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謝謝你。

作者:小月│2019-11-18 21:05:25│巴幣:2,000│人氣:121
其實有時候就是這樣,錯過了一段友誼
那在無形之中漸漸的你會發現漸行漸遠
那陌生熟悉的身影會讓你感到原來我們遠離了
因為自己自私,因為推開對方,說重傷對方的話。
讓對方不再覺得這樣子的友誼還能繼續下去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有多傷人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是個很壞很壞的人
這幾個月,我很壞。
你的話語那冷到極點的對話,讓我明白我們的友誼不會存在了。
這是你最後一次的幫忙,我知道你不會再幫我。
你的出現我很開心,或許我每次冷到極點那種生氣就會把氣發在你身上的態度讓你覺得你很受傷
對不起,也謝謝你曾經讓我發洩我所有情緒讓我得到暫時的舒緩。
第一次的出遊,看電影,我還記得的柯南,在我生理期來你還特別帶了暖暖包,雖然我沒用到,但是你很貼心。
或許窗外的大雨,正在幫我哭巴。
曾經有一個這麼好的人在我生命中離我而去
我的害怕,我的不勇敢,都在把每一個靠近我的人越推越遠,測試著誰會願意不顧一切爬回來找我,誰還會在原地留下來等我。
但最後....只剩下我一個人。

沒有誰對我好是應該,我都知道,只是等著那個願意留下來陪我的人。
我很有脾氣,我很任性,我很怕孤單。
我希望的是有個人能夠包容我所有一切然後告訴我有我在,你儘管做你自己,我不會離開你。
就算一開始的推的在遠也會回來告訴我,你需要我 我都在。
最後,謝謝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58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99066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職前兼日常... 後一篇:工作完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