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 RWBY Volume 7 - 第7季 - 第4話 ~

作者:Blade│2019-11-24 22:37:25│巴幣:20│人氣:251
這一話接續在上一話最後我方一行人任務完成之後!
一開始還有這2名路人角色躲在旁邊暗中觀察↓↓
而Jaune、Ruby、Nora這3個還故意向王牌特工隊在賣萌= =
且Nora還擺出那個誇張的動作(旁邊還被加上誇大的廣告字眼= =)
那一幕擺明就是在學現在有些日本動漫一樣= =

而Ruby在任務完後還想邀自己的隊友們一起去觀光Atlas↓↓↓
但是其她3個因剛工作結束完也早就都有點累了!
更何況從4、5季開始到現在她們也都經歷探訪過整個遺風大陸的一大半了!
現在哪還會有那個心情還想去玩~ ~

接著我方三隊的隊長和Qrow就和Ironwood將軍探討另一項案件會議↓↓↓
主要就是在講上一話的反抗Atlas軍隊的組織已有3人被殺害!
其中一個就是在上一話最後被蠍子男給殺掉的這一個↓↓↓
而反派方之所以要暗中一個個殺掉目的就是為了要全部罪嫌都嫁禍給Ironwood將軍!
好讓它事後背黑鍋並計畫把它從給逼下臺!

這時候又有另一個人搭乘私人飛艇跑到這裡要向Ironwood將軍抱怨!
那個人就是在世界各地幾乎在每個半獸人-弗納人都已經是臭名昭著的爛印象!
也就是會嚴重壓榨每個員工的雪氏塵業的血汗奸商老闆!
且同時也就是Weiss的渾帳老爸-Jacques↓↓↓
一開始本來是跑來這裡單方面要向Ironwood將軍抱怨!
但才抱怨不到就突然看到自己的女兒-Weiss也出現在後面!
之後兩父女也開始鬥嘴吵了起來!

且Jacques還故意拿Weiss她母親的事來嚇唬Weiss!
因Weiss在第4季和這個渾帳老爸鬧翻而離家出走!
導致Weiss的母親情緒崩潰到現在還把自己關在房間!
當然這也可能是Jacques故意要嚇唬Weiss在隨口亂講的!
因為當時在講完後臉上還故意露出一副非常得意的表情!

接著人叫囂完後就搭自己的私人飛艇滾回去了!
而Weiss的姊姊-Winter在飛艇才剛飛走就正好搭乘卡車過來!
但其實是故意想避開等那個渾帳老爸離開後才過來的!
因為這兩姊妹本來就和那個渾帳老爸的關係一點都不好!

之後Winter正當要走上去時Penny卻突然從天上跳下來!
還把主角4人給震飛摔個四腳朝天= =

之後一行人便一起前往到與當初和第3季一模一樣的鬥技場-Amity↓↓↓
Ironwood將軍並派Penny在現場授權發給主角每個人各一張正式的電子獵人執照!
原本主角這7人都還只是個獵人學院的獵人見習生!

但是各個都已經經歷過各種實戰大場面後!
Ironwood將軍也乾脆讓它們都成為正式的獵人!
相對上往後在執行任務也比較好做事!

之後一行人便一起享用Ironwood將軍給它們準備的蛋糕↓↓↓↓
蛋糕由Penny負責來切↑↑↑↑
且那蛋糕被切開後還是整個4層又大塊的!
其中Nora還想一人吃五塊~ ~

Yang對Penny惡作劇故意在握手時的拆掉自己的機械右手臂~ ~
(而這招當初第5季時也對Nora惡整過~ ~)

接著還與Blake來張雙人合照↓↓

此外這裡Ruby和Qrow又有提到一些以往的關鍵事!
就是Ruby的母親-Summe當初為了去執行Ozpin指派的最後一項任務!
從此人便沒有再回來!
而曾是她的隊友-Qrow、Taiyang也都曾經陷入極度消極之中!

之後王牌特工小隊的其中3人也來這裡↓↓↓
並一個個分別要指派接下來的每個任務!

第一個由Marrow介紹指派的這任務本來是大家都搶著舉手要的!
但是在聽完任務簡介時除了Jaune還在遲疑以外!
其它人都嚇到趕快把手放下= =
因為這任務其實只是要護送一群小孩去上學的路上免遭戮獸的襲擊~ ~
但其實根本就沒什麼危險性又讓人感到很無聊= =
所以這任務就自然賽給Jaune了= =↓↓↓
而第二個由Elm接紹指派的任務是在第1話有出現過的劍齒虎戮獸入侵到下水道!
需要有兩個志願者參加!
因為各位本來對這方面的任務都比較有興趣!
所以其它人當然就又舉手搶著要了!


最後一段是跳到Jacques一人在旁裡喝悶酒↓↓↓
這時家中排行最小的兒子-Whitley開門說有客人要找它!
但這個人是私自闖進來的!
也就是主要反派之一-Dr.Arthur Watts!

一進門就擺明是有意要威脅利用Jacques!
而Jacques怕被Whitley聽到不該聽的私人私事就趕快叫它出去把門關上!

而Jacques見到Watts時還訝異以為它已經死了?
就表示這兩人的關係可能早就已認識!
而Watts會找上門來主要也是在計畫接下來的後續事件的發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17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r1051368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RWBY Volum... 後一篇:~ penny的誘人搔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