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妄想少女和吐槽少年》2、以後不亂說話了,恨啊!

作者:墳墓上的一根草│2019-11-26 20:04:08│巴幣:8│人氣:125


各位,我是毛毛。

今天,我的眼皮如同遇上了什麼世紀大災難,以每秒五下的超高速跳動著,心臟處也像是有大鐵鎚隔著海綿敲擊,陣陣悶痛,就連我最引以為傲、猶如蜜桃般水嫩的嘴唇,都破天荒的乾裂了!

這十分不正常!(((゚д゚)))

我是這麼完美的人,怎麼能夠忍受這樣的不完美呢!

如果平常總是完美的我,讓小蓮蓮看到這樣不完美的形象,他會不會認為我本來就是不完美的呢?噢,天啊!這真是我的人生中遇過讓我最內疚的事情了!ヾ(;゚;Д;゚;)ノ゙我恨我自己!

神……嗯,不對,我是無神主義者。我啊!千萬不要讓小蓮蓮看到這樣的我,這樣我會忍受不住落下眼淚,順帶消除小蓮蓮的記憶~

我用我與小蓮蓮的愛情,發誓絕對不對小蓮蓮使用超能力。



然而不到幾分鐘,這個誓言就像是丟入垃圾桶的衛生紙團一樣,沒有必要也沒有興趣再拿起來。



年連連出車禍了。

呵呵。

我讓我的體溫飆高到了45度。

「老師,我想我必須早退了。」

拿著我從異空間拿出的體溫計,就連班上公認最難搞的國文老師,也不得不放我離開。

小CASS。



各位請原諒我突然變得這麼嚴肅。

為什麼我平常施加在小蓮蓮身上的幸運BUFF突然失效了呢!?(メ ゚皿゚)メ

因為我發了那個誓,導致我被動的取消這個能力了!

唉唷!早上那些身體上的不正常就該讓我有所警覺才對!可是我真的忘記了,這個低能兒,我真他媽想打死自己!(#`Д´)ノ

以後切記不能亂發誓,呸呸呸!





「小蓮蓮真是對不起,我保證以後不會再讓你這麼倒楣了……以後我一定讓你的幸運Buff在我死了以後都常駐!」

還好只摔斷了腿,等下用我的治癒術給他呼呼,包準明天就可以活蹦亂跳!

我站在連連床頭深刻的懺悔,順便將手伸進被子裡幫他量體溫,嘿嘿(,,・ω・,,)

對方可是連連啊!能佔便宜絕對不能放過!

「先不說妳在自言自語什麼,我也不是很想懂,」連連一臉疑惑,「妳是怎麼進來我家的……妳的手在摸哪裡?放開我的被子,不要扯啊!」

連連像是欲擒故縱一樣,睜著剛睡醒而顯得楚楚可憐的雙眼,像是初生小鹿般的力氣輕柔的推著我的肩膀,其實我不介意他摸我ㄋㄟ……不是!

不介意他再大力一點!

「還有是哪個該死殺千刀的撞你,我去幫你報仇,相信他連今天的月亮都看不到!」

摸到了滑嫩的肌膚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我是自己不小心騎腳踏車滑倒,謝謝妳的一番好意……還有,」

「妳給我滾出去──!(╬゚д゚)▄︻┻┳═一」

唉唷,連連臉紅了,真可愛!

我站在他家的門外如此想著。






作者碎念:


忙忙忙忙~~

我可以用忙來編一首歌了,哈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35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8909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成就感爆棚爹斯... 後一篇:高中作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