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十四月的盛夏》〈7〉學妹,叫醒人的方式,不要太粗魯呦~

咖啡加糖嗎 | 2019-11-22 23:15:35 | 巴幣 0 | 人氣 217


《十四月的盛夏》〈7〉學妹,叫醒人的方式,不要太粗魯呦~

  不知道,未來,會遇到什麼樣的挑戰。

  可是,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

  那麼我怎麼還能冀望,期待的將來,能像自己所想的那樣。

  所以——

  我相信,總有一天,會描繪出屬於那樣的世界。

  如果,到時候你也能溫柔的回應我

  真的只是稍微

  我也就不會放開,彼此緊握的雙手。


【33】學妹,叫醒人的方式,不要太粗魯呦~

  清晨的霧氣,凝結在葉子上,逐漸形成水滴。隨後,沿著葉子的弧線滑動,低落在地面上。

  晨間的陽光,照射到屋子後院的雞場裡。其中一隻雞睜開眼,挺起身,像灰濛的天空中,發出啼叫聲。

  呱——呱——

  屋內的長廊上,一扇門前,掛著一張標語牌,上面寫著「男生止步」

  聽著屋外的雞啼聲,躺在床墊上的美雅,像是習慣性地轉身,將手伸到一旁,做出按下鬧鐘按鍵的動作。

  此時的手,正好拍打在,沉浸在夢境裡的宮娜。

  灰暗的夢境中,宮娜眼前,推疊著一桶又一桶的水彩桶,形成一座三層樓高的水桶金字塔。

  抬頭往上看,發現野柳子就站在頂端,並且對著地面的宮娜喊起。

  「宮娜,妳看!妳看!我們終於把水彩桶疊到這高度了!」

  此時,一陣強風掃過,宮娜心急地對野柳子說著:「好好,妳快下來,那裏太危險了。」

  隨後,野柳子的步伐一個不穩,整個人向宮娜的方向摔落,與此同時,整座水彩塔,也向宮娜的方向倒來。

  「啊,好痛……」

  緩緩睜開雙眼的宮娜,在稀疏的視野中,明顯看出一隻手的形狀,仿佛剛才的疼痛,就是這支手所造成的。

  猛然望旁邊看去,發現美雅還再用手不斷按壓著,就像是在想把屋外的雞啼聲給按停。

  宮娜彎起前身,對著身旁的美雅碎念著。

  「美雅社長也真是……」

  宮娜輕碰美雅的肩膀,呼喊起。

  「社長!快起來了啦!!」

  張開雙眼的美雅,揉了揉剛睡醒的眼皮。

  「诶,這不是宮娜嗎,我還想再多睡一會……」

  美雅將棉被蓋過頭,將整個人用棉被蓋住,一副想躲開宮娜的喊叫。

  「社長快起床發啦!吼,都跟妳講了,不要聊這麼晚了!!」

  前一晚,美雅強硬的拉著宮娜一起來開名為「美術社女孩的秘密聚會」,這晚被美雅一直強逼著各種問題,讓宮娜為了應付這些問題,感到筋疲力盡。

  美雅將頭些微地露出,瞇瞇的眼神注視著宮娜。

  「不要這樣嗎~宮娜人最好了~」

  宮娜立即把蓋在美雅身上的棉被給扯走,只留下美雅一人驚訝的神情。

  回過神來後,美雅用撫媚的眼神對著宮娜說。

  「學妹,妳,這種直接的方式,真~粗~魯~」

  話一說完,美雅緊緊的抱住宮娜。

  宮娜為了將美雅拉開身體,兩人進入到,不斷來回拉扯衣服的過程中。此時,宮娜胸前的開岔處,隨著美雅強硬的拉扯下,漸漸地被拉開,隱約能見到,胸前一條若隱若現的胸腺。

  「痾,社長快放開我啊——妳快點起來換衣服啦。」

  美雅看著宮娜身上的衣服,忽然意識到,宮娜還穿著一身粉色睡衣,也還沒有換。

  「妳這樣說我,妳也不還穿著睡衣~」

  美雅抓住宮娜的睡衣不放時,眼尖的美雅,瞄到宮娜胸口,露出非常傲人的武器。

  「我的睡衣都要被妳扯掉了啦!!」



【34】晨間的秘密集訓:妳已經落入我的魔掌了~

  美雅一副垂涎已久的忌妒眼神,盯著被宮娜摀著的胸口,隨後,將捆綁在宮娜腰間的深粉色束帶,悄悄的扯開。

  「哼哼,我來幫妳換下這一身睡衣吧~」

  「社長,妳,妳這是在做什麼,不要!!」
 
  「哈哈哈,妳,已經落入我的魔掌了~現在,可逃不掉了,我可要好好地,品~嘗~妳~」

  兩人相互拉扯中,美雅緊抱著宮娜,向前撲倒在前方的床單上。一條深粉色的睡衣帶,飄逸在空中。

  此時,已經先起床的靖奈,拿著盥洗用具,以及一條黃色毛巾,從洗手間走回女生房間,拉開門後。

  一條深粉色束帶,從眼前緩緩地飄到地面上。

  靖奈的眼前,是宮娜被扯開得粉色睡衣。

  從窗外透射的清晨光,將宮娜的肌膚,顯現得更為白皙,以及胸口毫無遮蔽的模樣,讓人不自覺的心跳加速。整個人就是以半裸的姿態,被美雅壓住。

  「妳們兩個,在做什麼?」

  「哼哼,我們可是在做晨間的秘密集訓喔~」

  「社長,妳們也太亂來了,要是被男生們看到該怎麼辦?」

  「哪會,這麼早,男生們肯定還在睡!」

  美雅話一說完,對面房間的門,突然被拉開。

  靖奈,美雅,宮娜三人,同時朝向對面的門口看去。

  武穆與坂川兩人,也是一副剛睡醒,手中各自拿著牙刷與牙膏,準備前往洗手間進行梳洗。

  這時的男生門與女生門,都沒有被關起,能夠直接從男生房間,看到女生房間的樣貌。

  開啟門後,就直接看到宮娜被美雅撲倒的模樣,以及先前的拉扯中,被脫去睡衣的姿態,讓兩人露出白皙的身軀。

  剎那間,兩人從一副還沒睡醒的狀態,瞬間睜大雙眼,緊緊盯著眼前的畫面看去。

  「社長,妳們是在……」武穆迷迷糊糊地問著。

  「這太棒了!」坂川激動的說著。

  站在門旁的靖奈,立刻拿出身上的毛巾,朝坂川的雙眼甩去,並說著:「不准看!!」

  坂川被突如其來的力道往後移動,整個人的身體,瞬間向後傾倒再男生的房間內。

  「我什麼都還沒看清楚啊……」

  宮娜眼見武穆,再次看到自己的身驅,整張臉瞬間通紅了起來,並把美雅從身上推開後,左手緊抓住身上僅存的睡衣布料,右手則拿起枕頭,朝向武穆的方向丟過去。

  「不要看阿!!!」

  面對迎面而來的枕頭,武穆的腦海裡,還在回放先前見到的景象。

  砸到臉的瞬間,靖奈走進女生房間,將門給關上。

  此時的走廊上,留下武穆低著頭,看著滑落下的枕頭,以及一旁被靖奈給擊倒後的坂川。

  女生房間內,宮娜紅潤的臉頰,眼眶中,感覺快哭出來樣,嘟著嘴的唸著。

  「社長都是妳啦,最討厭了!!!」

  「好好,是我不好,妳就別難過了……」

  靖奈則在一旁,將盥洗用具放下後,看著前方的被窩裡,剛好冒出野柳子。她穿著淡黃色睡衣,頭上還蓋著兔耳朵的連身帽衣,讓人一看到就會感到一種萌感。

  野柳子從被窩裡彎起身來,搓揉著眼睛,瞇著眼說。

  「靖奈,早安。」

  忽然間,野柳子被宮娜與美雅的聲音給吸引,看著兩人不整的睡衣,與相互喊叫的畫面,一臉疑惑的問著。

  「社長跟宮娜怎麼了?一大早就感覺好有活力喔!」

  「這……是秘密集訓吧……」



【35】失寵的二人:為了形象,也要立下威信,是吧?

  晨曦間的光線,微微打在街道上。街邊的路燈,隨著陽光的道來,也逐一的熄滅起。

  徐徐的烹飯煙,從廚房的煙口裡竄出。

  大廳內的圓桌上,擺著一鍋味增湯和白米飯桶,一旁還有四盤烤鮭魚,兩盤生菜沙拉,以及三碟醃製蘿蔔。

  美雅,宮娜,野柳子,靖奈一行人,盤坐在圓桌邊,各自著筷子吃著早餐。

  咕嚕咕嚕的聲響後,野柳子哈的一聲,吃得一臉滿足樣。

  「真好吃~」

  美雅注意到野柳子吃得起勁,順手把自己還剩很多的烤鮭魚,移到野柳子面前。

  「野柳子,妳就多吃點,這樣才會長更大。」

  坐在野柳子右側的靖奈,聽到這句話,眼神也飄像美雅的目光裡,

  「社長,妳這樣會不會給太多了?」

  「怎麼了,應該是妳怎麼吃這麼少吧!」

  「痾,我只是吃不下這麼多……」

  「吼~,妳吃這麼少,這樣怎麼長大呢~」美雅一邊小聲說著,一邊在胸前做出圓弧狀的手勢。

  「啥!!!」

  「哈哈哈」

  盤做在美雅旁的宮娜,聽到美雅又在欺負人後,難過的怒吼著。

  「社長,妳又在欺負人了!」

  「宮娜最乖了~」

  突然被美雅輕撫的摸著頭,宮娜的聲音,漸漸地緩和下來,小聲著說著。

  「都是妳啦……這樣下去,我都快嫁不出去……」

  「呵呵,妳還有什麼好擔心~」

  美雅將注視在宮娜身上的眼神,移往大廳內的一處角落看去。

  角落裡,有兩個身影背對著大家,默默地吃著眼前的飯菜。

  兩人的背後,各自貼著,一張「反省中」的紙條。

  坂川夾起碟子內的醃蘿蔔,嘴裡開始咬著。

  「學弟,你還記得多少?」

  「學長,你是在說剛才的畫面嗎?」

  「沒錯!」

  「我……」武穆陷入一臉苦思中,該說我記得,還是要胡亂說忘記了。

  就在武穆想給出「已經忘記」的回答時,坂川,用那種深沉且認真的語調說著。

  「你知道,在沒有相機的時代,人們是怎麼把眼前所見到的畫面記錄起來的嗎?」

  「……」

  一時間,坂川又開始對自己講起繪畫的精神。雖然學長總會不經意間的說著,但卻能在話語中,感受到繪畫的熱忱。

  「那就是繪畫啊!!」

  「如果能夠把一眼所見的景象給畫下來,這可是非常難得的能力。」

  坂川說著說著,話語突然變小聲。

  「可是……我剛才,我剛才,只記得輪廓,細節的地方我卻已經忘了……」

  聽著坂川對自己能力不足而感到的悔恨,一旁的武穆,不知道該表現出高興還是安慰。

  「這件小事就忘了吧。」

  「這件小事!」

  坂川就像被觸動不可碰觸的痛點,語氣漸漸地大聲起。

  「這可不是件小事,它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你要知道,上天在創造人的時候,人類就是一絲不掛的模樣,所以我們要崇尚自然把……」坂川一邊說著,一邊揮動著筷子,讓人擔心手裡的碗也被他翻倒。

  正準備說到起勁時,一支脫拖鞋,朝坂川的背部丟來。

  「這是?」

  坂川盯著地板上的拖鞋後,順著飛來的方向看去,發現靖奈用那副好奇中帶有疑惑的眼神,注視著自己,仿佛就像在傳遞著「你們剛才在說什麼?」

  「欸,這裡還有白飯跟味增湯,記得來拿。」

  座在靖奈身旁的宮娜,看到靖奈的舉動後。朝著角落看去,就在與武穆的眼神對上時,不自覺的飄移開視線。

  「社長,就讓他們跟我們一起吃吧。」

  「這怎麼行呢,身為社長,竟然被男生們看到穿著睡衣,還有衣衫不整的模樣,我真是太失敗了,要樹立威信就該這樣。」

  「可是社長,最受傷應該是我……而且,男生們也不會介意妳這形象,反而會覺得妳這樣更貼近人。」

  「妳怎麼老是替他說話,這樣太寵他的話,小心他被別人給搶走~」

  「不會吧……」

  「怎麼不會,妳太小看這世界了,要是沒辦法抓住他,他可是會被其他人給牽走的喔~」

  宮娜看著前來盛飯的武穆,眼神交會的瞬間,卻也在內心裡徘迴著。

  不知道,未來,會遇到什麼樣的挑戰。

  可是,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

  那麼我怎麼還能冀望,期待的將來,能像自己所想的那樣。

  所以——

  我相信,總有一天,會描繪出屬於那樣的世界。

  如果,到時候你也能溫柔的回應我

  真的只是稍微

  我也就不會放開,彼此緊握的雙手。


'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