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G1 經典 MP-45 Bumblebee 大黃蜂 Ver.2.0

作者:馬馬│2019-11-29 02:42:29│巴幣:86│人氣:2040
大家好,今天是相當相當久違的MP(Masterpiece)系列分享,真沒想到自從去年初的MP-39後,馬馬無意間就再也沒有分享過任何MP系列的玩具開箱,確實馬馬自MP-40之後就再也沒有入手任何該產線的新作品,一直到最近才意外回頭入手了MP-43恐龍王,以及今天要分享的MP-45大黃蜂2.0,MP系列的產線一直以來仍舊維持著高水平的演出,只是價格方面似乎也就這麼跟著上來了,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影響第一時間入手的意願,像這次的大黃蜂,便是其中一個例子。


這次的大黃蜂2.0版本,主打的是更加還原動畫的型態,雖然定價提高了,但還原度水平也明顯的上升,這讓熱愛G1動畫系列的同好們是相當期待,下面來一段他在動畫當中的表現給各位回味回味。


上面是大黃蜂的五大極限運動片段XD,可以看到他不像MP-21那樣身體偏肥短身材,於是這次的MP-45等於是給蜂哥一個重生的機會。


盒背照的部分有各種大黃蜂的玩法演示,以及角色本身的簡介,此外也能發現往往在各MP產品包裝出現的「與柯博文比對照」,已經由MP-10變為MP-44了。


外盒其他角度的檢視。



全新感受的Ver.2.0!


開盒囉!


內包裝物一目了然,包含說明書以及小卡,此外還附上貼紙。


貼紙的部分有一定的黏貼位置,但還是可自由發揮,只是我這邊就選擇不去使用它了,下圖可以讓有興趣貼上的朋友們參考看看,其實還蠻有意思的。


先從載具來看起囉,福斯金龜車的招牌造型還是大黃蜂最為經典的車款了。


車頭的博派標誌相當醒目。


車尾則巧妙的將人形博派標誌遮了起來,但此外就沒有過多的塗裝。


車牌配件可以裝在車頭保險桿處,用的是I❤NY的的字樣去改為博派標誌,愛心的部分也可以用上面的貼紙來替代。


和MP-21相同,這次一樣附上人類夥伴與大黃蜂並肩作戰,上次是太空衣版,這次的史派克則變成了可動極小版XD


車型的賣點之一是可以讓史派克坐到駕駛座內,但因為車型相當短小的關係,要將車頭打開才能讓小人偶入座,也算是還蠻有趣的設計。


於是就這樣坐進來了XD


接著下來我們將大黃蜂變為人形來看看吧!



載具歷經很多摺才將人形妥當收納於當中,在變形的過程是可以得到不少樂趣的。



將上半身做好摺疊與收納後,下半身的進行就比較快了,整體來說流暢度還算可以,複雜和趣味性十足,但難度又落在中上程度,算是款適合連續把玩變形的MP作品。


背包這邊一定要特寫一下,蠻有意思的收納法就是了。


差不多要大功告成啦!



做點最後的調整就搞定了,大黃蜂2.0的人形型態完成囉!


更為還原G1動畫的造型,有一種「這才是大黃蜂!」的感覺。


身體的線條也很俐落,身形偏瘦長,博派標誌相當顯眼好看。


腳掌的變形收納也很特別,不過要注意車門磨損的問題,因為被直接當作腳底板了要稍微留意些。


側面照.背包稍大但不影響站立和整體的外觀。


背後有孔洞可以安裝支架,另外武器也能夠收納於此。


大黃蜂的可動整體算是高水平,但比較意外的是腰竟然轉動的角度是有限的,其餘除了角度太大可能看起來會有點獵奇外,都沒有什麼問題就是了。


此外MP-45附有兩款表情臉可供替換,分別是驚恐臉和笑臉,馬馬個人是比較喜歡笑臉。



「哈哈!看看我的小槍(?)」


武器的比例非常符合大黃蜂的身形大小,特效件若運用得宜拍起來也是相當不錯。


前面提到的武器可以收在人型後方,此外載具型態也能把這把槍裝在車底。



與史派克的合照,人車組再現!


跟盒玩版柯博文一比下來可以發現大黃蜂真的沒有很大隻,而且這隻大哥還比他重......


這款MP-45大黃蜂2.0版本,整體而言馬馬是喜歡的,對於變形收納的方式感到驚豔,可動與造型方面更是MP的高水平,配件部分也附得挺到位不顯單調,密合度也算是及格,唯獨若是定價再好些一定會吸引更多同好第一時間入手,日後有機會一定要把玩看看這款新版大黃蜂,體驗一下他的魅力所在,馬馬是相當推薦這款最近剛發售的MP作品的,就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最後來個意義不明的結尾XDD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贊助馬馬(Donate) or (Paypa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59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形金剛|G1|bumblebee|大黃蜂|MP|玩具|開箱|金龜車|經典|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Kingsman Knight
載具型態下車身好多縫隙,尤其最後一張真是有點驚悚哈哈

11-29 08:58

馬馬
硬要合還是可以很密的只是這樣玩起來體感大概就及格邊緣XD11-29 12:38
浦塔羅斯
現在MP3.0價格就是用來掉的。

11-29 10:30

馬馬
台灣進的量也不多應該不會像MPM那樣誇張,除了前陣子某間幾隻特例以外11-29 12:39
一劍封邪兵燹
好帥啊!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很好看 很棒.

11-29 12:02

馬馬
謝謝11-29 12:39
暴風
這支價格真的挺貴的

和大哥3.0版的價格一樣都無法算是有著良好的CP值

真的是憑著愛才有辦法忍著入手

11-29 18:43

胖丁
剎那之間我還以為珊迪進錯棚了.....

11-29 18: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aiex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