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威力之石狂想曲

作者:Q特│力石戰士2│2009-11-16 15:09:19│巴幣:0│人氣:357
    那是個炙熱難耐的夏天,懷抱著熱誠的少年們,為了實現夢想,不約而同飛奔到附近的一座鄰家競技場,內心充滿著期待與興奮的悸動,為的是要參加每日舉辦的鄰里盃電子競技聯賽,聯賽的總冠軍可以得到一顆名為「威力之石」的寶石,傳說得到「威力之石」的人就能得到神秘的力量。我們迫不及待的魚貫入場,在各自熟悉的位置就位。主場館的館名為DreamCast,是一棟白色四房型的建築,正上方鑲著紅色漩渦的圖騰,像是把各方好手都聚集來一般,散發著冠蓋雲集的氣勢。
    
    參與這場聯賽有個特殊的規定,每位選手都必須做「角色扮演」,大家的裝扮都很有特色,有傳統的中國武術家、輕靈的忍者、魁梧的印第安人、矯健的西部牛仔、王室的公主、神祕的木乃伊及妖豔的吉普賽女郎...等許多個性鮮明的角色,不但增加了賽事的可看性,也使得現場的氣氛更加活絡。我們各個摩拳擦掌,準備好好一展身手。比賽的方式是由四個人在場館內進行生存淘汰賽,場地會不斷變化,選手們除了依靠自己本身的能力外,還必須利用場地的地形、機關及隨機出現的各種道具來打敗其他對手。
    
    我們碰巧不巧被分配在同一個場次互相競爭,大家縱然萬般不願卻也只能接受命運的安排;首先場景變成法老王墳墓裡的狹窄通道,眼前有著一台摩托車、一個滑板及一雙輪鞋,大家正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時,後方突然出現滾滾而來的巨石,然後殘酷的事情發生了──沒搶到工具的人只能像成龍拍電影般賣命的狂奔,看著其他人悠哉的倩影漸行漸遠...隨後我們搭上軍艦前往西方,不料途中卻撞上冰山而受困,來到一座生技大樓,裡頭竟藏著一隻形似蜻蜓的巨大生物,並向我們襲擊,大家雖奮力抵抗卻仍然不敵。醒來時發現周遭變成戰亂的日本,源源不絕的火箭形成一片片火海,將我們逼進附近的天守閣,沒想到這裡面竟然藏著一把海賊用過的妖刀,一位夥伴龍馬因愛刀成癡而不由自主地舉起那把妖刀,邊喊出「七十二˙煩惱鳳」邊揮刀斬向四周,整座城瞬間崩毀,我們還來不及慶幸逃過斬擊又陷入墜地摔死的危機,所幸一對熱血的父子檔開著一架老式的飛機拯救了我們。然而禍不單行,在往歐洲的半途,飛機卻因年老失修而解體,靠著平凡無奇的小雨傘我們降落在一座古堡上,這時卻殺出了一隻巨大醜陋的喪屍,在一波波險象環生的激烈攻防戰之後,我們終於戰勝了喪屍,但威力之石也在戰亂中碎裂消失,我們已經累的精疲力盡,彼此相視露出會心一笑,旋即倒頭呼呼大睡。我想,對我們來說,比起威力之石,友情才是最珍貴的寶物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威力之石|力石戰士|power ston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q9658trg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汪達與巨像 中文... 後一篇:愛玩遊戲˙樂分享 徵文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