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小說】 我的影子是殺手 -15 西區街頭戰

作者:別再打了我認錯就是了│2019-11-25 17:53:43│巴幣:66│人氣:192
15-西區街頭戰

黃昏照耀著的街道上,那隻大白狗再度朝我衝來。戴倫大喊著在我前方現身亮出匕首,男人則是打開手中的盒子,讓身旁的那團漆黑飛入盒中。

我艱難的拖著受傷的腿往後移動,腦中閃過好幾個想法。

—那隻狗、還有那個男人,剛才到底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我現在還覺得狗是一種友善人類的動物嗎?

—為什麼我這個普通高中生會牽扯進這種鳥事當中!


在大狗靠近我的同時,戴倫的黑影貼到牠腳上,使勁一刺。

「敖嗚!」那隻狗第一次發出叫聲,似乎因為意外的攻擊而感到驚訝。

我原本預期牠又會衝上來攻擊,所以勉強站起來準備應對。沒想到牠就這樣轉身跑向那個男人。就這麼跑過男人的腳邊,穿透他身後的牆壁。

那隻狗就這樣穿過牆壁消失不見。

「戴倫,你看到狗穿牆了吧。我一定要抓住這傢伙賣給馬戲團。」我咬牙切齒的跛著腳往後慢慢走動。

「等等,後面!」戴倫突然對我大喊。

我還來不及問他在喊什麼,戴倫就已經移動到我的後面。我立刻轉身過去,卻看到一副匪夷所思的景象。

那隻大白狗不知何時出現在我後面,彷彿是憑空冒出來的,戴倫則費力的在和牠戰鬥:他試圖砍擊狗的腳,狗則是輕跳一下閃開攻擊,又對著地上的影子伸爪一抓,讓戴倫嚇得大叫。

「請您注意一點,這隻狗好像能攻擊到在下。」

戴倫一邊揮舞著他的小匕首和大白狗奮戰,我則是一瘸一拐地朝電器行的方向走去,希望能找到TJ幫忙。

「攻擊他的肩膀。」那個男人突然喊了一句不明所以的話。

我警戒的轉頭看他,卻只看到某個像飛鏢的東西朝我飛過來。那東西飛的實在太快,在來得及看清楚之前,我的手就下意識的抬起來阻擋。嚓的一聲,手臂迎來一陣刺傷般的疼痛,血液開始沿著手臂流下。

「搞什麼」我莫名其妙的抬頭一看,有隻鳥飛在我面前。

或是該說,那隻鳥。

那隻剛才停在男人肩上的鳥。

牠振了兩下翅往上飛了一點,緊接著又朝我俯衝而來。我用書包朝牠猛力一揮,讓牠不敢貿然靠近。接著那隻鳥竟然就這樣放棄攻擊,轉身飛走。

「呼」接二連三的突襲讓我有點招架不來,忍不住喘了口氣。

「請您小心那隻啄木鳥!」戴倫對我大喊。他還在拼命阻擋那隻大狗。

戴倫的話讓我又警覺起來,我連忙回頭張望。

「原來那種鳥叫做啄木鳥喔

啄木鳥突然憑空出現在我後方上空,再次朝我俯衝而來。我來不及拿東西阻擋,只好試著側身閃開這傢伙,結果讓受傷的右腳刺痛了一下,一時重心不穩摔倒在地。

「可惡,在下完全碰不到那隻啄木鳥。」戴倫在我腳下有點哀怨地說。

啄木鳥往上盤旋了半圈,接著又朝我俯衝而下;旁邊的大白狗對著戴倫猛力揮爪,嚇得他發出一聲大叫。

「哇!救命!」我已經驚慌失措的用手擋在面前。不,搞不好我會被一隻狗和啄木鳥攻擊到重傷,最後橫死在這條街道上。

剛才好像還看到旁邊幾有個在抽菸的年輕人,現在早就不知道溜去哪裡了。在這個地區,應該不存在熱心幫忙報警的民眾吧。

在人生的最後一刻,我彷彿看到了過去的種種經歷在眼前一幕幕出現,我甚至看到那個讓我和戴倫驚恐不已的小婷號飛天推車。


等等,小婷?

我放下擋在面前的手,有個戴著棒球帽的女孩在我面前,以一種人類難以企及的極快速度踹著大白狗。她的右腳快到都出現殘影,就像機關槍一樣的踩踏聲噠噠噠的踐踏在大白狗的身上。大白狗承受不住猛烈的攻擊,發出悲鳴聲往後跑。

「別跑唷,來這邊~」小婷用溫柔的語氣對狗狗喊話。

大白狗突然開始加速,再次衝進一面牆壁裡面。小婷也用一種絕非尋常的跑步速度跟上,穿入同一面牆之中。

「等一下,小婷,你怎麼知道我們在這?」

「這個請您先晚點再問吧,那隻啄木鳥又要來襲擊了。」戴倫再次亮出武器說道。

啄木鳥在上空繞了幾圈,最後還是縮起翅膀朝我俯衝而來。但我這次已經看得夠仔細了,直接朝牠揮舞書包來阻擋攻擊。牠往上飛了一小段,似乎猶豫了一會,接著就離開我上空,飛回男人的肩膀上。

小婷從旁邊一片陰影中跑出來,手上還提著一隻傷痕累累的大白狗。

「這隻可愛的狗狗也是有特殊能力的唷,牠和我一樣可以進入影子,穿梭在各個陰影中。」

小婷臉上還是掛著陽光的笑容,手一鬆讓大白狗摔落在地,就這樣啪的摔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請您小心一點,那個男人朝這邊靠近了。」

那名男子快步的朝這裡走來,啄木鳥也停在他肩上。我看不清他的表情,但從走路的樣子能感覺到他應該相當不爽。

男人邊走邊打開那個詭異的盒子,盒中的那團漆黑再次環繞著男人將他包覆住,接著他忽然整個人往旁邊倒下,整團漆黑就這樣沉入地面,如同落入水中一般。

「在下推測這名男子也是能使用影子穿越的人,而他的狗和啄木鳥應該也具備相同的能力。」戴倫警戒的來回走動,這樣推論著。

「可惡,一次來三個,這樣是要怎麼打?」我稍微調整重心,避免弄痛受傷的腳。

「不用太擔心唷,目前我們的

「碰!」


小婷講到一半就倏然停下,被一聲巨大的槍響打斷。

我顫抖著慢慢的回頭。

旁邊飛濺出幾滴血。

電線桿的陰影裡伸出一隻漆黑的手,手上握著手槍。

小婷無力的往後倒下,戴倫立刻衝上前去。

那隻手開始慢慢變長,手臂、肩膀和身體都從陰影裡冒出來。

她臉上的笑容消失,轉為一副空洞無神的表情。

一個全身漆黑的男人站在我們身後。

「小婷!」戴倫迅速的移動到小婷身旁。


「請去死吧。」男人手上的槍指著我,語氣冰冷的說。


----
我好像昨天又忘記發文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24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其實培養基並不好吃
小婷!!!

11-25 22:54

逆轉海王星☆
小婷不可以啊嗚嗚嗚嗚嗚嗚OAQ(掐著作者肩膀猛烈搖晃

11-26 00:47

別再打了我認錯就是了
劇情張力(ᕕ( ͡° ͜ʖ ͡°)ᕗ11-27 2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wfulda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9owo網路梗圖雜翻譯-... 後一篇:9owo網路梗圖雜翻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