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修練者套餐

作者:第三書語│2019-11-20 02:13:19│巴幣:8│人氣:307
此抽池一抽2500境界點數

F型任務者一抽500境界點數

直接附加給予的兌換,系統會詢問是否直接附加

選擇否會變成能力石或召喚石、血統石等可交易物品



『SSR』

1『四次元百寶袋 (原版)』

物品解說:出自《多啦A夢》的物品

正式名稱為「機器人專用四次元空間內藏秘密道具收藏口袋」。

和哆啦A夢腹部的口袋是一樣的,是個半圓型白色袋子,裡面是四次元空間,空間無限大,甚麼東西都能進去。

上面有蓋子可以防止水啦之類的東西進去,也有可以判斷道具的電腦,可以藉由唸出道具名來拿出道具,也可以透過想著道具的功能拿出相似的道具。

原版四次元百寶袋內有著多啦A夢系列出現過的所有道具,請謹慎使用。



物品解說:出自《最強學生會長》的能力。

能夠將觀察、體驗、聽聞到的能力,異常的發揮到完全(100%)的技能。

這個能力可以完成的能力包含異常、過負荷、特技、體術、風格,幾乎沒有任何限制。

此能力甚至連負面的過負荷都能夠被完成,在同次元對決上幾乎是不可能被擊敗,主角般的技能,但是無法完成不同次元程度的強悍、破壞力、防禦力。

缺點是遇到難以觀察或實現的技能,要花較長的時間來完成,並且可能有諸多限制。

可以藉由完成其他的能力,來進一步支配自己的能力和身體。

建基的概念是「別人做得到我也能做到,簡單的講就是想變多強就多強」。
  
  
3『無窮之武煉——改』
 
物品解說:出自於《少女大召喚》的特殊版本技能,

原型為FATE系列的固有技能"無盡的武煉",能夠將心、技、體完全融合為一的蓋世無雙之武藝,不管在何種精神制約之下,都能將本身的戰鬥能力完美髮揮至極限。
 
除此之外,此『無窮之武煉』的技巧運用,也不僅僅局限於"武",只要是屬於自身的力量、技術、能力,都能夠完美發揮和掌控,並且賦予無雙的技巧和匹練的心。

且這項能力被歸類為"技能",由於屬於運用技巧方面的,會將該能力的使用方法,直接化為記憶,刻進腦海之中,通常情況如本能就算想忘也忘不掉,即使能力受到限制,記憶也不會被抹消。
 
4『伏羲血統』
 
物品解說:出自於《無限動漫錄》

包容萬物,太陽而始,太陰而終,無所不容,無所不納,容納天地宇宙洪荒。能夠增強對陰陽八卦宇宙的感悟,同時能夠融合所有的血統。

字面上的融合,有此血統基本都會默認為『伏羲血統(其他被融合的血統)』
  
  
5『蓬萊之藥』

物品解說:出自於《東方Project》

使用後可轉化為蓬萊人,具備肉體被完全毀滅也可隨時間再生的能力,但依舊會完整的感覺到疼痛,但是精神靈魂並非同樣具有不死屬性

一旦成為蓬萊人,會不斷散發月面人所謂的『汙穢』
  
  
6『無量劫經(秦牧ver)』
  
物品解說:出自於《牧神記》

由大梵天王佛創造的功法,後由秦牧不斷修改,此為秦牧使用版本的技能。

無量劫經是一種心學心法,夢中入道靠的是心靈,無須修為,在使用無量劫經時,會發動技能來藉由這門功法入夢,一個無形泡泡會從眉心中湧出,這個泡泡是夢中世界,它可以在夢中開闢、不斷生長,最後與現實世界融合重疊,在夢裡產生無數的自我。

每個自己都可以說是一個獨立個體,卻又連繫著使用者的視線,同時這些自我擁有著自己的語言,外界也能看到這些小巧的使用者從頭腦以及身體各處冒出來試驗的狀態,只是聽不懂他們的語言。而隨著使用者甦醒,泡泡世界也會隨之坍塌泯滅,夢中世界裡小巧的自我也會悉數消失不見。

使用者也能夠在夢中世界裡修練功法或能力,雖然修為不會反饋回來,但是修練的經驗都會保留,也可以讓夢中世界的自我再度使用無量劫經產生更小的泡泡世界,在這些泡泡世界裡推導推演各種行動可能導致的無數可能性,亦或著藉此開創出全新的功法等等。

這項功法可以極大幅度縮短人修練與開發能力的速度、累積知識和經驗,也能藉此迴避掉出錯的可能性,從無數次的死亡可能性中找出唯一一條正確的道路。

除此之外,也能夠將無量劫經施展在眼睛上面,此時的眼睛會變得級為妖異,與自己對視的人會感覺周圍有無數的圓圈不停從小變大,並且從自己身旁晃過,旋即讓對方與自己一起進入夢境世界,也可以藉此進入自己或對方的記憶場景,一絲不漏的完整再現那段記憶。
 
(參考資料:873章、874章、894章、895章、896章、961章、1129章、1174章、1175章)
  
  
7、『一的魔法』
 
物品解說:出自於《妖精尾巴》的魔法。
  
世界上的魔法包羅萬有,然而只要將所有魔法不斷逆推,最後能追溯到的「魔」的根源都是那唯一的一種魔法,也就是所有魔法的源頭都是由那個唯一的一種魔法演變而成,只要能掌握到一的魔法,就能夠隨心所欲的創造新的魔法,也能夠解析現存的一切魔法(妖尾世界觀),將其納為己有。

(漫畫:215話、233話、247話、249話、261話)


  
『SR』

8『璀璨的呼吸』
 
物品解說:出自於《少女大召喚》的藥劑

喝下去可以強制讓身體在接下來的三個小時內保持在『無傷』狀態,相當於變相的無敵狀態三小時。
  
 
9~11『超級融合機

物品解說:出自於《多啦A夢》的裝置

為一個可將任何物品合而為一的機器,將左右的吸引口接上非生物物體、生物或人身上後按下開關,就可以將二者轉生為分子再混合成為一個東西並從正中的出口出來,被混合之後該物品會同時具有兩者的特性。
  
  
12~14『陰陽化氣訣』
 
物品解說:出自於《九陽劍聖》

殺豬劍法第三階,可以把任何能量轉化成純粹無屬性能量吞噬。(初次登場於231章)
 
能夠將任何能量轉化成純粹無屬性的能量供自己吞噬,無論是散佈在空間裡的有毒能量,還是敵人對自身造成的攻擊型能量皆可以直接進行化解、煉化成純粹無屬性能量吞噬掉。
 
能夠在第一時間煉化掉多少能量取決於使用者的實力(參考:236章:致命一擊),且如果轉化吸收的能量超過身體能夠負荷的量,可能造成致命傷害,請謹慎使用。
  
  
15~17『替身-黃金體驗』
 
物品解說:出自《JOJO的奇妙冒險》的替身。
 
通過用拳頭毆打或碰觸無機物體,賦予物體生命,被賦與生命的物件將會變成有機物體,物體種類能由使用者自行決定。物體崩壞則會變回原物體。
 
如果對象物體曾經屬於一個整體的一部分,變成的動物會主動尋找並嘗試回歸原來屬於的整體;若是傷害黃金體驗製造出的生物,傷害將會回饋到攻擊者身上。
 
在特定惡劣環境下(例如毒性極高)誕生的生命,有可能會產生對此環境的抗性。
 
毆打任何有意識的生物可以賦予對方過剩的精神能量導致其精神暴走,中招者的靈魂會暫時飛離身體,感覺也會變得十分敏銳,因此在短時間將無法行動(肉體無法跟上精神的感受),受到攻擊時也會感到超出平常的劇痛;如果是植物則會賦予過剩的生命能量,導致其超速生長直到生命的終點,但在生命無法存活的物理環境下無法發揮效用。
 
此外,還能夠以製造生命的能力將物體變成身體元件,透過將製造出的元件補在傷口上,就能夠進行治療。
 
雖說是治療,但和治療又有所不同,是讓新造的身體部件與人體結合,因此在治療時會帶來強烈的痛楚。
 
也能夠對自己進行治療。由於僅僅只是修復身體受損部位,因此無法復活死者;由於是類似外科手術的修復,因此也無法治療疾病和中毒。

18~20『滅龍魔法「魔」』
 
物品解說:出自《妖精尾巴》的魔法。
 
由阿庫諾洛基亞開發出來的獨特滅龍魔法,這是一種無屬性的滅龍魔法

能夠讓使用者獲得對魔法免疫的體質外,還能夠藉由吞食魔力來強化自身,也能夠藉此吞食特殊屬性的魔力來掌握該種屬性的力量(漫畫:539話,吞噬時空夾縫的魔力掌握時空之力)。
  
21~23『實體分身』

物品解說:出自於《無限動漫錄》

可將自身分裂成兩個個體,分身不會使力量減弱。一年可進行一次分裂,最多擁有分身個體5個。(初次登場於795章)

擁有著與本體完全相同的身體素質,並且能夠與分身直接透過精神層面進行交流,瞬間知道分身所經歷的一切事情,可以主動性的共享記憶。量化出來的分身體型特徵可以與本體相同,也可以自由設計。
  
分體的意識可以有三種選擇:
1.本體靈魂屬性分裂,將其中一個性格(人格)導入其中,缺點是人格太過絕對,有可能暴走。
2.自主誕生,也即是自主模擬,分身的一舉一動完全忠誠於本體,但缺乏自主判斷機制。
3.外界靈魂意志導入,將其他人的靈魂導入,擁有完整的思維靈魂,但控制不好可能反叛。
  
24~26『幸運星』

物品解說:出自《夢想進化》的天賦能力

幸運是一種力量!擁有這個天賦,在某些時候會發生很好的事情。
  
  
27~29『構成解析之書』

物品解說:出自《少女大召喚》的道具。
 
這是一本擁有著解析物質的效果的書,但嚴格說起來並不算是一本真正的書,厚度十公分,翻開來的書本內部並沒有書頁,而是一個凹槽,把物品放進去裡面或用凹槽貼著物品,會出現五顏六色的炫光凝聚纏繞住物品對其進行徹底掃描。

此道具都會自動對物品進行掃描、解析,得出物品的組成元素與該物品本身的性質,然后,將得出來的信息,全部呈現到了書本的令外一面上。但是組成元素復雜的物品,解析起來也越耗費時間。
  
能解析的對象基本上沒有限制,而且就連施加在物品裡的魔術或魔法的結構都能一同解析,所以連物品製造方式也包含在解析範圍內。

 
30~32『神匠』

物品解說:出自於《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的能力。

解析萬物:對對象進行解析和鑒定。
空間收納:可將物體收納於專屬空間之內。
物質變換:可以對收納物體進行改造的能力,可對收納物進行合成、變形、調製等。
  
 
33~35『五行殿秘境 桶裝30公升聖水』
 
物品解說:出自於《九陽劍聖》,五行殿秘境裡的萬能治療聖水。
 
聖水具備著極其快速且厲害的治癒能力,可以高速治療肉體、靈魂上面的傷害,補足對象的生機,基本上只要沒有死掉或身體完全炸裂,浸泡在聖水池裡都能治療好,也能夠直接飲用聖水或煉製成丹藥食用,效果同樣群拔,幾乎有著起死回生的功效。

可用於修練危險功法或洗鍊身體,有爆體危險的時候搭配使用;也能作為遭受傷害或重傷時的急用藥品,可謂是日常出遊的必備良藥,不過治療需要消耗的聖水量會因使用者的強度而異。

(參考資料:166章、230章、231章、253章、291章、688章)
  

  
『R』

36『全面恢復藥劑*5』

物品解說:出自《夢想進化》的珍貴稀有道具

是一罐紫色的大藥瓶,使用后立刻發揮作用,恢復所有的生命力、能量值、解除受傷外的任何異常狀態。(小說:458話、613話)
  
 
37~40『焚決』
 
物品解說:出自於《鬥破蒼芎》的功法,

最初為黃階低級功法,可依靠吞噬異火來進階。它的進化前提是需要“異火”為原料,每一次的進化,都必須吞噬一種異火(獸火也行,但只對於低級時期有用,等級高了,吞噬獸火就沒用了),自然也能吞噬其他世界裡的強大火焰或異火來進階。
  
最初焚決只是黃階低級功法,能因吞噬的火品級逐漸進化為天階高級功法。
  
  
41~45『進化』
  
物品解說:出自《拳願阿修羅》的天賦,

拳願主持方代表 - 滅堂之牙的能力,所謂的「進化」即為「適應」,所謂的「適應」即為「攻略」,是可以在戰鬥中不斷適應各種對手的招式,並在短時間內完全適應對方招式的能力,創造出如何攻略對手的攻略法。
  
既然能夠適應對手的招式,那麼就能掌握到如何最大化把對手招式弱化、封鎖對手招式、甚至短時間內創造出用來對付對手的全新招式和武術等等。是能夠讓人如同戰鬥天才般在實戰裡面學習並且自創出各種實戰用招式、技術、武巧的能力。
  
 
46~50『虛擬現實的幻境眼鏡』
 
物品解說:出自《無限恐怖》的楚軒造物,

修真技術產物,使用者將可以製造並再現出記憶中的虛擬幻境,並完全模擬自身的實力跟狀態進入該幻境,時間又外界差別比為百倍,大量使用後會造成精神疲勞等狀態,並會吸收使用者外洩的心靈之光。
  
  
51~55『縮小燈』
 
物品解說:出自於《多啦A夢》

外型為圓筒狀手電筒,只要按下開關就會發出光線,用其光線照射,便可以用來縮小物體的體積與重量,再照一次便恢復原狀,是個十分實用的道具。

有效果時間約為數天
  
  
56~60『回家玉*20』

物品解說:出自於《魔物獵人》

一顆砸在地上會冒出綠色煙霧的球體。

當使用者將回家玉砸在物體上後,回家玉會噴灑出大量的綠色煙霧籠罩住使用者,完全身處在綠色煙霧內的人會瞬間移動至上一個駐點休息處。
  
  
61~65『萌娘制造者』
 
物品解說:出自《夢想進化》的X級天賦

可以將目光注視到的男性生物,永久性轉變成萌娘,可同時對多個目標使用並多次施展,施展時會消耗一定的精神力和靈魂能量。
  
  
66~70『國士無雙之藥*24』

物品解說:出自於《東方Project》

可在戰鬥中增加力量與防禦的藥劑,每次服用可微小幅度提升,最可服用三瓶。飲用第四瓶時自身會化為爆炸物炸裂,自身不會受傷,不過強化效果會清零。

沒有其他意外的話在戰鬥結束的當下強化效果會消除,連續戰鬥的話強化效果會持續。
  
71~75『獨孤九劍』

物品解說:出自於《金庸系列》

由劍魔「獨孤求敗」所創的劍法,分做九大部分:總訣式、破劍式、破刀式、破槍式、破鞭式、破索式、破掌式、破箭式、破氣式,分別是依據不同兵器而生的對招方式。

而就其本質來說,則可理解為「與八種不同兵器對陣時,所採用的攻防觀念」。其中最需要注意的,是使用掌法或其它拳腳功夫的對手,原因是這一類的對手不用兵刃,自然在拳腳與內力上有高超之處,而且武學修為也已到一境界,有無兵器已相差不多。

獨孤九劍無招,完全視對方招式而定,所以遇強則強。

獨孤九劍意境乃跟隨中國哲學莊子,以無用之用乃為大用為原則,並非亂砍,而是仔細觀察對方招式,迅速找到破綻,攻其所必救,而攻擊之法沒有一定,完全視獨孤九劍之使用者的意向而定。

總訣式
總訣,是三千餘字的入門口訣,亦為其後八式的變化總要。其部份內容為:「歸妹趨無妄,無妄趨同人,同人趨大有。甲轉丙,丙轉庚,庚轉癸。子丑之交,辰巳之交,午未之交。風雷是一變,山澤是一變,水火是一變。乾坤相激,震兌相激,離巽相激。三增而成五,五增而成九……」

破劍式目的:破解天下各門各派之劍法。
破刀式目的:破解單刀、雙刀、柳葉刀、鬼頭刀、大砍刀、斬馬刀等種種刀法與快刀法。
破槍式目的:破解長槍、大戟、蛇矛、齊眉棍、狼牙棒、白蠟桿、禪杖、方便鏟等長兵器。
破鞭式目的:鋼鞭、鐵鞭、點穴橛、拐子、蛾眉刺、匕首、板斧、鐵牌、八角槌、鐵錐、判官筆等短兵器。
破索式目的:破解長索、軟鞭、三節棍、鏈子槍、鐵鏈、魚網、飛錘等軟兵器。
破掌式目的:破的是拳腳指掌上的功夫,對方既敢以空手來鬥自己利劍,武功上自有極高造詣,手中有無兵器,相差已是極微。
破箭式目的:破解諸般暗器,練此劍時,須得先學聽風辨器之術,不但要能以一柄長劍擊開敵人發射來的種種暗器,還須借內力反打,以敵人射 過來的暗器反射傷害敵人。
破氣式目的:對付身具上乘內功之敵手。


76~80『打狗棒法』
  
物品解說:出自於《金庸系列》

共有三十六路一十二招八字口訣,為「丐幫」幫主代代相傳的二大謢幫神功之一。打狗棒法名字雖然陋俗,但變化精微,招術奇妙,實是古往今來武學中的第一等功夫。

打狗棒法共有絆、劈、纏、戳、挑、引、封、轉八訣,「纏」字訣使用時,那竹棒有如一根極堅韌的細藤,纏住了大樹之後,任那樹粗大數十倍,不論如何橫挺直長,休想再能脫卻束縛,「纏」字訣是隨敵東西。

「轉」字訣卻是令敵隨己,竹棒化成了一團碧影,猛點敵人後心「強間」、「風府」、「大椎」、「靈臺」、「懸樞」各大要穴。

這些穴道均在背脊中心,只要被棒端點中,非死即傷。「絆」字訣有如長江大河,綿綿而至,決不容敵人有絲毫喘息時機,一絆不中,二絆續至,連環鉤盤,雖只一個「絆」字,中間卻蘊藏著千變萬化。

「天下無狗」共有六變,是打狗棒法最後一招最後一變的絕招,這一招仗將出來,四面八方是棒,勁力所至,便有幾十條惡犬也一齊打死了,所謂「天下無狗」便是此義,棒法之精妙,已臻武學中的絕詣。


81~85『霸王色霸氣』

物品解說:出自《航海王》的能力

可以靠著自身「氣魄」震攝或嚇昏敵人,但如果控制不好,會使周遭的人一倂受牽連;相反,假如霸氣達到最高境界,則可達到威壓效果。且即使可以控制自如的使用霸王色,卻無法靠著鍛鍊來加強,只有靠使用者本人自身實力的成長才能強化,因此,實力越強的人,此種霸氣即會越強。

除此之外,霸王色的威壓是非常巨大的,能讓目標產生實質性的物理傷害。

如果擁有霸王色資質的雙方發生衝突時,便會造成霸王色碰撞,霸氣與霸氣之間的碰撞所造成的效果。天上的雲層會分成兩半。周圍都發出類似黑紅色閃電的現象。


86~90『百倍重力腰帶』

物品解說:出自於《九陰九陽》

穿戴在身上可以自由調節身體承受的重力的腰帶。

黑冰集團製作出來的最新科技產品,外觀非常的寬,長得像皮帶一般,在上面有著一個圓圓的,像是調節鈕一樣的東西,並且在這個調節鈕邊上標著零到一百的數字,可以自由調節數字來決定要承受的重力。
  
91~95『一雙修復手』
  
物品解說:出自於《笨拙之極的上野》

外觀為能穿戴在手上的薄手套。
  
撫摸需要研磨的物體,修復手會瞬間進行掃描,掃描接觸面後用奈米單位進行研磨,在除去部純物質的同時把不純物切碎,轉換為奈米修復體再構成,這樣就能讓研磨的部分變得和全新的一樣。
  
簡單來說就是能夠一邊研磨物體的表面,一邊進行修復,也能夠用來除腿毛什麼的。
  
96~100、『霸體』
  
物品解說:出自於《牧神記》,

「你就是獨一無二的霸體!」從你的心中響起這樣的聲音

這並不是什麼能力或技能,更不是什麼秘笈或體質,也不是什麼天賦或道具。

而是一種信念,一種對於自己絕對能夠超凡脫俗的信念,你,就是萬中選一、億中選一……不,是僅有一人的霸體!

你要相信你自己肯定能夠超越所有一切的困難,別人或許在某些方面比你更有天賦,但是你也有你的強項,毅力!信念!努力!只要你堅持下去,相信自己一定辦得到,即使距離目標多麼的遙遠,只要還有任何一絲的希望,你就永遠不會放棄,去吧,開創出那條獨屬於你的道路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71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s8112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靨戰場 魔脊山... 後一篇:滿滿的知識星環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