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邊緣人的邊緣自介文

作者:德意的猶畫畫家│2019-12-04 18:09:58│巴幣:8│人氣:120

各位巴友安安,我叫德意的猶畫畫家,男森,目前十五歲,嘛,第一次進來巴哈的世界,所以就打算先拋個自介文但也不知道能講什麼,就先從暱稱講起ㄅ,這個暱稱結合了我對現實的希望及我印象最深刻的歷史人物阿道夫同學,由於在現實中過的太悽慘了,所以希望能在不久的未來過上德意的日子(理想是這樣啦...)

興趣:從暱稱就可以看出ㄅ,本人歷史廚一枚,所以才拿歷史梗來當暱稱,除了愛看書,也喜歡寫作,雖然寫的東西很難登大雅之堂,就當成是練練文筆吧,目前在臉書上的一個粉專—歷史說書人History Storyller擔任小編,平常就寫一些文來分享自己所知的東東,也會和粉專的其他編輯合作出書(目前都還在等待出版)至於看書方面,由於零用錢足夠,每個月都至少會買一兩本書來看,從各種世界名著到從各種世界名著到戰爭小說都會看,目前在看的書是《異域》一本在學校圖書館翻到的舊書,但我覺得其實還蠻好看的(已經邊緣到只能跟古人交流的地步了。)

喔對,除了看書跟寫作,還有政治跟音樂,受到歷史的影響,我也蠻喜歡關注世界新聞和各國政治的,畢竟這地球村就是牽一髮而動全身,很多遠在天邊的事情都可能影響到我們的生活,音樂方面 我平常"很少"聽有歌詞的歌,要聽也是聽古風歌曲或英文歌,除此之外大多時間都是在聽輕音樂,諸如古典樂、鋼琴樂、戰爭配樂啥的都會聽。

個性:不知道邊緣算不算是一種個性ㄟ,如果算的話大概也就這兩個字可以形容ㄅ,可能是受到那些書的影響,我自認個性有點難以融入他人,但這僅從國中開始,因為班上的屁孩們多到我必須開鎖國來獨善其身,再加之和屁孩們的頻率不同,我講的東西沒人懂,所以漸漸的就與世隔絕了。

除了邊緣,我覺得我個性的第二個特質就是尷尬ㄅ,因為我懂的東西對屁孩來說太高深,對各位在巴哈的清流們又顯得很正經跟中年(連注音的使用都要問人,甚至還要去找什麼是食熱狗仔QQ),所以就卡在這種結點,導致沒人聽的懂我想表達什麼,空氣就在我的一席話語下瞬間凝結了...

現況:本人就是一個死文組,數理是最大的罩門(尤其是數學),然而,由於英文從國中開始衰敗,所以總體分數也沒有很好(目前正在努力把他救回來),目前在汐止的一間社區高中就讀(汐止在地人,不過那間學校的名字我都不太想講了),打算拚繁星或特殊選才,加入巴哈來看看有沒有志同道合的朋友,總而言之,洋洋灑灑寫了這麼多,無非就兩個夢想,一個是想交朋友,第二個是想學習如何讓用詞變的更年輕(講到這我就想到海綿寶寶的第五十五集老頑童,蟹老闆被說老的事),就大概這樣ㄅ,還請各位巴友們多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13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昆吾青鮭‘-ωก̀
安安 我還以為沒東西 原來是白字

12-04 18:15

可撥鼠
樓上噁男

12-04 18:32

德意的猶畫畫家
你也是 沒12-23 00:01
胡椒魚
樓上噁男

12-04 19:09

德意的猶畫畫家
度 真的很噁
12-22 23:59
Magobi
ㄊㄓ

12-04 22:42

美好的過去漸行漸遠
原來是汐止人,ㄩㄇ,然後我是那學校ㄉ校友

12-18 18:00

德意的猶畫畫家
塑膠民族12-22 23:59
alph

12-25 13:54

Yu
有空可以多發一下日誌或動態啦XD
被我抓包你都偷偷幫我按推ww
朋友就是要雙向
我也會來支持XD

04-19 18:28

Yu
之前看過日誌
除了最後一篇都忘記給GP(欸
已補上

04-19 18: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oviet19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邊緣隨筆 2019-1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