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開箱】Fate/SN Heaven's Feel 預示之花 BD Disc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2019-11-29 23:46:42│巴幣:18│人氣:924
哈囉!歡迎來到靡咯的廢文系列,由於手上突然有不少套動畫藍光盤,只好來個花式開箱?

▲ 左一是個人購入的第一章、左二是幫人帶夠的第一章、右一則是代購的第二章限定版


▲ 二手商品好壞、價格與內容完整度,其實都還滿吃機緣,全新品就沒這問題 (廢話)

▲ 整個 BD 限定版盒裝內就只有三樣物品,儘管描述洋洋灑灑說了很多的東西。
  上圖是裝光碟的外盒(須藤友徳描き下ろしデジジャケット)

▲ 三張光碟分別是:動畫正片、特典光碟(特典ディスク)以及原聲帶光碟(OST)。

▲ 盒裝內的其他物品分別是:スペシャルブックレット (左) 與 イラストブック (右)

▲ 精裝的插圖本就是各種電影宣傳的圖片,插圖本的最後頁有收錄圖片的出處。
  上圖是一番賞其中一個獎項,這張美圖當初居然沒有跟到去來個幾抽真是可惜?

▲ 千萬別以外這張圖是亂放,這是當初買 BD 限定版,賣家一併附贈的掛軸。
  雖然沒有特別喜歡壞文明,但以相同價格購入二手品,還是希望有點東西值回票價?

▲ 這張則是 BD 限定版預購特典的塑膠海報,以及觀影送的明信片,總覺得台灣也有給?

以上,這兩份二手第一章的 BD 購入價格相同,賣家搭的額外贈品不同,就看哪個比較超值。
是說當初開箱的第二章原來是我的,買太多個都搞不清楚哪一個是自己的,還真是夠糟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67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完全生産限定版|開箱評測|觀影特典|預購特典|Fate/EL|ART BOOK|ANIMATION MATERIAL|presage flower

留言共 2 篇留言

傑爾
期待第三章

11-30 01:06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台灣不知何時會跟上劇場版 11-30 13:23
波爾狄雅ヽ(・×・´)ゞ
你好有錢
我好羨慕

11-30 20:02

ŇιΚã ◆ 入入型態
這個風向不太對吧?11-30 2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行李開箱】如果遇到聖誕... 後一篇:【分享】ミスド × ポ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