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就算被妖怪包圍也要談戀愛》第三案之十五

killer | 2019-11-18 20:11:23 | 巴幣 0 | 人氣 96


  
  
話說回來,到底是什麼理由把她逼到這種地步?難道是她得了絕症?還是被要脅不准跟男友在一起?該不會真的是這種韓劇情節吧?
  
「我說啊,妳這種作法雖然很淒美,但是!」劉德禎霍然站起,慷慨激昂地說:「這絕對是錯的!不管有什麼偉大的理由,都比不上愛情!人應該不計一切代價,跟心愛的人在一起!愛情是最偉大的!放棄愛情的人是傻瓜!」
  
吳涓苓沒有回答,只是低垂著頭,身體微顫,大滴的眼淚落了下來。
  
「涓苓姐,妳不要哭嘛!」詩堯慌了手腳。「學長,你講得太過頭了!」
  
「不是吧,她是被我感動得哭了!」劉德禎自己也感動得快哭了。
  
吳涓苓還是沒說話,只是不斷搖頭。
  
「學長你錯了,」詩堯說:「涓苓姐並不是對前男友舊情難忘。她喜歡的是另一個人,而且是絕對不能說的人。」
  
「妳怎麼知道?」吳涓苓抬頭,錯愕地看著她。
  
詩堯聳肩。
  
「直覺吧。」
  
吳涓苓一抺眼淚,「我不怕被當成拜金女,你們說我傻我也認了。我只希望不要給任何人造成困擾,其他的事情我自己承擔就夠了。劉同學,我知道你是好意,不過,你並沒有你說的那麼懂戀愛。」
  
劉德禎只好摸摸鼻子坐下。看到他的囧樣,蘇天行忍不住「噗哧」笑出聲來。
  
「呃,對了,」袁毅城轉換話題,「白白有消息嗎?」
  
吳涓苓黯然搖頭。「我已經報警了,不過警察好像不太想管的樣子。而且還發生更奇怪的事:今天早上我去店裡拿東西的時候發現,白白的餅乾罐昨天夜裡被偷了。」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4448/170353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