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機關騎士與時間神⑨

作者:小菊8888│2019-12-01 22:50:50│巴幣:1,206│人氣:191
機關騎士與時間神⑨

接續上一話小菊小花被不明的集團攻擊,
她們掉落到了層狀都市的下層,卻意外的發現被封印的遺跡,
這個遺跡與小菊是什麼關聯,毛線球又得到了什麼提示?
不管如何,眾人都更加地靠近了世界的秘密核心...





大家好,我是小菊。
努力了好久,終於在閒暇之餘擠出時間畫完了第九話...
比起上一話又過了一個月...不僅品質稍稍下降,構思與分鏡的速度也接近凝固...
但是我還是會畫下去的!

最近真的面臨了重大的時間分配問題,其實花了一兩個禮拜重新整理自己。
但是回頭投入工作時卻發現什麼都做不好了,生產力退回到嬰兒期。
不過接二連三出現的工作湧出,讓我連感覺累的時間都沒有,其實很感謝。
因為這樣我才能迅速回到創作的狀態。

接下來還有好多好多事要做,要花的時間是無法計量的,除了《時機》,還有新的系列。
都必須在未來的四年內達成,這是我的小小人生目標,具體是什麼就是秘密囉~(沒人在乎)

總之一樣,也謝謝大家的觀看,也敬請期待,下一話,宇宙霸王登場!


小菊8 的推特超連結:https://twitter.com/0_71_Rai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88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LaserCat
\動畫化/\動畫化/

12-01 22:54

小菊8888
oohoohoohoohoohooh(國動
QQQQQQQ要動畫化還是要我自己畫啊
會爆肝啊啊啊啊12-01 22:59
LaserCat
\外包/\外包/\外包/

12-01 23:01

小菊8888
QQQQQQQQQQ錢錢錢錢錢錢
12-02 12: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D123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機關騎士與時間神⑧... 後一篇:機關騎士與時間神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