嗒嗒───!轟隆轟隆───!

  猛烈的攻擊在雙方源源不絕,魔女一改以往的習慣,在腳下集中大量的魔力,以稀釋佈滿在魔術師團隊四周的魔瘴,開始有點吃力不討好。對於其魔法的迴路來說,要持續施展只會讓其身體負擔加劇,更會讓心臟與腦袋產生嚴重的昏暈症狀。

  短短一分鐘,魔女腳底下的霧氣變得顫抖且不穩定,但距離匯聚魔法的完結時間,仍然相差三十秒,對於她來說簡直是個跳脫現實的考驗,這時候腦海想著的是「媽媽」,還有前天答應大叔時的自己。

  笨蛋嗎?我自己。

  魔女竟然會幫助人類?簡直是天大的笑話。

  現在放棄的話,說不定還比較舒服呢?靜謐的魔女大人。

  … … …

  「咳啊……覺得有趣而已吶。」嘴邊流出黑色的血液,意識突然變得迷迷糊糊,眾人目睹魔女的站姿變得不穩,就在快要完份失去意識的剎那間,身邊傳來一陣柔軟的觸感,抬頭看上去,是那熟悉的香味,順滑的白色髮絲蹭在臉頰。

  「啾~」

  真是突然的一吻呢。

  「我讓妳自由行動可不是為了讓妳給我添亂子。」

  白髮魔女的出現,宛若為小魔女打上一支強心針,本應燥亂的魔力開始變得溫和且活躍,直捲全域的大型魔法在二人腳下展開,一圈又一圈的聯合魔法,一舉作氣地往兩隻花蛸的底下凝聚起高熱的能量。


  「有時候野心是需要被克制的。」


  語畢,兩股巨大的能量從魔物底部朝天上爆發,連同本體的核心一同燃燒起來,並在短短數秒間化為黑色的灰燼,在巨大的火柱中煙消雲散。巨大的魔力更使天上的雲層打出一個大洞,暫時帶來怡人的陽光,落在眾人眼前。

  魔女互相的擁吻,魔力互相吸取且調合,在刺眼的光線下,唯有大叔跟少數屬下看見,也讓後方的女性法師一度吃驚,這場面是否過於刺激且戲劇化了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妳說呢?偉大的『魔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14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魔眼之世】|【指令任務】|【小魔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iuchung01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魔眼之世... 後一篇:【RPG公會】《魔眼之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