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RE:最終境界 01 歡迎來到最終境界

作者:亞爾斯特│2019-11-23 06:05:09│巴幣:24│人氣:394
  「唉,不管怎麼看我都要死掉了吧,我沒事幹嘛把自己的救生衣給那個小孩啊?」在即將沉默的船上,一位有著白色短髮,面容有些兇惡的少年自嘲自己的行為,他的名字叫做始,全名是叫做秦始,因為這個名字所以常常會被同學戲稱為秦始皇,不過他本人並沒有特別在意,但是由於因為這艘船的底部出現一個破洞,而且又沒有其他的救生衣與救生艇,過不了多久大概就會淹死吧。

  「算了,既然我做了好事那也就只好祈求老天爺讓我轉生到一個比較幸福的家庭吧。」始他稍微嘆口氣說道,果然,水馬上淹到這裡,而這位少年也因為水的關係而失去呼吸,逐漸地失去了意識。

  「你沒事吧,振作一點。」忽然之間,他聽到了帶有著甜美聲線的女性聲音,他緩緩地睜開眼睛,發現自己的眼前有一位留著紫色長髮,有著紫寶石瞳孔的少女,他看著少女說道:「妳該不會是天使之類的吧?」

  「不,我並不是天使,話說這裡好像也並不是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樣子。」少女看著周遭說道,始他聽了少女的話後也慢慢地起身,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座特殊的建築物裡,而在這其中也有其他八人,如果包含他們兩個在內,那麼這裡的男女數量就是六對四了。

  這當少女想要多說什麼的時候,忽然之間有到聲音進入了他們的腦海之中:

『歡迎你,來到最終境界的任務者,請領取你的新手包,然後完成這個世界的任務吧。』

  最終境界?任務者?這些到底是什麼意思啊?始還沒有搞清楚這個聲音說的話到底是什麼,自己的眼前就出現了這個世界的資訊與任務:

任務世界:精靈寶可夢黑白

簡介:冒險舞台合眾地區,主角和兒時夥伴黑連、白露獲得了紅豆杉博士送給的禮物——最初拿到的寶可夢,並在這個地區展開各自的冒險。

旅途初期,主角遇見了四處宣講並拉攏市民的等離子隊,並與他們發生多次衝突。同時也邂逅了自稱為「等離子隊的王」的神秘少年——N,在與其對戰時得知了等離子隊的偉大目標——解放所有的寶可夢,

然而等離子隊背後的黑手卻並非將這個目標貫徹,而是另有圖謀。在主角牴達寶可夢聯盟之時,等待主角的居然是戰敗的冠軍和等離子隊拔地而起的城堡,主角毅然走進了這座署名為N之城的神秘城堡,在那裡理想與真實的對決就此展開!


新手關主線:見證N的離去與魁奇思的逮捕

主線完成獎勵:1000點境界點數,3點強化點數

此劇情為10人全新人劇本。


支線

對戰打倒等離子隊成員:500境界點

對戰打倒維奧:1000境界點,1強化點

對戰取得所有的道館徽章:1800境界點,3強化點

對戰打敗四天王:2000境界點,4強化點

對戰打敗已持有雷希拉姆/傑克羅姆的N:2500境界點,5強化點

對戰打敗魁奇思:3000境界點,6強化點


補充:此世界任務者於第一個寶可夢中心出現,每人隨機擁有一支系列起始寶可夢

  「精靈寶可夢?騙人的吧?我只是希望老天爺能把我送到好一點的家庭,結果是把我送到精靈寶可夢的世界?」這個天大消息完全讓始被嚇到,不過周圍的人也好像也有震驚的樣子,而這個時候少女看著始說道:「那個,請問你叫什麼名字?我的名字叫做野上堇,還請你多多指教。」

  「喔,我的名字叫做始,不過還是先確認主神到底給了我們什麼樣的寶可夢還有新手包吧。」始想像自己可以拿出東西,而這個時候自己的手中已經有了一台折疊式手機,一顆紅白配色的球,還有一個轉蛋,看著這個轉蛋,始毫不猶豫地將轉蛋拆開,被拆開的轉蛋出現了綠色的光球進入了始的體內,始的腦海中也出現了一個訊息:

秦始的新手包:

『全語言理解技能』,能力解說:以安裝,可以理解所有語言的技能,但這僅是讓你能溝通對話,並不代表你已經學會所有語言文字。

『萬能世界通訊手機』,物品解說:沒有訊號問題,絕對能通訊的手機(手機可自己形容是哪隻)

新手寶物:『hundred power』

物品解說:出自『TIGER & BUNNY』

在時間內維持常人100倍的身體能力

初始為5分鐘,啟動能力時身體會發光

  「100倍的身體能力嗎?感覺好像是很有用的能力,但是在這個世界好像並不是那麼的有用。」始對於這樣的能力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如果說這是在身體方面上的對戰,那麼或許可以派得上用場,但是這裡是寶可夢的世界,這個世界大致上的戰鬥都是由寶可夢進行的,所以這個能力在這個世界派的上用場的機率真的是少得可憐,不過現在的重點並不是這個能力,而是寶可夢,他十分得好奇自己抽到的是什麼樣的寶可夢。

  他把手上的球扔出去,而球打開的瞬間出現了一個光束,從球出現的是一隻小豬,他有著紅色與黑色的毛色,也有著彈簧的尾巴,這隻小豬一出來就興奮地到處亂跑,始他抓著小豬說道:「真是活潑的小豬,看樣子我的第一個夥伴就是你了。」

  這個小豬的品種叫做暖暖豬,是合眾地區的初始寶可夢之一,對於他之後進化成炎武王的話戰鬥力可是非常期待的,不過在那之前還是要先鍛鍊這小子的實力,如果不好好的訓練的話那麼就有可能會吃大虧。

  「對了,要不要我幫你取一個名字,一直叫你暖暖豬好像不太好。」聽到始這麼說,暖暖豬非常的興奮,始他也開始思考要為這個小子取什麼樣的名字,取名叫做火腿並不怎麼好,如果被某個人聽到一定會認為將來是要把這傢伙做成食物的,在腦海中左思右想後便想到了一個名字:「對了,叫你亥如何啊?」

  暖暖豬好像並不怎麼聽得懂主人的意思,始看到便開始說道:「關於這一點啊,是十二種動物的代稱,亥就是豬的代稱,如果說你不喜歡的話我可以幫你換一個名字。」

  然而,暖暖豬並沒有討厭這個名字,反而像一頭小狗一樣不斷地搖尾巴,看著這樣的暖暖豬,始露出笑容的說道:「好,那麼從今以後你的名字就叫做亥了,請多指教了。」

  亥也很高興地跑來跑去,最後跳到了始的身上不斷地舔他,而堇也走到始的旁邊說道:「這就是你的初始搭檔,看起好像很有活力的樣子。」

  「是妳啊,那妳的搭檔呢?不會是因為主神的紕漏而讓你沒有寶可夢喔。」始看著堇說道,而堇的背後出現了一條有著手腳,且尾部有著葉子的小蛇,而這隻小蛇也是與亥一樣同為合眾初始寶可夢的藤藤蛇,堇看著藤藤蛇說道:「這孩子我已幫她取名了,名字叫做愛麗莎,是我比較喜歡的歌手的名字。」

  「是這樣嗎?亥,要和人家好好相處喔。」始看著亥說道,而亥也十分興奮的在愛麗莎旁邊到處轉來轉去,好像是想要與愛麗莎成為朋友的樣子,堇則是看著始說道:「對了,始,你知道這個世界的劇情嗎?」

  「這個嗎?我是有看過動畫版,也當然有看別人玩過原作,我想應該是照著原作的路線再走的。」始看著堇說道,這個時候一位穿著黑西裝,有著黃色短髮的男子出現在他們的身後說道:「始還有堇嗎?這就是你們的名字嗎?」

  男子的出現讓這兩個人嚇了一跳,而男子看著兩人說道:「不用緊張,我的名字叫做高斯,是美國的一位警察,不過我個人是不太懂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了,還有其他的人好像不怎麼相信自己聽到的事情,也不願意告訴我它們的名字。」

  「所以你就偷聽了我們的對話,還真是不太好的趣味。」始他豪不客氣的這麼說道,而高斯原本想要再多說什麼的時候,忽然之間那道聲音在一次地進入了他們的腦海之中:

『通知,保護時間結束了,所有任務者開始進行任務。』

  「嗯,看樣子我們在完成任務主線之前,是不能離開這個地方的。」這時有一位長相很像是瘋狂科學家的男子出現了,而高斯抓住了男子說道:「所以你就是這一切的始作俑者嗎?」

  「好痛!我不是啦,我只是想要說這些話,其實我也對這樣的情況不是很了解就是了。」男子在被高斯抓住的時候說出這些話,這時有一隻身體與頭部成圓球狀的海獺,拿著貝殼打了高斯的頭部,始看著海獺說道:「這個是水水獺,話說回來他的主人在哪裡?」

  「你這傢伙!不要欺負老師,有種的話就與我戰鬥吧!」指使水水獺攻擊的人不是別人,就是一位穿著吊帶褲,有著紅色長髮的女子,而高斯放開了男子說道:「是這樣嗎?不好意思誤會你了。」

  「沒關係,現在就讓我介紹一下自己,我的名字叫作尼爾森,是一位大學講師,而那個孩子叫做梅拉,是我的學生,本來我是打算將她載回家,但是卻遇到了車禍,還真是想不到我們竟然會來到這個世界,不過那位少年應該很了解這個世界吧。」尼爾森他看著始說道,始他想了想後便對大家說明了寶可夢世界的一切,而之後這些人都離開了寶可夢中心。

  始他也在這個之前也問了主神一些問題,雖然大多數的問題都說不能回答,但是主神告訴了他一件很重要的消息,那就是不能對這個世界的居民透漏任何關於最終境界與任務者的事情,如果說有人敢這麼做的話,那麼就是會被主神抹殺,並從這個世界中徹底的消失。

  知道這個消息之後,始他們就必須管好自己的嘴巴,如果因為不小心而將最終境界的事情說出去的話,那麼那個人就會消失,如果是因為這樣而喪失寶貴的第二條命恐怕會被嘲笑吧,而這個時候眾人都來到了人群聚集的地方,據這裡的居民所說,好像是有什麼人要演講的樣子。

  這時,有一群穿著很像是中世紀騎士的人們出現,帶領他們的是一名有著灰綠色頭髮,穿著法袍的男子,男子看著聽眾們說道:「大家好,我的名字叫作魁奇思,等離子隊的魁奇思。」

  「魁奇思?就是那個任務目標。」堇看著這個男人有一些緊張的說道,始也只是一臉警戒的看著他,魁奇思便繼續說道:「今天要和大家說的是,有關解放寶可夢的話題。」

  聽到這句話,眾人都顯露出一臉困惑的樣子,然而魁奇思不在乎所有人困惑的樣子說道:「我們人類與寶可夢一起生活到現在,互相之間都是不可或缺的夥伴,或許很多人都是這麼任為的,是吧?但是,事實真的是如此嗎?」

  「這會不會只是我們人類一廂情願而已…這樣的想法有沒有想過,訓練家們在隨心所欲的驅使寶可夢…對自己的工作夥伴頤指氣使…又有誰能一口咬定沒有這樣的事呢?」魁奇思的話語讓所有人都有點被嚇到,而訓練家們也將自己的視線轉向寶可夢們,感覺好像是害怕自己做錯事一樣。

  「怎麼樣?各位。寶可夢與人類不同,是隱藏著未知可能性的生物。它們身上有許多地方值得我們學習。面對這樣的寶可夢,我們人類到底應該做什麼呢?」魁奇思握緊了自己的拳頭說道:「沒錯!讓寶可夢獲得解放!只有這樣,人類與寶可夢才能開始實現真正的平等。各位,請好好思考一下,為了能與寶可夢和諧相處,我們應該怎麼做。我魁奇思的話就到只為止,感謝各位的聆聽。」

  說完自己的目的後,魁奇思帶著自己的手下離開這個地方,而堇看著魁奇思的背影說道:「感覺起來他好像是一個好人,如果可以不用跟他打就能夠和平解決就好了。」

  「我看那是不可能的,因為我覺得那傢伙根本就沒有意思要解放寶可夢。」始看著堇說道,雖然始只有看過動畫也看不懂日文字,但是他知道魁奇思這個人是一個想要利用寶可夢來達成自己野心的男人,這樣的他說出了要解放寶可夢這種話,實在是令人不敢相信,這背後一定是有他的陰謀。

  這個時候,有一個男人釋放了自己的鴨寶寶,並對他說道:「好了,你現在自由了,要好好的活下去喔。」

  然而這當男人打算要離開的時候,尼爾森抓住了男人的肩膀說道:「不好意思,打擾一下,請問你與這小子混多久了?」

  「差不多十年了,你問這個問題想要問什麼?」男人滿臉疑問的看著尼爾森說道,尼爾森他稍微調整了自己的眼鏡說道:「沒什麼,只是你認為現在放生他是正確的事情嗎?」

  「怎麼了?現在還他自由應該才是正確的做法吧?」男人好像對尼爾森的追問感到心煩,梅拉則是毫不猶豫地到了尼爾森的面前,生怕這個男人會對自己的老師下手,然而尼爾森不但不畏懼還到了鴨寶寶的面前說道:「這小夥子與你混了太久的時間,所以身上都染上了人類的味道,就算把他放生,也只會害他被自己的同伴傷害而已。」

  男子聽到這句話,也就只是露出傻掉的臉,尼爾森他看了後便繼續說道:「況且,就算你在怎麼辯解自己的行為,這都是一種拋棄,也只會讓鴨寶寶感到悲傷而已,因為他所感受到的並不是重獲自由的感覺,而是被人類背叛的痛苦。」

  男人聽了尼爾森所說的話,便看著自己的鴨寶寶說道:「鴨寶寶,你想要離開嗎?還是要留在我的身邊。」

  鴨寶寶飛到了男人的身邊並用自己的鴨嘴戳了戳男人,男人看了後便哭著說道:「對不起,我以後再也不會拋棄你了。」

  「想不到你這傢伙居然這麼厲害,竟然能夠將這個人給拉回來。」始看著尼爾森佩服的語氣說道,而尼爾森便只是以嘆息的語氣說道:「這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不過我倒是很擔心他們的舉動,萬一讓他們在這樣繼續亂搞,恐怕不單只是人類,連寶可夢都會受害的。」

  「好,我知道了,我們就先到處行動,來去調查那群傢伙的動向。」就這樣,他們分為了兩組行動,尼爾森與梅拉一起行動,至於始則是與堇兩個人一起行動,然而他們不管怎麼找,都找不到對方的所在地,看著這樣的狀況始就把亥放出來說道:「亥,你是希望可以過上自由的生活嗎?」

  亥聽到這句話後便生氣的撞了一下始的腳,始他也可以感受的到對方並不想要被拋棄,始看著亥說道:「好啦,我下次不會再說這種話了。」

  「想不到,竟然會有寶可夢說出這樣的話。」聽到這句話,始還有堇回頭看,發現了一位青綠色長髮,穿著卡其色長褲與白色長袖上衣,褲子的附近有一個魔術方塊,男子看了後便說道:「是這樣嗎?難道你們聽不懂他在說什麼,真是可惜。」

  「N…」始默默地說出了這個男子的名字,因為他很明白,他是這個世界的關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00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5161/258

11-23 14: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夢魘境界 ...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夢魘境界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