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原耽】作品目錄與傳送門

作者:塵酒│2019-12-03 00:05:10│巴幣:2│人氣:114

神話系列I《男主彎了,因為男配太過貌美如花》

這是一個穿越受靠盛世美顏迷倒男主攻,從而拯救了世界的故事。(並不是)

你,相信這個世界有神嗎?
不管你怎麼想的,反正路易他是信的。

為什麼呢?
因為他穿越的《新神界戀愛史》是一部以神話背景,半妖女主為主視角的娛樂圈替身上位愛情狗血故事。

而他,現在是這個故事裡一個備受寵愛、擁有盛世美顏,卻因為和女主搶男人慘死,引發「神戰」,讓世界動盪不安的炮灰男神仙。

對此,一向將『臨危不亂、鎮定自若』作為人生準則的路易,終於忍不下去的大喊:「神TM戀愛毀世界啊!」

為了避免被炮灰,以及不小心禍害全世界,路易決定珍愛生命遠離主角群

然而,誰能告訴他,這個像狗皮藥膏一樣黏著自己的戀愛腦男主是怎麼回事?!說好的霸道冰山男神呢?!說好的替身上位虐心劇呢?!

拜託,男主求放過,他真的不想達成戀愛毀世界的相關成就啊!

TAG
穿越(穿書)、架空(神話)、娛樂圈、

CP
男主·犬系·仙域太子·偽冰山·真戀愛腦攻X穿越·美人·地獄小王子·臉盲·吃貨受

入坑提示
(1)可能是個假娛樂圈文。
(2)只發於POPO、巴哈。

正文目錄(傳送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99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