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路西法辦公室》人物設定

作者:ルシファー│2019-11-29 04:20:07│巴幣:0│人氣:172
面紙(白雅媗)

水藍色瞳孔,藍色偏黑的長髮,身高僅有149公分,她矮得很理直氣壯,所以即便被叫小矮子也沒差。

是一名很怕冷,卻從溫暖縣市跑到寒冷縣市的大學生。

除了小說以外,什麼都不好,沒錯,身體不好、運動白痴、廚藝智障甚至地理和歷史都很爛!

有點小面癱,內心戲也很多,喜歡自己小說的兒子,發誓要跨次元結婚,她的夢想是寫出爛到炸的瑪莉蘇小說。

非常糊塗,而且對熟的人也很白目。
拉著朔玥一起投稿,兩人便一起進入了同一家出版社。

輕微恐男症,對喜歡的人,或是已經認定為崇拜對象的人,基本上免疫。

組員而言,她不會怕師傅,但會怕六仔,因為已經認定師傅為崇拜對象,希望能跟他一樣笑著處理每件事情,所以基本上不怕師傅。

朔玥(月靜玲)

白色的及腰長髮,穿著上很簡便,都是黑白搭配的帽衫以及運動褲,是面紙的室友,165公分。

是一位死魚眼面癱,平時也算是沉默寡言,但一開口就是一針見血,表面上看起來很飆漢,事實上只是比較內向,不擅長和其他人社交,連專題都是面紙幫她找組員的。

沒睡飽會變得很兇,字字句句都撿到槍。
是一名學霸,只要是課本有寫的,她都能考好,但意外的是,語文類一直是她的死穴。
和面紙是同一個出版社的作者,但感情意外很好,並且都稱面紙為前輩居多。

師傅(洪宥偉)

身高:175
黑色短髮,手指永遠都點著橫置的手機螢幕,但令人感到神奇的是,即便他都在玩手機,課程內容都還跟得上。

和面紙一組,嘴砲擔當,但總是微笑嘴別人,脾氣超好,但嘴砲是本性。
雖然他都嘴別人,但當面紙懷疑自己不夠有決策時,他又會安慰面紙:「是你太善良。」是個會拿捏分寸的人。

音樂造詣不錯,主要是負責程式,但是到了假日都會消失,有時候都會讓面紙想叫他王八蛋。

偶爾會充當編輯,替面紙審稿子之後,才讓面紙繳出。

阿苗(涂風霽)
身高170

是一位禮貌、紳士又有同理心的角色,身高170,是個萬人迷,會做人工AI,並且在小組工作上也是得力的助手,會讓組員們自己嘗試做程式,接著當死線的時候,會問組員進度,並且尊重組員寫的程式,保留他們原來的寫法,並且幫忙完成無法完成的程式。

程式、美術、建模沒有任何一項難得倒他,除了音樂、英文以及體育以外。

運動上不好,但是體型很健康,手腳靈活,手工藝也難不倒他。

做事很有效率,遇到不講理、愛找藉口的人,會直接發怒。
討厭做事不留面子、上課不專心的人,但是不會很明顯地表態出來,會表現得很保留。
工作都要做到一定水準,不允許自己犯錯。


六仔(黃舜風)

身高大概160左右,和面紙的淵源大概是在校慶擔當同一個角色,笑容總是很燦爛,看起來是個挺陽光的少年,但他的內心黑得深不見底。

當師傅等人以為自己摸透他的時候,他總是會做出所有人意料外的反應。心態很硬,但不擅長應付面紙,在心理學很有研究。

大部分時間都在打遊戲或看影片,常常會錯過很多老師說的事情。

不清楚面紙會怕自己,所以常常不知道的事情就去問她,然後慘遭迴避。

二哈(張雨澤)

身高163,非常樂天,雖然手腳不快,但是做手工方面的東西,品質可以說是數一數二的,是組上其中一名建模師,個性比較單純,不喜歡隱瞞事情,又或者是說,他並不擅長隱藏心事。

由於個性比較單蠢的緣故,所以大家都叫他二哈,不過心思意外細膩,容易發現團隊運作間發生的一些細微問題,懂得提出,但不懂得解決。

建模技術不亞於風霽,兩人的技術都不分上下,不過並不會互相競爭,而是互相給予指教,一起進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59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9404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我介紹... 後一篇:當詐騙集團遇上非洲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