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の世界】zodiakos後續結果

作者:射手狗狗│2019-11-21 20:11:55│巴幣:2│人氣:101
♛♈♉♊♋♌♍♎♏♐♑♒♓
此為特殊任務過後幾天...
sýmpan依然在那中央區域,悠閒的漂浮著
此時從一道門之中,走來了一位嬌小的身影
♛:「唷~牡羊,怎麼會過來呢?」
♈:「還不是因為妳之前發的任務的關係,想來問妳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嘛...想說我不在這裡那麼久了,妳們依然還是這種狀況呀,所以就請其他人來幫忙啦~」
♈:「這也不用...算了,那這次又是甚麼事?」
♛:「妳先入座稍等一下吧,等等人到齊我在一次說明」
♈:「該不會妳找也其他人來了吧...那我先回去了」
♛:「別想跑~」
sýmpan說完,牡羊她的傳送門瞬間關閉
♈:「唔...妳...」
♛:「妳別忘了妳們的任何傳送方法是我控制的唷~所以現在妳可是暫時回不去的」
♈:「嘖...就看看妳要做甚麼」
之後其他人陸陸續續的也到了中央區域,sýmpan也在她們抵達後,各自關上了她們的傳送門,不讓她們有機會逃跑
♛:「好啦~既然都到齊了,那就開始今天要說的事吧~妳們也別這麼板著臉了~笑一笑嘛~」
♈:「妳就趕快說一說吧,我不太想跟她們共處一室」
♍:「妳以為我們就想妳待在一起嗎?」
♛:「喂喂喂,你們別再吵嘍,目前這裡可是我的區域唷」
sýmpan雖然還是笑笑的,但其他人可知道,她已經有點生氣了
♎:「我們就先停止爭吵吧,妳們也知道領導生氣之後會發生甚麼事吧」
♑:「嗯,所以領導,妳有甚麼事嗎?居然會一次招集我們,記得上次這樣招集,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你們前幾天應該都陸續有人去找妳們,並勸說妳們要和睦相處吧?」
♉:「有,我還被説設定的價格不要太貴...」
♋:「妳這個我們一直都有跟妳說過吧...妳設定的金額真的太天價了...」
♛:「好啦~既然你們都有被人去找過,那我就直接說出我這次招集妳們的目的吧,那就是...我要將Astronomy來個大改造!」
♎:「嗯?領導妳有甚麼個改造想法嗎?」
♛:「當然有,首先我要將Astronomy完全對外開放!讓其他人也可以自由進出這裡」
♑:「不過對外開放之後,要做甚麼?我們現在這種格局,也不好讓其他人活動吧?」
♛:「魔羯妳指出重點了!對外開放外,我還要將Astronomy弄成一座遊樂場!」
♊:「遊樂場!好呀!感覺好像很好玩!」
♓:「我不反對,反正我現在那邊也是個水上樂園,對我來說不影響」
♎:「不過領導,妳打算怎麼改造?」
♛:「那當然就是將這裡的格局,全部打掉從來,弄成完全暢通空間,所以才需要妳們一起來將當初那些分隔結界全部解除啦~」
♈:「我反對!我不想跟她們共處在同一空間哩,現在只是情不得已,不然我早就不會在這裡了」
♛:「不然我們就來投票表決,少數的服從多數,我先說,我可是贊同那一邊的,所以贊同那一邊只要有妳們半數,妳們就得一起將分隔空間解除,並將Astronomy弄成我所構思的遊樂園」
結果發表
反對:♈♉♍♏♑
贊同:♛♊♓♋♌♎♐♒
♛:「看來是贊同的人多數呢,不過我也是會聽取妳們反對的意見,說吧,你們是哪邊反對」
♉:「這樣我會賺到錢嗎?」
♛:「當然可以,遊樂場本身就是個賺錢場所之一,而且除了門票錢,內部還可以做其他生意,賺取更多金錢」
♍:「所以我也可以販賣我的服飾嘍?」
♛:「當然,不僅服飾,還可以販賣各種紀念品唷」
♏:「那我可以繼續研究毒物嗎?」
♛:「這點我想跟你討論一下,關於研究毒物方面,聽說妳是為了找出真的不會讓人有傷害的毒,才會研究毒的,那這樣我可以設置一個實驗區,讓妳對外測試,不過為了安全著想,妳一定要告知說這個有甚麼副作用,如何?」
♏:「聽起來不錯,我同意」
♑:「那我的隱居生活怎麼辦?」
♛:「其實妳應該也想跟其他人一起玩吧,但因為在妳加入時,這個共同體就已經變成這個樣子了,所以妳的隱居想法才會更加浮現,但現在我已經讓人改上這個問題了,妳也可以停止隱居了吧?」
♑:「這...好吧」
♛:「那麼反對方就剩妳了,牡羊,妳有甚麼意見嗎?」
♈:「這...我也不反對了,看來大家也有所成長,不再是以前我所認知的那樣了」
♛:「既然這樣...那大家就一起來將Astronomy大改造吧~」
♈♉♊♋♌♍♎♏♐♑♒♓:「喔~!!!」
隨後...Astronomy在zodiakos各位的改造下,成了一座熱鬧的遊樂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86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狐咪123
看完之後好想進去玩XD

11-21 20:57

射手狗狗
等之後地圖寫完就可以啦~11-21 20:58
狐咪123
(一臉期待

11-21 20: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og6812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璟阴...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場地】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