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曉黎明68 回歸

作者:亞爾斯特│2019-11-17 06:51:26│巴幣:16│人氣:266
回歸結算:

任務世界:魔物獵人 世界

C級主線:真獵人玩討鬼--打倒冥燈龍

主線完成獎勵:2000點境界點數,4點強化點數----達成

(新人為冥燈龍的攻擊範圍內對冥燈龍有效傷害成功)

此劇情為14人劇本

此劇情支線獎勵項目:

承接任務的狀態討伐十種以上的魔物

護送熔山龍到大海(要是滅盡龍殺死熔山龍,那麼將直接判為失敗)

承接任務的狀態討伐滅盡龍

----達成

承接任務的狀態討伐鋼龍

----達成

承接任務的狀態討伐炎王龍

----達成

承接任務的狀態討伐屍套龍

----達成

僅以當前世界裝備的討伐冥燈龍

6000境界點,12強化點

----達成

(由於現在獎勵跟活躍點都是直接發,已給的獎勵僅記錄達成)


此任務合計取得境界點數----8000境界點數

此任務合計取得強化點數----16點強化點


此任務活躍度點數----153特殊境界點數

  看著眼前的點數,千龍知道時候已經到了,接下來他要回到現實世界去了,千龍看著身後的夥伴們說道:「各位,我接下來要離開這個最終境界,你們要好好的保重。」

  「嗯,這是當然的,不過隊長不要再來到這個世界來了,想必主神應該也不會很歡迎之前送走的傢伙回來吧。」馬爾看著千龍露出笑容說道,而慧美看著千龍說道:「放心吧,我們之後也會回到現實世界,如果說我們是同個世界的人,那麼我就會好好的醫治你。」

  「這並不是永別,我們會努力的活下去,絕對要在現實世界重新見面。」寧寧看著千龍也露出笑容,妮雅也跟著說道:「是啊,我們絕對不會讓破曉者就這樣消失的。」

  「各位…」千龍看著所有人說道,而妃沙則是抱住了千龍說道:「你要多保重,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姪子,我們絕對會再次見面的,所以在那之前絕對不要再死了。」

  「嗯,我們一定會再次見面的,你們也要堅強的活下去。」千龍也抱住了妃沙說道,而最後的時候,千龍來到了主神的兌換空間,千龍看著主神說道:「主神,我要用兩萬五千點返回現實世界。」

  「注意,進行此兌換,不單只是能力與道具,就連記憶也會消失,盡管如此也還是要兌換嗎?」面對主神的警告,千龍認真地說道:「是啊,我現在就要回去了,所以就拜託你了。」

  「要是使用了就再也無法回到這裡,盡管如此你還是要兌換嗎?」面對主神的話語,千龍想了想後便說道:「我已經決定了,這段時間真的你的幫助,不過我現在想要靠自己的力量重新開始。」

  「是這樣嗎?本來我很期待你爬到最頂層的說,要好好的加油,不要再死了。」主神對千龍說出這句話,千龍眼前的藍色光球散發出強大的光芒,將千龍給吞噬其中,而千龍在被吞噬的同時,感覺到自己身上的道具與強化正在慢慢地消失,千龍在感受其中流出了一點眼淚。

  「謝謝你們,我的強化,還有要說永別了。」千龍知道,這些能力與道具是無法一直陪伴他的,但千龍也還是很感謝這些能力與道具的幫助,若沒有這些能力與道具,自己根本就無法回到現實世界。

  而在千龍消失的地方有一名小蘿莉站著,沒有人知道她在想什麼,唯一知道的是她看了手中即將消失的卡帶露出無奈的笑容後便消失了。


  「叔叔,快點過來啊!」一位小男孩非常興奮的對千龍說道,而千龍看著小男孩說道:「等等我啊,小祥,我才剛出院,沒有辦法跑那麼快。」

  自從那次事件後,千龍在經過搶救後順利地從鬼門關回來,所有人都為千龍的醒來而高興,但是千龍卻覺得自己失去了什麼東西,沒錯,雖然說自己應該只是睡了幾小時,但是自己好像是做了一個好長的夢,這個夢是千龍的一個最大的疑惑,因為不管怎麼樣都無法回憶起自己之前到底做了什麼夢。

  如果真要說感覺的話,那就是千龍覺得自己好像經歷了一場任何人都無法想像的大冒險,有歡笑、有痛苦,還有著許多自己沒有辦法想像的人們,雖然說並沒有太多的記憶,但是千龍就是有這樣的感覺,而這時小祥跌倒的時候,千龍他趕過來打算扶他起來時,有一名紅色短髮的少女將他扶起來後說道:「小弟弟,以後要小心一點喔。」

  「嗯,大姊姊,謝謝你。」小祥看著少女說道,而千龍看著這個少女露出了驚訝的神情,雖然說明明應該是第一次見面,但為什麼會突然間有過這個少女的印象呢?

  「你好,謝謝妳幫了我的姪子,可以的話能讓我冒昧問一個問題嗎?」看著千龍的臉,少女露出燦爛的笑容說道:「可以,只要是我能回答的,我都可以的喔。」

  「那個,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嗎?」少女聽到這個問題後,左思右想說出了自己的回答:「這個對你來說的話是你的第一次見面。」


完結了,劉千龍的最終境界雖然結束,但是他的人生才剛開始,我加入最終境界的時光真的很開心,所以之後就等待下一位任務者的冒險故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41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第三書語
話說完結不寫個文末心得或感想嗎?~

特典沒用完的可以別的角色繼承呢~

11-17 08:02

亞爾斯特
我知道了,我等一下就會寫一個心得11-17 08:47
亞爾斯特
我已經寫好了,之後就期待我用一名新腳色冒險吧11-17 09:03
第三書語
嗯嗯~我會期待的看的~

11-17 09:08

亞爾斯特
對了,現在殺戮境界的人可以希望自己的外表改變嗎?11-17 11:31
第三書語
可以喔,那還在功能兌換的範圍~

11-17 15:22


GP支持,加油。

11-19 14: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魘境界】戰場申請 魔...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夢魘境界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