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阿姨的寶寶大戰──承轉之間

作者:木有羊│2019-11-26 23:19:35│巴幣:0│人氣:83
  他的身形壯碩。

  他是一名成年人。

  他打著赤膊──穿著尿布。

  讓我想到古早時期的自己,那是不堪回首的記憶,那是禁忌的回憶。十幾年前看了剛上映的泰山覺得帥呆了的我,脫光衣褲在腰際掛上一條小被被,得意的衝到公園在各種遊樂器材上跳來跳去大吼喔~咿喔咿喔咿喔~大家都在看我,與我年紀相仿的孩子以崇拜的眼神看著我,大人們則用慈愛的目光關懷我,現在的我則滿臉通紅。

  與泰山那又粗又黑的海帶黑髮相對,他的髮量像小嬰兒般稀疏,浮在天靈蓋上,而意外漂亮的頭皮上則打了個大叉叉。

  X。

  為什麼會輸?

  應該說,這樣的怪物巨嬰,到底要怎麼贏?

  於空中翻滾,我放棄思考。

  忽然耳朵感到有些搔癢,原來是X男在一個呼吸之間貼到了我身旁。

  「為什麼會輸──」

  他耳語道。
  
  「因為你太大意了,你一定認為你很努力對吧?你一定認為你很認真對吧?你覺得你贏定了對吧,就因為你付出了巨大的代價──所以這就是你的敗因了。你沒想到有人比你更努力,有人比你更認真,有人不只付出巨大的代價,他付出了一切。」

  只有一瞬間而已,我與他的視線對上。

  「話說回來,還有餘裕往後看呢,看來也不是真的很努力呢。」

  「你是誰?」

  「邑羽。」



  我輸了。




    《阿姨的寶寶大戰──承轉之間》──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37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oodhasshee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又過了好幾天... 後一篇:阿姨的寶寶大戰──轉之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