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寶可夢劍盾】發現流星群奧義,冰系館主的挑戰。

作者:御守│2019-11-18 11:58:07│巴幣:2│人氣:387

沒想到遊戲才發售三天,已經有人跑完全部地圖,進入二周目了。不趕路到處東摸西摸的我,進度果然嚴重落後了。

看來只能趁著「慎重勇者」們還沒完全出發以前,趕緊加快一些腳步。

結束妖精系道館戰之後,接著朝右邊的方向趕路。然而,剛出發沒多久就看到奇怪的東西.....



咦?

這個該不會是.....?



媽呀!有蟲啊!

還在洞穴裡鑽來鑽去的!


這長條狀的玩意,看得令人心裡發寒。

我超討厭蟲蟲,特別是毛毛蟲,完全不想去碰那個東西。


真是陰魂不散的家伙,又跑來擋路了。

從旁邊繞過去吧。

喔不,還是等牠先過吧!


嗚嗚嗚嗚嗚嗚~還是碰到了!!!

只能速戰速決了,看我一腳踢死牠。


咦!!

原來不是蟲!

難怪叫「列陣兵」。真是長知識了。仔細看還挺可愛的~


既然不是蟲,那就收服起來開圖鑑吧~


屬性是:格鬥。原來真的和蟲蟲無關,真是太好了。





打敗一路上的NPC,來到充滿聖誕氣息的村鎮。

看來這裡就是冰系館主的所在之地。事不疑遲,馬上來挑戰。





這次的道館任務有點類似前幾代的隱形牆or隱形雪路。

不過完全不用擔心會卡關,這次的任務非常簡單,放膽一直踩就能殺出一條路,就算掉下洞也沒關係,洞會一直存在,系統還會貼心的把你放回最近的重生點,非常好分辨從哪裡可以順利抵達終點。

真是超佛心的任務www



冰砌鵝的特性讓人嚇了一跳,牠的頭可以完全抵擋一次攻擊。



冰系館主的王牌寶可夢是拉普拉斯,也就是乘龍。

在這裡能看到第一代的寶可夢讓人感到非常欣慰。讓人想起前一個把耿鬼當作王牌的館主。

這代表他們沒有喜新厭舊,完全放棄初代寶可夢呀!




這次的道館戰打得有些吃力,可能跟我對寶可夢訓練不足有關。

靠著犧牲打的方式,送掉三隻寵,撐過乘龍巨大化的時效後,派出本命沙奈朵,反敗為勝!









在溫泉的旁邊,發現有可以教學龍系大招「流星群」的大叔。

有大招當然要學囉~可惜身上唯一可以學的只有倉庫裡沒有練的嗡蝠。

畢竟龍系前期可是很難取得的,若是身上有龍系的朋友們可千萬不要忽略這個學習的機會哦~

想要屠龍的慎重勇者們更不能錯過這個機會www



最後還是忍不住想吐槽一下這個路人,貓老大可還沒有偉大到會被雕刻在石版上哦。


要說像的話,還比較像我的「逐電犬」呢!

玩到這兒又想睡了,那麼下次再見了。

如果有什麼想知道的東西,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依照目前的進度,我可不敢把文章稱之為攻略,只能算是懶散的隨筆日誌,對於想看攻略文的朋友,在此只能說聲抱歉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54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X22950183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寶可夢劍盾】發現有趣的... 後一篇:【寶可夢劍盾】任天堂專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