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開箱】平價耳機的好選擇 EarsQuake SHA

作者:☆KaKa☆│2010-02-05 21:48:16│巴幣:0│人氣:7142
今日收到EarsQuake廠商所提供的評測產品,EarsQuake SHA,此系列是搭配隨身訊源ipod nano所推出的耳機,SHA系列據廠商所說,是款三頻均衡的耳機,相當適合流行音樂。

以下為開箱文,圖後將有評測。

開箱後,SHA系列包裝與Fish相比,質感較好,整體而言,廠商在包裝的部分,用心程度可見一般。





包裝背面有詳細說明,耳機規格及公司地址、連絡電話。



近拍後,其實耳機質感不俗。



拆開外包裝,內包裝是以塑膠密封住耳機本體,此設計相當好,至少耳機本體能固定住,不易鬆落。



內包裝。






原廠所附的大中小耳套,通常來說中小耳套較為常用,但實際上也看個人需求為主。





單純外觀而論,耳機本體塑料感過重,分線器材質的部分,有塑料毛邊的瑕疵。





耳機接頭是以鍍金設計,線材也是以較獨特的設計方式,與市售耳機有所區隔。



看完了開箱文,以下內文是以實際聽感與以評論。

訊源:S736F
耳機:EarsQuake SHA、Philips SHE9800
測試歌曲:流行歌曲為主(WMA 192Kbps 、MP3 128Kbps/192Kbps與AAC 265Kbp)

初聽時,SHA以獨特的空氣透明感吸引了我,其細節表現不俗,尤其是高頻的部分讓我為之驚豔,但高頻的質,以此價位而言,就較無法兼顧,以弦子專輯中的醉清風一曲而論,SHA展現出弦子清亮的高音,讓人對此首歌曲留下深刻的印象,不僅僅如此,SHA較冷冽且纖細的聲音與SHE9800特有濃烈的暖音,反差極大,或許是我對於較偏冷聲耳機相當陌生,這樣聽感在某方面來說是較不能習慣的,畢竟個人是喜好問題。但以SHA而論,在某些重低音為重的歌曲,表現上較略為吃力,與SHE9800相比較,SHE9800在低音量感表現不俗,反之SHA在低音表現就略顯貧弱,整體而論,此兩款耳機走向差異很大,或許在選擇時,考慮自己較能接受的聽感為要點。

再來就外觀而論,Philips SHE9800的外包裝及內裝就相當吸引人,不僅僅無廉價之感,且有著大廠的風範,單就外觀包裝及內產品,SHA需改進的地方為無收納盒、內包裝過於簡單、耳機外觀細節上的改善,畢竟產品外觀就消費者而言,還是相當著重的。

結論,對於此款耳機,個人是相當稱許以此價位的表現,能達到如此具特色的聽感,實為難得,也希望往後廠商能曾對消費者的需求,加以改進,進而在台灣耳機市場擁有一席之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5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arsQuake SHA|耳機|

留言共 6 篇留言

麻糬麵包
麻糬的結論是:卡卡近拍的時候沒有開啟小花模式
所以畫面都濛濛的 XD

02-05 22:04

☆KaKa☆
我是用相機拍攝,請勿見怪,畢竟我沒有閒錢買相機!?

(但卻有錢買耳機?)02-05 22:13
☆KaKa☆
打錯了~我是用手機拍攝。

02-05 22:15

tcw99988
KaKa=有錢人(蓋章)

02-08 07:17

☆KaKa☆
QQ 這是廠商所提供的產品,我很不有錢啊。(淚)02-10 00:32
夜鈴
你哪裡弄來這麼多耳機?
還是幫廠商寫測試文章?

02-11 02:37

☆KaKa☆
這耳機是廠商提供的,廠商要求我寫評測文,呵呵!

但這隻耳機算是很低價位的一款入門耳機。02-11 12:49
夜鈴
忘記補GP了!

02-11 02:38

☆KaKa☆
XD02-11 12:49
夜鈴
其實我很怕耳塞式耳機,雖然隔音效果好,
但塞住後呼吸感覺有點困難,空氣會在耳朵裡出不來。

不過我相信他音質不錯。

02-11 02:39

☆KaKa☆
耳道與耳塞是有所區別的,耳道式耳機可更換大中小三種耳塞,但耳塞式耳機就無耳套,如果不習慣,還是用小耳罩或大耳罩會比較適合。

這款耳機只能說,不太對我的味。但此售價,有如此音質,實為難得。02-11 1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illach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平價國民耳機 P... 後一篇:【開箱】Beyerdy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