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淨化 序

作者:achaster│2019-11-27 23:29:15│巴幣:2│人氣:62
    “所以說,不覺得上天就是個他媽的王八蛋嗎?啊,這並非說我相信神存在喔,如果這世界真的有創造者的話也不會長成這副鳥樣子了吧。總之,我所謂的上帝是指這個世界的……意志?不太對,象徵?借喻?隨便啦,反正上帝是個他媽的王八蛋。對,沒錯,那是我要表達的。”
    眼前一身黑色長袍,面容消瘦的男子正在胡言亂語。
    “回歸正題,你不覺得上帝就算是個惡人也好嗎?不當正義使者,也不當徹底的反派,整天愛搞什麼就搞什麼,邏輯性或統整性之類的全都不管,這不是任性的死屁孩是什麼?弄出個人類來,腦子裡卻只裝了堆垃圾,害得大家不知對錯,還得自己想像個偽神出來,真是個有夠他媽不負責任的王八蛋。”
    “但那該死的無賴就是上帝啊,既不全能也不全知,甚至本身都不存在,我連責怪上帝都做不到啊!媽的死孬種!你就他媽不能存在一瞬間嗎!”
    越說越激動,他高舉雙手,仰望著天空,像是在訴說什麼似的。
    “答:我等即為正義,即為上帝。”
    “所~以~說~那只是你們可悲的幻想!上帝根本他媽不存在!你們全被那畜生給騙了!”
    一下子說上帝存在,一下子又說上帝不存在?
    “……這人根本瘋了。”
    “瘋了?我瘋了?你們才是瘋子!不,我也是瘋子啊!大家都是瘋子!那王八蛋從來沒創造過正常人!”
    喪心病狂啊。
    雖然看過了許多的受污染者,心智如此扭曲的還是第一次見到。
    “多說無益,受死吧。”
    “死?不,我還想再活久一點呢,多個三秒也好。這麼說來,哈哈!那王八蛋盡是塞了堆垃圾啊!連這麼可悲而毫無意義的宿願也存在!沒辦法啊,誰叫你是上帝,我就奉行你的意志吧!”
    剎那間,他將張開的雙手朝我臉上甩去。
    動作過於明顯,力道完全不足,速度太慢。
    這就是他最後的掙扎嗎?正當我如此思考時,我注意到了。
    他的左腳正在猛烈地逼近腹部。
    原來如此,是虛晃啊?能夠做出這種程度的突襲,以他來說算是很不錯了。
    不過,還是太慢了。
    下蹲,揮拳。
    熟悉的觸感。
    男子滯在半空的小腿從中間碎裂,膝蓋彎成詭異的角度。
    施力。
    骨頭粉碎,肌肉纖維斷裂,皮膚被扯開。
    左手貫穿了小腿,貫入腹腔。
    男子飛了出去,撞上後方的牆壁。
    喀。
    脊椎八成是斷了,以他的體型而言也算正常。
    ……看那樣子,內臟八成都壞了,大概也活不了多久吧。
    “毫無意義。”
    “……是啊,毫無……意義……剛剛……才說……想活……現在卻……咳……痛得……想死……哈……王八蛋……”
    我走了上去,將他的頭從脖子上扯了下來。
    “靈魂就算被污染了,肉體可是無辜的啊!”
    ……確實死去了。



    那一天,我們終於淨化最後一位受污染者。
    人類完成淨化了。







第一次嘗試寫小說,連自己都感覺得出寫得有多糟。
不過總得寫第一篇吧。
能得話希望有人可以給些建議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47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chas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討厭寫簡介的心得。... 後一篇:淨化 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