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三百六十一章 異界遊人譚 最終決戰(四)

作者:蒼天落葉│2019-11-18 07:18:33│巴幣:50│人氣:267
  
  
  「莫亞!」秦沐的聲音低沉宛如絕世魔王,「讓我們終結……這場愚蠢的遊戲!」
  
  看見此生最棘手的敵人降臨,莫亞咬牙一口氣把哈伊耳的世界奇物先融進身體內,不過秦沐卻一點都不著急,就在莫亞產生一絲疑惑時身體傳來一股無可言喻的超級劇痛,強烈的痛感甚至讓他根本站不起來倒在地上抽蓄,五孔還不斷冒出血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這一幕的秦沐放聲大笑,他戲謔地看著近乎瀕死的莫亞嘲笑道:「要是一次合成太多世界奇物就會變成這樣子!我當初一口氣合成兩個世界奇物就失去了行動能力,你現在別說戰鬥!就是站起來都很困難吧!」
  
  「你沒有發現我為甚麼都表現的不慌不忙嗎?就是為了等你融合世界奇物,把自己逼上絕路啊!」
  
  「莫亞!」在一旁注意到此地狀況的雷伊絲驚呼,不過她要趕來時秦沐已經高高舉起近乎熔岩溫度的爪子,一旁力量的獸人或人類看到自己首領死亡已經鳥獸散,只剩下一些驚慌的自由士兵。
  
  「這場遊戲的勝利者,是我!」
  
  「該死的傢伙......」莫亞死命地想驅動自己的身體,不過極其強烈的痛楚卻讓他連動一根指頭都沒辦法,他只能看著感受著如同太陽般的恐怖溫度,感受的死亡臨近。
  
  我不能死!
  
  我怎麼能死!!
  
  「莫亞——————」在遠處傳來雷伊絲的聲音,聽到這熟悉的聲音莫亞更是燃燒起熊熊地求生之心,只見他費盡九牛二虎之力居然用長劍把自己撐起,牙齒都快被自己咬碎,而秦沐看到也不再廢話,當下利爪飽含著熔岩之力狠狠拍下!
  
  「給我去死吧!!!」
  
  轟!
  
  莫亞彷彿要把全身上下的力氣都用在這一擊般,湧現的信仰之力通通聚集在長劍跟舉起的雙臂上,信仰之力就如同防護罩一般擋住秦沐重擊,莫亞腳下所站的大地都龜裂開來,全身上下的毛細孔都在噴血,不過他依然死死地支撐下來。
 
  我怎麼能死!我不能死!
 
  跟雷伊絲的相處如同跑馬燈般一幕幕浮現腦中,因蓮娜的相遇、因蜘蛛女皇的加深感情、因命奉處突襲的接納彼此、因天使突擊的感情融合、少女就像是天使,是莫亞來到這個世界獲得的最大寶藏,也是繼續活在這殘忍世界的精神支柱。
 
  要是自己死了,那雷伊絲怎麼辦?誰來照顧她?當初約定好盛大的婚禮可都沒舉辦,自己怎麼能在這裡倒下!
 
  我不能死!我不能死!我不能死!我不能死!
 
  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雷伊絲以最快的速度飛來,就是秦沐也殺紅了眼,只見他的利爪變成完全的火焰,就是力氣也再加上數個層級。
  
  「給我死!!!!!!」
  
  轟!
  
  下一秒拼命掙扎的莫亞被一掌壓下,在半空中飛行的雷伊絲猛地停下淡藍色雙眸裡的瞳孔縮小到了極致,一珠淚水灑落在半空中,不過時間不會因為雷伊絲心情的極大波動而改變,一股讓人幾乎融化的灼熱感撲來,少女身子一軟跌落在地,面色麻木地看著莫亞躺著的位置。
  
  秦沐的手緩緩升起,雷伊絲內心從沒那麼祈禱奇蹟發生,不過在她看向那兩米多深的熔岩坑洞裡卻根本沒什麼奇蹟,只看到一具人形的焦炭,莫亞甚至被燒的根本看不出原來模樣,雷伊絲內心宛如被打入無底深淵,一時間她竟連呼吸都忘了,只是呆呆地望著那具焦屍。
  
  死了…….
  
  靈魂彷彿被撕裂一般,自己深愛的男人、一路陪伴自己的男人、為自己打開心房的男人、為自己驅散黑暗冰冷的男人、那位看似永遠都不會被擊倒的男人、身為自由之主的男人。
  
  就這樣……死了。
  
  多麼希望是一場夢,一場等等就會起來的......噩夢。
  
  為甚麼?為甚麼?這個世界總是要剝奪她的一切,從小時候的家人、一路上的朋友、自己喜歡而教養的孩子們......到現在,她最愛的人,她的一切,都被剝奪走了。
  
  對......肯定是自己不夠強吧?所以,命運才殘忍地剝奪弱者的一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贏了!是我贏了啊!!」
  
  看著底下焦屍秦沐更是放聲狂笑,像個剛拿到新玩具的小孩般高興地無法自拔,終於……終於啊!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他秦沐才是這場遊戲的最終勝利者!
  
  心中高高懸起的大石終於放下,莫亞死後秦沐只感覺無比放鬆,而在這時龐大殺氣如潮水般湧來讓他一頓,往旁看去只見一位絕美的少女站起身,美麗的臉上沾滿淒涼的淚,她望著莫亞的屍體伸出雙手,向是要觸摸甚麼東西般。
  
  「莫亞......你不是說過嗎?等有一天我會給妳辦場最盛大的婚禮,我不要甚麼盛大的婚禮......我只要你陪著我就夠了,你是男人,肯定會說話算數的吧?」
  
  「不是說過不管怎樣都要一起走下去嗎?不是說好不管怎樣都要再一起嗎?你答應我了!答應我了啊!」
  
  「現在.....現在怎麼.......」
  
  「我知道妳,妳叫雷伊絲吧?莫亞的妻子。」看著眼前傷痛欲絕的少女秦沐一點感覺都沒有,現在最後一個穿越者已死,他只要拿剩下的世界……
  
  轟!!!
  
  然而下一秒一股極強的魔力撞來讓秦沐不得不退後數步才站穩腳跟,強大的風壓甚至讓他睜不開眼,秦沐內心大驚,現在的他可是變身型態啊!僅是魔力威壓就能達到這種程度?!
  
  這下就算對方只是個土著秦沐也不能在輕敵,只見雷伊絲先用魔法把莫亞的焦屍包起來小心翼翼地送到後方,不過面對少女秦沐卻沒有直接上前,而是轉頭向一旁的天馬衛隊下令,「殺了她……」
  
  「遵命!秩序萬歲!秦沐大人萬歲!」而這被秦沐看一眼的天馬衛隊隊長就跟打了雞血般率一眾隊員往雷伊絲殺去,少女只是浮在空中,眼前展開直徑十米的超大型結界。
  
  「九位魔法,湮滅光束。」
  
  呼呼呼呼呼————轟轟轟轟轟!!!
  
  一道跟結界一樣粗的超級光束直接吞噬飛來的數十名天馬衛隊,同時餘勢不減地往秦沐掃來,後者咬牙把雙臂擋在眼前硬生生擋下這記光束,強大的光芒更痛楚讓他不禁發出低吼聲,不過幾秒光速終於散去,睜開眼只見自己的雙臂被溶出一個大窟窿。
  
  而自己周圍護衛的天馬衛隊總計一百名通通蒸發,一百名黑鋼乃至白羽的強者們一個不剩。
  
  雖然感到震驚但秦沐還是表面毫無波瀾,畢竟對方再強魔力再多,九位魔法用了也會陷入一定的虛弱期……
  
  「超位魔法,零度封印。」
  
  就在這時一道道寒冷刺骨的冰山突然隆起包裹住秦沐,冰山大概有百米高,光這一招就讓渾身岩漿的秦沐被封印住,不過冰山肉眼可見地在顫抖,雷伊絲也沒想過用這一招來解決秦沐。
  
  「撤退!撤退!」而底下不管是優彌塔還是龍騎兵都趕緊撤離,少女僅是撇了一眼便面無表情地看著眼前被冰封的敵人。
  
  雷伊絲的臉比召喚出來的冰山更加寒冷,只見兩道結界從少女左右兩側展開,從兩個結界流出無數的魔晶石,而魔晶石伊接觸到空氣就立刻融化成液體流入雷伊絲的毛細孔裡,少女身上的魔力越發強大就像沒有極限一般。
  
  自由長期以來跟力量購買而積累的魔晶石在這時通通用光,雷伊絲此刻更是強大的如同遠古魔神般,每一個字都飽含著殺意跟寒冷,彷彿是個無個性的機器人般。
  
  「超位魔法,古寒皇龍。」
  
  「九位魔法,重霜帝甲。」
  
  「超位魔法,究極強化。」
  
  「超位魔法,東風之神的加護。」
  
  無數的冰元素跟魔力湧出在一無所有的空氣中結成一頭極其宏偉的冰霜魔龍,這條寒冰之龍甚至比之前優彌塔在安博培特召喚的暗夜魔龍更加龐大,達到六十米的高度,身上散發的陣陣寒氣讓大地都泛起冰霜,整個平原溫度瞬間下降十幾度。
  
  喀拉喀拉喀拉————轟!
  
  而在這時秦沐終於破開冰山,一出來就看到雷伊絲併入冰龍的心臟處讓他大吃一驚,畢竟魔法師跟元素生物融為一體這件事可不多見,而只要是這樣就代表魔法師將成為元素生物的魔力核心,元素生物會一直伴隨魔法師戰鬥到死,雖然能大大提高元素生物的戰鬥力跟續航力,但缺點也十分明顯。
  
  那就是,魔法師的魔力會一直在戰鬥中被抽出,直到被抽乾時也是魔法師身亡之時。
  
  「妳這個瘋子......」秦沐咬牙切齒,而這句話似乎被雷伊絲聽到,只見後者轉過頭柔情無限地看著後面爆魔法護盾包住的焦屍,臉上露出的溫暖似乎只是錯覺。
  
  「我很快就會去找你的,莫亞。」
  
  接著雷伊絲轉過頭來,古寒皇龍隨著少女的滔天殺意發出一道震天怒吼,雙翼展開,一波比一波還強的威勢就像是在挑釁秦沐一般。
  
  「等我......殺了這個傢伙。」
  
  ----------------

  很遺憾的,莫亞被淘汰出這場遊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52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宇宙吃貨胖宅貓
莫亞QQ

11-18 09:19

蒼天落葉
QQ11-18 16:50
夜風196
兩個人都有點慘...

11-18 10:13

蒼天落葉
一個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概念11-18 16:50
Tempest759
看來主角光環已經轉移了呢

11-18 16:26

蒼天落葉
嘿嘿,在真真實實的實力面前,主角光環還是無力的11-18 16:52
jacky
有點太簡單就被幹掉了吧...

11-18 17:42

蒼天落葉
我倒是覺得蠻合理的[e26]11-18 19:10
喵君
QQ

11-18 18:56

蒼天落葉
QQ11-18 19:10
冰雨
壓錯股了

11-18 20:18

蒼天落葉
很遺憾嗎[e26]11-18 21:55
臥筆鳳
誰領便當已經不覺出奇 反而有種...
哦?莫亞領便當了? 嗯...喔~好的(繼續看.......

11-18 20:46

蒼天落葉
是不是角色塑造不夠好[e20]11-18 21:55
lai
雷伊絲:我要拆了世界

11-18 22:40

蒼天落葉
非常貼切的話,真的11-20 08:33

放音樂當劇情 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e24]

11-20 06:11

蒼天落葉
是啊,我看小說都會配音樂11-20 08:3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ω・`)=(´;ω;`)=(;´༎ຶД༎ຶ`)
這傷痛非常真實啊...莫亞等人至今以來所作的一切仍敵不過絕對的實力與時間的轉輪

08-28 15:26

蒼天落葉
畢竟我希望是最符合現實的故事08-28 20:5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是角色塑造不好,可能發的太頻繁而產生麻木現象

08-28 15:26

蒼天落葉
便當的確太常發拉08-28 20:5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這也讓我破除了主角不會領便當的迷思,雖然這真的十分胃疼...
婚禮!女孩子一輩子最重要的婚禮沒了(;´༎ຶД༎ຶ`)

08-28 15:29

蒼天落葉
這是個莫大遺憾....08-28 20:55
臨停想吃雪花冰
蛤.....修但......莫亞RRRRR
我還想看莫伊斯X雷伊斯的(´°̥̥̥̥̥̥̥̥ω°̥̥̥̥̥̥̥̥`)

04-27 22:25

蒼天落葉
發到主角頭上了[e26]04-28 09: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六十章...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六十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