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夢魘境界 星宮愛 03 亡者之谷與魁儡之谷

作者:亞爾斯特│2019-11-21 06:12:06│巴幣:18│人氣:318
  「可惡的混帳!知道我的厲害了吧!」一位黑人男子用手中的石塊,不停地敲打面具人的臉部,不管怎麼樣,他都好像是不打算停下來,就這樣,那位面具人失去了呼吸,看著已經被打得已經面目全非的面具人,男子露出笑容地說道:「哈哈!我才是這個世界最強的人,等我回去之後我一定要他們好看!」

  「那邊好像有動靜。」

  「我們去看看吧。」

  聽到周圍有聲音,男子就立刻躲了起來,而來到這附近的是其他的面具人,看到這兩名面具人,男子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笑容,他握緊手中的石頭,以投球手的姿勢將石塊丟了出去,而這個石塊就擊中了一位面具人的頭,就算沒有死掉也恐怕只剩半條命。

  另一位面具人還沒有搞清楚狀況就被男子壓到在地上,男子便繼續用手中的石頭猛砸,在確認自己多獲取到六十點的境界點後就露出了笑容說道:「好了,就這樣慢慢的狩獵他們吧。」

  雖然來到這個世界完全是出乎他的意料之外,但是如果能夠順利的使用這個新手寶物,那麼他就可以離開這個戰場,去過自己想要的生活,而這個時候腦海中忽然浮現了一位金髮少女的身影,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說道:「那個孩子還滿可愛的,如果能夠順利地回到現實世界,那就好好的照顧她吧。」


  「路易先生,這個是…」小愛看著眼前被砸得面目全非的屍體說道,而路易看著這些屍體說道:「這裡的屍體共有十具,這就表示有人殺死了他們,應該是其他的殺戮者的所為吧。」

  路易在說出這些話的時候腦袋也進入了思考,在小愛平復情緒的這段時間內,還沒有出現任何人死亡的訊息,會有這樣的狀況不外乎有兩種可能,的一種就是那些傢伙躲的好,目前沒有被那群傢伙發現;第二種是有善用了之前兌換的道具與新手寶物的人存在,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有這些屍體存在,但就算可以躲得過所有面具人的追殺,也還是沒有辦法離開這個世界,要離開這個世界唯一的辦法就是完成主線。

  「路易先生,你還好嗎?」聽到小愛的聲音,路易他回過神來看著小愛說道:「不好意思,不過小愛,有件事我想要跟妳說,就算能夠順利地離開這個戰場回到現實世界,也不要濫用在這個世界獲取的力量,知道了嗎?」

  「嗯,我知道了,這一點我會銘記在心上的。」小愛看著路易相當認真的說道,雖然說來到這個世界獲取了不可思議的力量,但是這不代表可以利用這些力量與道具為所欲為,這時小愛好像想到了什麼似的便說道:「對了,路易先生那些力量與道具也是與主神那裡拿到的嗎?」

  「是啊,如果能將那些道具用的好的話,那麼自然是可以在這個世界活下去,不過暫時不說這些,我看我們還是快點趕路會比較好。」路易看著前方說道,而這個時候腳步聲傳進了路易的耳裡,而這群腳步聲的主人是十人的小組,帶頭的是一個身穿野戰服的男子,路易把小愛護在自己的後面,因為他根本沒有想到大多數的殺戮者都會聚集在這裡,說道:「你們來這裡想做什麼?」

  「沒有什麼事情,我的名字叫做布魯克,我想你們應該是想要從這個世界逃出去吧,那麼我們就一起合作如何呢?我的新手寶物是很不錯的,如果能與我們合作的話就可以早一點離開這個世界了。」男子看著路易露出笑容的說道,而路易則是冷靜地說道:「我知道了,不過要是你們有任何一人敢傷害我與這個孩子那麼合作就此結束,知道嗎?」

  看著路易的眼神,布魯克有點恐懼的說道:「嗯,我知道了。」

  「好,那我們就出發了。」路易帶著小愛往死者之谷的方向前進,而在布魯克旁邊穿著黑西裝的青年說道:「布魯克先生,你為什麼要怕他呢?只要使用你那個新手寶物,超破壞拳的話就可以將那個小夥子給打飛,根本不需要怕他嗎。」

  「你還不懂嗎?洪基準,那個男人跟我們不一樣,他應該是經歷過這個世界的老手,如果隨便對他出手,那麼我們可能就會被他給殺死,不過只要好好地賺取點數,那麼自然就可以拿取想要的道具了。」布魯克看著男子說道的同時也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笑容。


  「這裡就是…亡者之谷?」路易看著眼前的景象說道,在他們的眼前有著許多穿著破爛,身形已經腐朽的殭屍,據小愛所說,這群殭屍是在一千年前的窮暮大戰而喪生的人們所變化成的殭屍,不過現在有一個麻煩的地方,那就是要如何順利的突破這一道關卡。

  根據原作,要對付這些殭屍就需要一位死靈術士詠唱歌曲來讓這些殭屍安息,但現在並沒有可以讓他們安息的死靈術士,就算有,也不知道要怎麼詠唱那首可以讓它們順利安息的曲子,所以最好的辦法也就只有一個,那就是把這裡所有的殭屍全都殺光,這樣才可以順利的度過下一關。

  「真的要前進嗎?難道就沒有更安全的路了嗎?」洪基準看著所有人疑惑地說道,而路易則是拿著一個特殊的劍柄說道:「已經沒有了,如果在這裡耗損下去也只會讓那群傢伙追上我們,所以只能夠硬著頭皮上了。」

  「可惡!」洪基準也當然不想死,只是看著眼前這群殭屍,就會讓他感到很不舒服,但是現在也沒有別的路可選,也就只能夠走下去了。

  「好了,我們走吧。」布魯克手中拿著之前以防萬一所兌換的槍械,所有人都出發了,殭屍因為感受到了活人的氣息,紛紛像聞到獵物的野狗衝向了殺戮者們,而在這群殭屍之中有一個已經先靠近洪基準,就在洪基準要被一個殭屍攻擊的時候,有一把劍出現將殭屍的頭顱給刺穿,而使用這把劍的就是小愛,小愛對洪基準說道:「那個…你沒事吧?」

  「嗯,謝謝妳。」洪基準對於自己能夠活下來覺得很幸運,他也不是傻瓜,立刻就逃得那些殭屍遠遠的,而小愛拿著路哈維爾說道:「對不起,我現在只能這麼做了。」

  小愛毫不猶豫的揮舞手中的路哈維爾,無數的風刃出現將眼前的三具殭屍給斬斷,看到洪基準沒有什麼事情感到安心,因為這是他第一次拯救人的生命,但是那無情的聲音還是傳入小愛的腦海裡:

『殺戮者,柳太郎、梅爾利夫、愛麗、喬爾已死,倖存人數:九人。』

  聽到這些,小愛被嚇到了,而在布魯克身邊已經有兩名犧牲者,而剛剛被宣告被殺死的人之中也有他們的存在,而殭屍大軍不管怎麼殺都好像殺不完,再這樣下去,在場所有人都會被殭屍殺死,小愛看著這樣的狀況便決定使用抽獎。

『此抽獎會消耗五百點境界點,確認要進行此動作?』

  小愛毫不猶豫地使用了自身的五百點境界點進行抽獎,這個時候,有一隻殭屍要咬到小愛的手的時候,那隻殭屍好像被球棒打到似的飛出去,路易看到後說道:「小愛,妳怎麼了?」

  「沒事的,路易先生,已經不要緊了。」小愛露出溫柔的微笑說道,而一些殭屍又到了小愛的周圍打算將她給撕裂成碎片的時候,小愛使用一季迴旋踢,將一具殭屍因為承受不住打擊而斷裂,小愛也將路哈維爾收回去,改用念劍戰鬥,在這樣的強化下,小愛周圍的五十具殭屍已經被死亡了,布魯克看到這樣的景象有一點被嚇到了,因為他根本就沒有想到一個少女居然會有這樣的實力,要是對路易他們發動攻擊的話,下場恐怕就會是像那樣的殭屍一樣。

  路易看著這樣的狀況後便拿出一台手機,手機出現了強烈的光芒,當光芒退去之時,出現了一名身型巨大,有著純白色盔甲,左手是暴龍形狀的頭顱,右手則是狼形狀的頭顱,騎士看著眼前的殭屍群毫不猶豫地將右手指著他們,而在指著他們的同時,狼頭張開了自己的嘴巴,在嘴巴裡有著一門大砲。

  炮聲一響,被騎士所打到的殭屍都化為了冰雕,路易收到了自己已經獲取了五千點的資訊,路易他看著騎士要他開一條路,騎士在路易的命令下,也將路給開了出來,所有人都趁這個機會跟著路易還有小愛一起逃離這個峽谷。

  而在確認殭屍沒有跟上來後,小愛也疲憊的倒在地上,而路易看著小愛說道:「小愛,妳沒事吧?」

  「沒事,剛剛的抽獎讓我得到了一方通行的矢量操作能力,雖然使用起來感覺很奇怪,但是我還是幫助大家了。」小愛露出笑容對路易說道,而路易看著小愛無奈地露出笑容說道:「妳一口氣殺了五十具殭屍當然會很累,不過那樣的能力還是少用會比較好吧。」

  「也是啦,我覺得我還沒有真的運用這個能力,之後還是要多加訓練一下吧,不過我真的沒有想到路易先生竟然會有奧米加獸。」小愛看著奧米加獸露出了苦笑。

  奧米加獸是在數碼寶貝世界中的皇家騎士團的成員之一,也可以是世界的守護者,路易聽到小愛說出這句話的時候便說道:「不好意思,之前瞞著妳,只是因為這個傢伙有一點麻煩的地方,所以平時的話我是不太想要召喚他出來的,況且一直依賴他可並不是什麼好習慣,所以能不用的情況下就盡量不用,這就是我的準則。」

  「原來是這樣嗎?」小愛聽完路易的解釋後便昏睡了過去,而布魯克走到他們的身旁時,卻被奧米加獸給擋住了,布魯克看著奧米加獸緊張的說道:「別這麼的衝動,我只是想要與你的主人談一下而已。」

  盡管布魯克這麼說,奧米加獸那帶有殺意的眼神絲毫沒有一絲的減退,而路易看著奧米加獸說道:「奧米加獸,稍微退下吧,我想這傢伙沒有什麼敵意,如果真的有,你可以毫不猶豫地朝他開炮。」

  奧米加獸接受了路易的命令稍微退後,而布魯克看著奧米加獸說道:「真是想不到你們居然會有這樣的傢伙,還有那個少女,她的實力未免也太驚人了,該不會她其實是一位老手吧?」

  「不,她只是剛好來到這個世界的新手而已,唯一不同的是她聽了我的建議將點數投資在抽獎上面,不像你們這些被欲望沖昏頭的人。」聽到路易這麼說,布魯克他就嘆息的口氣說道:「這也是沒有辦法的啊,誰叫我們這些生活的失敗者會對機會緊抓著不放,我想你還有那位小女孩也是一樣的吧。」

  「這一點我無法否認,但是如果想要真的改變人生的話就必須要在這個戰場活下去,不然一切只是白說,如果沒有想說的話就請你走吧。」路易看著布魯克說道,而眾人繼續前進,走到了魁儡之谷,映入他們眼簾的是一個非常巨大的石像。

  「那個就是傀儡之谷的守關人嗎?看起來好巨大喔。」小愛看著眼前的石像有點驚訝的說道。

  「是啊,但是只要知道他的弱點就可以了,沒有問題的。」路易露出了自信的笑容說道,而奧米加獸已經走到了前面,石像也因為偵測到入侵者而行動,石像開始揮起自己的拳頭攻擊奧米加獸,但是奧米加獸卻用自己的手擋下了對手的攻擊之後用暴龍之劍斬斷了石像的手臂,而在石像失去手臂後小愛也已經跳到了石像的身上,若是之前的他應該是不會使用這一招,但是現在獲取了向量操作的她是可以做到這一點的。

  「那裡應該是能量點吧。」小愛看著石像脖子處的發光點說道,隨後便以自己最快的速度衝向那裡並用念劍貫穿後,石像失去了動力停止了行動,而奧米加獸也將她緩緩的放下來,小愛看著奧米加獸說道:「謝謝你,奧米加獸。」

  奧米加獸看著小愛也只是微微的點頭,而在這個時候,有許多的面具人抓著全身上下只有骨頭的鳥過來,而其中也有一個是這個主線的目標,凋命,他們落在殺戮者們的附近說道:「想不到你們這些傢伙居然會主動送上門來,還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現在也就要將你們的首級獻給蔑天骸大人。」

殺戮者:9人
玄鬼宗部下:483(由黑人男子擊殺10具)
徘徊的亡者:250(小愛擊殺五十具,路易擊殺一百)
巨型魁儡:0(已由路易與小愛共同擊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81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第三書語
4225/221

11-21 07:07

第三書語
星宮愛:

徘徊的亡者----境界點數2500,5強化點數

巨型傀儡----境界點數2000點,強化點數4


路易巴赫

徘徊的亡者----境界點數5000,10強化點數

巨型傀儡----境界點數2000點,強化點數4

11-21 07: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 D級任務 精靈...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夢魘境界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