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大哥參上

作者:貓兒喵│男友伴身邊│2019-11-18 14:41:42│巴幣:0│人氣:168
因為加賀見和和紗回家的方向一樣,所以負責護送她回去。

「學妹,妳昨天是第一次坐電車嗎?」其實加賀見這兩天時不時想起這件事,全程提心吊膽的,遇到電車之狼還被嚇到無法反應。

「嗯,以前都是哥哥親自接送,國中畢業後覺得自己該獨立了,就想說自己坐電車上下學。」和紗在經過這兩天的短暫相處後,面對這個面惡心善的學長自在多了,就像現在,她很放心地坐在學長身邊。

加賀見覺得不可思議,但仔細想想這也是合情合理的,要不是被這樣保護著怎麼會養出這樣如同小綿羊般的性格。

隨後加賀見跟和紗一起下車,打算護送她回到家門前。

「學長也住這附近?」和紗疑惑,但是昨天沒在車站看到學長啊。

「我住下一站附近。」加賀見坦承告知,並刷卡出了月台。

「這樣會不會太麻煩學長?」和紗也跟著刷卡離開月台,等等應該還會再坐車回去吧。

「一站的距離走路也能到,妳不用放在心上。」加賀見送上一抹溫和的微笑。

「和紗。」他們的前方傳來了一個聲音。

和紗在看清楚來者後說出了對他的稱呼,「哥哥!」

在他們前方的是有著一頭淺金色長髮的溫雅男子,他穿著合身的西裝,就氣質而言加賀見覺得似曾相識,感覺跟真山老師有點像…對!就是真山老師!早上和紗才說真山老師和她哥哥是朋友!

「和紗,這位是……」夜之森颯太看著妹妹身旁的少年,與妹妹相似的藍色眼睛透出一絲警覺。

加賀見突然覺得背脊一涼,忍不住望向了學妹的哥哥,溫文儒雅的像個紳士,是他的錯覺嗎?

「哥哥,他是學長,昨天……」說到昨天的和紗有些心虛,因為她忘了跟哥哥報告昨天遇到電車之狼的是,同時也擔心自己會不會再被哥哥親自接送。

「和紗,昨天怎麼了嗎?」颯太微笑,看來和紗有事情瞞著自己。

「噫!」和紗馬上躲到加賀見的後面,笑裡藏刀的哥哥好可怕!

「?!」加賀見沒想到自己會有被和紗依賴的一天。

知道自己嚇到妹妹的颯太調整了自己的情緒,「…如何稱呼?」颯太看向那個跟自己差不多高的少年,或許從他下手會比較快。

「加賀見,我叫加賀見朔。」加賀見照實回答,小學妹的哥哥呢!再怎樣也不能無禮相待!
「好、加賀見,和紗昨天是遇到色狼了嗎?」颯太直問了,既然和紗能在他身上找到安全感就代表他保護過和紗,而且在學校剛開學就認識不同年級的學長可能性很低,比較有可能的就是昨天和紗獨自搭電車遇到某些情況,被這個同路線的學長看到並出手協助。

「?!!」和紗沒想到哥哥會這麼快就猜想到了,嚶…要瞞過哥哥沒這麼容易。

加賀見看看身後學妹的表情,看來只能實話實說了,「是。」

「原來…」颯太在心裡嘆了口氣,「和紗,我們回去談談。」竟然讓寶貝妹妹遇到那麼恐怖的事…他這個做哥哥的太失敗了,雖然很想親自接送妹妹上下學,但現在短時間內是不可能了,需要有第二方案。

「學長再見。」和紗只能認分的回到哥哥身邊,又要被哥哥親自接送了。

「再見。」加賀見目送這對兄妹離去,雖然看起來很像父女,覺得往後應該不會在電車上遇到小學妹後走出了車站,往家裡的方向慢慢走回家。



另一邊。

「如果加賀見學長想追小綿羊的話,可要經歷重重考驗才能抱得綿羊歸。」在知道加賀見學長對小綿羊抱有好感的萌香有感而發,「小綿羊的哥哥可不是好惹的。」

「欸?!小綿羊有哥哥?!」音琴還是第一次聽到,之前怎麼都沒聽說?

「她哥哥超級寵小綿羊的,國中三年準時接送小綿羊上下學沒一天遲到,當初跟小綿羊做朋友時也被考驗了,但因為我是女的才沒刁難很久,夏生當初可是被她哥哥刁難考驗了很久,夏生還表明對小綿羊不會有非分之想才終於放行了。」萌香還說了幾項小綿羊哥哥怎麼寵小綿羊的行為,最後感嘆:「難怪小綿羊會這麼單純。」

音琴對小宮野說的事蹟嘖嘖稱奇,他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會這麼寵妹妹的,又不是在養女兒。
聽到簡訊提示聲的穗高拿出了手機,在看完簡訊內容後臉色變了,「嵐,加賀見學長的手機號碼多少?」

「怎麼了嗎?」音琴有不好的預感。

「請轉告加賀見學長,他要被考驗了。」穗高把手機拿到音琴面前,讓他看清楚簡訊的內容。

{穗高,告訴我那個長毛臭小子的手機號碼。}



剛回到家的加賀見突然收到了音琴的簡訊,要他做好被小綿羊哥哥刁難的準備,加賀見一開始還覺得那樣溫文儒雅的男人怎麼會刁難人,但也覺得音琴不會搞錯什麼才對。

直到他沐浴完看到手機裡出現了一個來自陌生號碼的簡訊,在看完內容後加賀見才知道學妹的哥哥不如表面上看起來的溫雅。

{臭小子,昨天的色狼長什麼樣子?}

加賀見看到這種用語不知道要有什麼反應,同時試圖回想昨天的色狼,但當時他的注意力都放在學妹身上,對那個逃走的色狼沒什麼注意也印象不大。

{我忘了。}

五秒後。

{嘖,真沒用。}

加賀見能感受到字句裡滿滿的嘲諷與鄙視,覺得無奈又有些委屈,但還是把對方的號碼存起來。



隔天早上起來後,加賀見再度收到學妹哥哥的簡訊,要他早上去他們那邊的車站,只不過加賀見驚恐自己為什麼把對方的稱呼打成大舅子,就算當時他已經很想睡覺了也不能這樣,加賀見馬上把稱呼改成夜之森大哥,這個錯誤太恐怖了!

然而現在的加賀見還不知道自己最後是稱對方大舅子,還叫了半個世紀之久。

之後加賀見準時抵達車站,並枯等了半個小時…他早該知道學妹哥哥說的時間太早了……

直到看到小學妹和她哥哥並肩前來,加賀見才稍稍鬆了一口氣。

「學長!」和紗意外還沒到車站就看到學長已經在這裡的車站等人了,怎麼這麼早就來了?

「早…大哥也早。」不知道該如何稱呼對方的加賀見選擇這樣叫他。

「是我請他過來的。」颯太坦言,家中窗戶望出去就能看到車站了,所以他知道這個小子很乖的準時抵達。

至於為什麼要這個長毛臭小子這麼早就到?有鑑於前天恭一郎有事沒辦法在和紗上學時保護她,還讓和紗在電車上遇到色狼,雖然很不想讓這個意圖不軌的臭小子靠近和紗,但他曾出手保護和紗並贏得她的信任是不爭的事實,而且自己這陣子升職換了新職位、新工作場所,重點是新工作地點與和紗的學校離很遠還路徑相反,在各種不甘願下也只能放行了。

「哥哥?」和紗驚訝了,哥哥什麼時候有學長的聯絡方式了?

「加賀見,希望你不會讓我失望。」颯太的行為舉止和神情跟昨天一樣的紳士,看起來是個愛護妹妹的好哥哥。

但加賀見很清楚這是他裝出來的假象,「我會的。」刁難考驗想靠近他妹妹的人不遺餘力。

「我要趕著去上班了,和紗,上學小心。」颯太抬手看了一眼手錶上顯示的時間,轉身離去時拿出了手機。

加賀見看到了,知道他又傳簡訊給自己了,並在收到的時候同步打開。

{我會一直看著你的。}

加賀見只覺得一陣惡寒,他可以不要嗎?



到了學校附近的車站,他們才剛踏出月台就看到音琴和穗高他們。

「小綿羊怎麼沒被哥哥護送過來?」萌香意外小綿羊竟然能跟著加賀見學長一起出月台,這不可能啊!

「可能是迫於現實的無奈不得不讓步吧。」穗高猜測,但內心有點不平衡,為什麼學長這麼快就被颯太大哥放行了?自己當初卻還被刁難了很久。

為了知道事情真相,萌香上前挽著小綿羊往前走一段路,至於加賀見學長則交給其他兩個訊問。

「朔,你有被小綿羊的哥哥刁難吧?」音琴不相信加賀見不會被刁難。

「早上在車站等了半小時。」加賀見拿出手機讓他們看夜之森大哥給他傳的簡訊,知道昨天是音琴透漏他的手機號碼給夜之森大哥的加賀見不打算追究這件事,因為被刁難是遲早的事,不需要無謂的掙扎。

在看到那些簡訊措辭的穗高內心平衡了不少,至少當初颯太大哥對他的措辭溫柔不少,但實際上還是各種花式刁難。



...似乎又有新坑了......考慮要不要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55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男友伴身邊|學園男友 閃光音符|加賀見朔BG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gabee715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正宮腦公(??)... 後一篇:暫停一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ノ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