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UTAU獸人同人小說】身為偶像前輩們的秘書 第18.5話 以身體解禁過往無法言語釋出的感情

LCro | 2019-11-28 09:41:12 | 巴幣 4 | 人氣 229

(R18向慎入)

        晚上十點。
        今天並沒有什麼工作,輪音一整天都很輕鬆的度過。
        然而,不必要的憂鬱往往都是由於過度的空白而自動生成。

        "啊,夏天洗冷水澡真舒服......"今天輪音比較晚洗澡,一個人愜意的拿著換下的衣物,走到隔壁的洗衣房丟進洗衣機裡。
        一整天的悶熱全由夏夜和沁涼的洗澡水沖盡。
        輪音輕盈的走向自己的房間。經過08房時,輪音順手敲了敲門。"羽生,你可以洗嘍!"這幾天來,羽生明明白白的表現出自己不喜歡在別人的目光下暴露自己的身體。為了避免在浴室撞見前輩們,他不管如何一定要最後一個(不然就是提前)洗澡和刷牙。
        "知道了。"羽生一如往常冷淡的回應。(大概還在專注做什麼事,還要再一下子才去洗吧。)這麼想著,輪音走進自己住的05房。
        "呼~"輪音倒在床上,舒服的看著單色調的天花板。
        就是這麼突然。
        (......為什麼?突然感覺......今天好沒意義。)
        內心突來的空洞,讓輪音腦裡一片空白。許久,他才反應過來。(......羽生暫時沒事了。這明明應該是好事啊?)
        前幾天羽生剛來的時候,輪音由於新秘書的怪異個性而對其警戒,得知羽生的過往後卻又忍不住同情。當天晚上,羽生毫無隱蔽地展露出對於前輩的極端責任感,讓輪音對羽生的印象產生翻轉。
        第二天早上的閒聊後,輪音對羽生產生更強烈的同情心與興趣,因而邀請羽生一起前往演唱會。當天羽生不顧自己的幫忙讓演唱會順利舉辦,兩人先後在對方內心受傷時互相陪伴,關係變得更為親密。
        (現在兩件事情都解決了,目前不需要繼續掛念羽生了。結果現在......感到有點空虛呢。)
        若是此時感到疲倦了,那還沒什麼問題。偏偏這時的輪音根本就沒有睡意。(不行,我得做些什麼,不然這種感覺真討厭......)
        輪音坐起來,拿起充電中的手機,戴上耳機後播放音樂。接著他打開SPOT。(這時找個人聊天應該不錯。)他直覺的在搜尋欄打入"羽"字。
        "叮。"特效音後,羽生的帳號出現在第一個搜尋結果。名字旁邊的小字寫著"3分鐘前在線上"。(......真不巧。)
        輪音重新搜尋,點入另一個聊天室。
        (等一下......我究竟該說些什麼?)輪音愣了幾秒,然後重新確認他第二個搜尋的朋友。
        那是個令輪音感到尷尬的名字,卻也是他除了羽生之外最早想到的人,更是打破剛才所有空虛感的關鍵。
        (記得沒錯的話,今天除了早上外,主音完全沒跟我說話。是因為我對他的主動關心潑冷水嗎?)一直以來,輪音已經把這樣的互動模式看成理所當然的。然而現在,輪音突然對主音感到歉疚。(雖然表現的很開朗,他一直以來其實都很失望吧......)
        輪音突然想要把這些感覺全部告訴主音。但是手指的關節彷彿壞掉似的,一動也不動。(真是,我怎麼可能就這麼坦白啊?尤其突然對主音這種傢伙感性,我根本做不到這麼丟臉的事情啊......)
        "叩叩。"一聲突來的敲門響嚇到了輪音。"......誰?"
        "......是我啦。我有些話想跟你講,可以讓我進來嗎?"
        (......怎麼在這時候跑來了?我......)毫無預兆的,輪音陷入另一場天人交戰。

        主音不安的站在05房門口等待。
        (今天一整個下午都沒和輪音講話,希望他不會拒絕我......)
        此時,似乎就連秒針移動一格都需要花一分鐘。
        "......進來啦,門沒鎖。"終於回應了。
        主音深呼吸一口氣後打開門。
        "有什麼事要說的?快點講完。"只見輪音躺坐在床上,戴著連結著手機的耳機聽音樂,臉彆扭的轉向一邊。雖然看不到他的表情,但八成又在臉紅了。
        "其實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啦。"主音關上門後緩緩走近輪音,在他的位置旁邊坐下。不知為何,總覺得氣氛變得更加尷尬。"我問你......以前我常常對你動手動腳,你應該很不滿吧?"
        "......怎麼突然這麼問?這可不是主音你的作風喔?"輪音故意吐槽。但其實在他聽到這個問題時,臉頰已經燙的可以燒開水了。
        主音沉默。(對啊,我幹嘛問這種問題?)此時,秘書的聲音再度響起。
        (關於這點我無法介入,必須由前輩用適合的方法親自去理解並尊重。)
        "就......突然有點慚愧嘛,總覺得必須和你道歉。你其實多少都有些不舒服吧?"
        這次換輪音沉默。
        "......總之,就是和你坦白一下。"
        (坦白......)這兩個字在輪音腦裡迴盪著。
        "就這樣吧,我先離開了。"主音起身走向房門。
        "等、等一下!!"輪音突然拔掉耳機跳起來,直衝向主音。"什麼......唔!?"主音聽到對方呼喚自己,剛回頭就被輪音撞個滿懷。
        輪音意識過來時,發現一臉錯愕的主音被逼靠在門上,自己則整個貼在主音身上,兩人的臉靠的很近。另外,輪音的右手放在門把那邊,才剛把門鎖上。"輪、輪音你在幹嘛?"
        "嗚......"輪音後退幾步,臉已經脹紅了。"......從以前到現在,我好像都對你太冷漠了......對吧?"
        "......你想表達什麼?"
        "我......對不起。"輪音有些不知所措的低頭。
        主音莫名奇妙的看著輪音。"......是說怎麼變成你在道歉了?"
        "我不知道啦!就是你先跑來講這些話,情況才會這麼尷尬的啊!"輪音居然發起脾氣來了。"總之,大概就是我們互相道歉吧......畢竟以前我們的相處也有些不順。"
        "嗯......有時的確會不太合。不過,你應該不至於到恨我吧?"
        "不會啦......你平常也很照顧人的。"
        "......那就好。以後我會注意一些的。"
        "嗯。"
        沉默。
        "......我說你,可以回去你的房間了吧?"輪音不耐煩的問,同時打開門鎖。
        "呃,怎麼這麼突然就要趕我走啦?"
        "不然你還要留在這幹嘛?"輪音打開門把主音推出去,然後把門關上。

        "......"主音看著被關起來的房門。(剛剛發生的事情全都是真的嗎......我居然對他"坦白"了。而且,剛才我和他靠得好近啊。尤其是下面,好像不小心碰到了......)主音瞄一眼感到異常的下方,緊接著甩了甩頭。(別再想了,主音サラサ!!)
        主音輕嘆一口氣。(感覺還有不少話想和輪音說,但是......卻又不知道要說什麼。要明天再講嗎?可是總覺得有種梗在喉嚨的不舒服感......)
        經過一番掙扎後,主音伸出手握住門把,毫不猶豫的打開門。"輪音,我......啊......"
        放棄還好,這一開門周遭溫度瞬間降到冰點。
        "......主音,你......"輪音人躺在床上,褲子半脫在小腿上、左手正準備脫下黑色的四腳內褲,一臉惶恐的瞪著突然闖進來的主音。
        看到這一幕的主音發覺到不對勁。(糟了......)以往一次次逗弄輪音的記憶閃過,一股難耐的渴望湧現。"真是的......"主音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才剛把我趕走,馬上就開始自慰啦?"
        "那、那也和你無關......"輪音羞愧得恨不得立刻挖個洞鑽進去。"快點出去啦。"
        "果然是輪音啊,這種時候還要逞強。"主音輕嘆一口氣,伸手準備脫掉上衣。
        "......你想幹嘛?"輪音察覺到不對,語氣帶有警戒。不知道是不是主音的錯覺,輪音的內褲似乎被撐的更挺了。
        (啊啊,才剛說好要注意一點的......今晚就先算了吧?)主音手一扯,衣服從頭部離開,露出強壯的身體。"別再裝了,輪音......我知道你想要什麼。今晚就毫無顧忌的放開吧......"衣服隨手丟到一邊,主音接著解開褲子的鈕扣。
        "等等,你別亂來!"輪音還想抗議,卻已經被爬上床的主音壓制了。
        主音的眼簾映入了輪音看似掙扎的臉孔與棕橘色的雙瞳。(這種顏色看起來真迷人。)此刻佔據主音內心的已經由飢渴的本能取代乏味的理智。"那麼,我要開動囉......"
        "你、你這混蛋......"輪音還想罵人,嘴卻被對方的唇堵住了。主音伸出舌頭,盡可能的突破防線。"嗚......"雖然持續的抗拒,最後輪音還是忍不住也伸出自己的舌。兩人的舌頭緊緊纏在一起,唾液從嘴巴的隙縫流出來。同時主音不時用下體磨蹭輪音的兩腿之間。
        約十秒多後,主音總算放開了嘴,混合的口水在兩條舌頭之間形成絲線。"......哈......哈......該死......"輪音最後的自尊心仍在做無謂的抵抗。
       "你還能撐一段時間吧......?繼續囉......"主音手抓住輪音的衣擺,往上脫掉輪音的衣服。
        "不要......"嘴裡這麼哀嚎著,輪音卻服從的舉起手讓衣服滑落。
        看著輪音同樣肌肉結實的身材,主音忍不住舔了下唇。"別急,我馬上讓你更爽。"說完再度吻了下去。"嗚嗯......"這次輪音的嘴巴更快投降,還伸出雙手抱著主音。兩人用身體摩擦彼此,主音的下面也蹭的更大力了。
        "啊......"第一回合結束,兩人一上一下喘著氣。"我真的......錯看你了......"輪音抱怨,胸膛因為呼吸規律性的起伏。"實在忍不了啊......"主音看著被他壓著的輪音,嘴角露出滿意的微笑。"講實話吧。你也覺得很棒,對吧......?"輪音由於還在喘氣而無法馬上回應,但還是微微點了頭。
        "別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喔。"主音的眼色再度露出狂野。"你......你別急啊......"相對地,輪音的眼神出現難得的膽怯,卻又透露出更多的期待。
        "期待是嗎......那我就不客氣了。"主音暫時坐起身,脫下紅色的四腳內褲,接著也抓住輪音的四腳褲往下拉。
        "呃啊......"輪音稍微撐開雙腿想要抵抗,卻沒有產生作用。攻受兩方的性器官尺寸都不小,且在剛才的親熱後,皆已經分泌出不少黏稠液體。"準備了......"主音硬是用抓住輪音的雙腿分開並稍微往前推,找到目標的肛門。"嗯......不要......"無預警的,主音用肉棒插進去。
        "喔嗚!!"輪音慘叫。"太、太用力了......"
        "別太大聲,會被發現......嗯唔......"主音重新壓在輪音身上,進行第三次接吻,並開始來回抽動。
        "嗯啊......別、別停......啊嗯......"輪音的雙腿夾緊主音的身體,幸福吟叫的同時無法克制的流出口水。
        "放心,不......不會停的......"主音自己也有些喘不過氣來。在自己舒服的同時,他不忘用腹肌按摩輪音的肉棒。
        隨著時間經過,主音的節奏也漸漸加快......"嗚......サラサ,要高潮了......""我、我也是啊......イクト......"兩人的舌頭也捲的更加用力,幾乎要打結了。
        "哈嗯......嗚......呃啊!"
        輪音感覺體內突然爆炸,以自己所能發出最輕柔的呻吟。"啊,啊......"主音滿足的嚎叫。另一方面,輪音的肉棒也射出大量的白色精液,在兩人的肚子上留下黏稠的痕跡。
        "......你的後穴真的很不錯......哈......"主音邊喘氣邊感嘆,把陰莖慢慢拔出來。
        "啊,啊......"輪音再度嬌喘。"主音,你的羊羹也好棒......"
        "......你喜歡羊羹吧?......那就,再來一發如何?"
        "欸......?"
        說時遲那時快,主音一個翻身讓輪音趴在自己身上。"再加碼一首安可曲沒關係吧?"主音的眼神轉為些許的貪婪,同時自己往後移並坐起。"主音,你......"輪音反應過來時,對方的肉棒已經往自己的臉上蹭了。
        "嗚嗯......"輪音下意識的用嘴巴含住,以舌頭不停舔舐。"對,就是這樣......嗷嗷嗚......"主音右手墊著自己的頭、左手扶住輪音的腦袋,下面上下抽動的同時再度發出滿足的嚎叫。
        "啊啊,喔嗯......"輪音時而從側邊輕咬;偶爾舔舐陰囊,鼻子碰到柔軟的陰毛;或者整具塞到嘴裡,龜頭幾乎要碰到咽喉。"好......好好吃......"
        "再,再來一點......"主音爽到嘴巴流出唾液了。"我,我快射了......嗯啊......!"
        "啊,啊嗚......"主音大量噴發,射在自己的腹部和輪音的臉上。"哈......哈......"兩人皆由於呼吸急促而不停大喘。
        一臉狼狽的輪音往左邊一躺。"好累......"
        主音也耗盡體力了,平躺了下來。"哈啊......你等等......"突然,主音伸手抱住了輪音,兩人四目相接。
        "拜託,饒過我......"輪音以為還要繼續做,沒想到主音開始舔他的臉。"辛苦了,這就當作是報酬吧。"
        "笨蛋,這哪叫報酬......"輪音出手想推開對方。不過主音還是硬把輪音臉上的精液全舔乾淨了。與剛才的雲雨形成對比,他輕柔撫摸輪音的背部。
        "真是耗體力啊......我們再去洗個澡,清理一下吧?"

        "嚓啦......"冷水從蓮蓬頭流出,臉頰泛紅的主音站在正下方舒服的淋浴。
        "還算舒服吧?"輪音拿著沐浴刷替對方刷背,空著的左手撫摸著主音的胸肌。這絕對不是傲嬌的輪音平常會做的事,不過現在的情況例外。
        "嗯......真的很謝謝你。"受到剛才的激烈交流影響,加上現在仍在進行親密接觸,兩人的肉棒仍處於挺立的狀態。
        "......我問你一個問題喔。"輪音再度開口。
        "你問吧。"
        "......你真的覺得,我們剛才做的事情是朋友之間的行為嗎?"
        主音沉默了幾秒。
        "我認為自己是想把你當做最親密的朋友......不過說實在,到底事實如何我也挺迷惘的。只是......"
        一瞬間,主音突然發現自己想要和輪音說什麼了——也就是他二度進入05房時原本的目的。
        "我確定的是,我很嫉妒你和羽生的互動。這麼說不太好......不過我希望和你接觸最親密的人只有我。要是你和其他人的關係與和我一樣親近,我會想超過他們,和你更進一步。"
        "居然還提到羽生啊?讓他知道的我們的談話可就糟了。"輪音開玩笑的說。
        "嗯......其實,今天上午羽生已經當面懷疑過我在吃醋了,還用一大堆理論逼我承認。"主音微微苦笑。"不過也是他建議我去多理解尊重你,我才會跑到你房間說那些廢話......為的就是坦白我對於你的所有心情。結果沒想到,真的要說時還比計畫要難。"
        "原來是這樣啊。多理解尊重我,然後再跟我上床嗎?"輪音的手移動到主音的腹肌上。
        "那、那個的話......"主音有些不知所措。"因為撞見你準備要自慰,所以一時衝動......不過你也是在壁咚我後耐不住欲望吧?"
        "呃......"這次換輪音語塞了。"那也是不小心和你互相碰到敏感部位啊!加上你以前常常特別靠近我......所以就忍不住幻想了。接下來你再度闖進來,然後你就替我實現幻想了。"
        "......感覺最後都要歸咎於我啊......"
        "好啦,不怪你了。換你幫我刷了。"輪音把沐浴刷拿給主音,自己轉過身來接受服務。
        "太用力的話跟我說喔。"
        "嗯。"
        相較於剛才的互相吐槽,主音替輪音刷背時一片安靜,僅聽得到水流聲。
        輪音靜靜的享受背部按摩的舒適感,以及主音撩人的撫觸。
        "喏,我再問個簡單的問題好了。"主音差不多快刷完的時候,輪音再度開口。"明明調戲過的人那麼多,為什麼你會選我當那個'最親密的朋友'?"
        安靜。
        "我想......"許久,主音放下沐浴刷後終於回答。"只有你比較會抵抗吧?摩擦的次數多了,所以對你產生較多的情感。"
        主音突然雙手把輪音轉過來,抱住對方。"這幾年來,你真的在我的生命裡占了很重要的地位......沒什麼方式能足夠謝謝你了。"主音的右手輕撫著輪音左肩上的刻印。左手伸到下面,開始溫柔的按摩輪音的肉棒。
        "......笨蛋,給我記好公平原則。"輪音舔了舔嘴,也伸出左手抓住主音的羊羹,緩緩的抽動著。右手不自覺的撫摸著主音左胸上的文字。
        在不斷淋下的水花中,兩位裸體的雄性狼族偶像忘情的舌吻著,強壯的身體毫無保留的緊貼在一起。儘管下方互相磨蹭的兩根棒狀物已沾滿白色液體,兩人依舊沒有分開的意思。
        "......以後......也繼續當彼此最好的朋友吧......"

        時間至半夜十二點。
        輪音尚未睡著,但是已經感受得到疲倦。
        (畢竟是生平第一次和別人抱在一起睡覺啊......而且兩人都只有穿內褲。)
        望著在睡夢中依然撫摸著自己腰部、擁有良好身材的同事,輪音緩緩閉上眼睛。
        (明天早上睜眼見囉......サラサ。)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