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OE】物品篩選器 SOLO Item Filter v4.8.3

作者:E│2019-11-23 06:10:40│巴幣:0│人氣:516

3.9(Metamorph)季前非必要更新。調整凋落篩選,事先啟用2020篩選器Logo

使用說明書

▋當遊戲版本有重大更新時,舊版本篩選器必須立即停用,以避免錯漏。
▋本篩選器使用英文編輯,可同步運行於國際服。
▋本篩選器內含
 (1)通用版x1 (適合前期拓荒,單刷)
 (2)Sx1 (適合後期組隊,速刷)
 (3)音效檔x13 (皆為.wav,檔名開頭皆為"SOLO IF",同篩選器名)
 15個檔案解壓縮後,須全部存放至 %USERPROFILE%/Documents/My Games/Path of Exile/
※新版本篩選器的音效檔名及數量皆與舊版本相同,可直接全部覆蓋。
※如欲使用自訂音效,檔名及副檔名(.wav)須相同,直接覆蓋即可。(自訂音效建議另行備份)
 若為.mp3或其他格式,須轉檔,或自行更改篩選器內的音效檔名或絕對路徑。
可用格式工廠Audacity Portable,轉檔及調整音量。
▋遊戲內,設定 → 介面 → 最下方「物品篩選名單」,可切換過濾器。
▋遊戲內,設定 → 介面 → 最下方「顯示資料夾」,可存放過濾器。
 存放路徑 %USERPROFILE%/Documents/My Games/Path of Exile/

▋遊戲內,設定 → 介面 →「進階詞綴敘述」建議打勾,可輔助辨識詞綴。
▋遊戲內,設定 → 音效,建議將「主音量」及「物品篩選音量」調至最大聲。
 「音效音量」調小聲,並關閉「音樂音量」及「環境音量」。
S隱藏更多後期少用的基底、技能及卷軸,不適合前期拓荒。(可與通用版切換使用)
▋按ALT可檢視完整掉落物;按Z兩次可重整周圍掉落物。
▋篩選器完整介紹:傳送門

v4.8.3更新內容

稀有物品,新增重革腰帶
穿越祭品,超越之罈,現在有崇高石音效。
命運卡(常用傳奇),新增背叛手套
預言,禁忌尖嘯,現在有神聖石音效。
高階精髓,新增破空精髓,現在附加紫咖啡底。
疊堆數量2以上通貨,新增護甲片
品質20以上技能寶石,現在會顯示鵝黃框鵝黃字,黃光常駐。
物等86以上異色鞋,現在有崇高石音效。
塑尊高階基底,現在有崇高石音效。
塑者機會石基底,新增瓦爾之面,有崇高石音效。
物等82以上塑者項鍊,改為物等80以上。(T1冰冷持續加成,T1火焰持續加成,T1敏傷)
物等81以上尊師項鍊,改為物等80以上。(T1混沌持續加成,T1物理持續加成)
▋新增塑者物品(T1全能力),物等75以上,有崇高石音效。(琥珀護身符,翠玉護身符)
▋補全部分註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00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流亡黯道 PoE|流亡黯道 PoE / Path of Exile|流亡黯道:大覺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ammis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E】關於回復(Re... 後一篇:【POE】穿刺機制統整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