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星之後裔 公會世界王「克倫」打法

作者:上輩子拯救了宇宙│2019-12-02 21:42:57│巴幣:0│人氣:406


◆前言◆
 有之前「奧丁」的經驗後,大家應該能知道加成英雄的重要性了~這次第二位公會世界王「克倫」也不例外,可以說是更好組隊呢!

【公會世界王「克倫」打法】
◆下列英雄強化度以「無極+1以上」為標準
克倫弱點魔法範圍
使用主角魔法師主角
使用陣型魔力集中

對克倫加成英雄
輸出:美芮恩、良、特蕾莎,擁有對克倫特定加成。美芮恩、良輸出高,而特蕾莎雖然是輸出但功能比較偏輔助,位置很夠,三個能一起上場。
輔助:忒提斯、緋茜、希潔,擁有對克倫特定加成,有就上。

必上英雄
賽依:對克倫輸出超高!必上!無極+1輸出就不錯,最好能無極+4,無極+7時輸出會爆棚!
普莉茲(狐狸)搭配賽依使用,能收割賽依的傷害,傷害很高。
緹艾爾:效果比泰瑞娜絲(精靈聖)還棒!必上!

其他英雄
✦ 泰瑞娜絲(精靈聖):優質魔法輔助聖,也能和提艾爾同時上場。
✦ 貝坦(四王法):魔法範圍輸出+輔助。
✦ 格雷德(七罪召):複製法師的魔法輔助,雖然召喚獸容易被克倫砍死,但仍有不錯的輸出能力,前題是你的法師輸出英雄要夠力...XD
✦ 伊希絲(九柱補):魔法補+輔助,主要當輔助用,補血量不足仍是缺憾。
✦ 帕拉爾(小鹿):魔法補+輔助,補量足,拉血線用。
✦ 澤瑞爾(冥王):可以用,但不好用...
赫利奧斯(泰聖):雖然是萬用減CD聖,但在克倫意外的不好用...建議優先使用緹艾爾或泰瑞娜絲
其他的其他
✦ 其他魔法輔助...


◆結語◆
克倫更簡單!上輸出和輔助,正面對決!


【歷史紀錄】
星之後裔哈啦區水桶紀錄

多看多思考,不會被更生人擊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97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ex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國際版更新] 11/2... 後一篇:星之後裔 7-1大改版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