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X龍 01

作者:柏夫│2019-11-17 05:12:50│巴幣:1,010│人氣:104
怎麼寫猶豫了很久 還是先寫再說吧 不然只會拖拖拖......
===
  山谷中,雨霧綿密,雨聲覆蓋了刀劍交錯聲、戰吼悲鳴聲。越靠近,綿密的水霧像是被染紅了一樣,被血花所燃燒。

  一名穿著精良鎧甲的人型生物舉著兩根旗子,站在一旁觀看著四個生物在衝殺,沒有任何敵人可以靠近他,飄揚的旗子上分別是一個X的旗子與一個像是花一樣的徽章,頭盔擋住了這人的表情,鎧甲微微顫抖著,難以分辨是因為雨的寒冷還是因為恐懼。

  一位雙手特別巨大的生物正在用雙手輾壓著敵人,與其說是手,更像是沒有咽喉的龍頭,一顆與中型人形生物一樣大的龍頭,被他雙手所握住的敵人一下子就變成了顆肉球,穿鎧甲則變成了鐵罐頭,下一秒就被投擲出去當成了飛行道具,面對攻擊則是簡單地用雙手擋住,即使穿刺、切割,瞬間就可以復原,巨大的雙手輾壓著所有面前的敵人。

  一位身上有著明顯的鱗片的生物穿梭在敵人陣中,鱗片在紅、黑、白、藍、綠等顏色不斷地切換,臉上的表情像是模仿著他的敵人一樣:憤怒、恐懼、徬徨等情緒,像是與鱗片的顏色一樣不穩。當敵人攻擊到鱗片的時候,鱗片猛地爆破,破片無情地插往攻擊者的身上,這生物伴著歇斯底里的叫聲,一邊噴吐出的物質混雜五種顏色,不論有沒有碰觸到都有可能爆炸,粉碎著所有面前的敵人

  一只身形遙迢的瞬光穿梭在敵陣之中,雨水流過他的肌膚時,沒有任何一滴水能停留,不論四肢所突起的尖銳晶體穿刺了多少肉體,也不能留下一點血滴或油脂在上面。揮舞四肢時發出的尖嘯聲連雨聲都可以穿透,就像是隨著歌曲起舞一樣,撕裂所有聆聽者。

  一名身穿斗篷的人型生物在鎧甲男子身旁不遠處,像是護衛一樣阻擋所有想靠近的敵人,比起有著強烈特色的同伴來說看起來普通多了,只要忽略他斗篷下的半身鱗片半身金屬、以及一半的金屬頭殼,還有可以直接將敵人捏碎的腕力。

  金屬頭發號施令指揮三名同伴移動,逐漸接近目標--這是一場精銳突襲戰,目的要斬首對方的領袖,雨勢、地形與兵力差距所帶來的大意促成了這次行動,雨霧並不能阻擋金屬頭的視力,逐漸掌握了對方領袖的位置,而他的同伴也有這能力迅速地突破敵陣。受襲而倒在地上的生物的裝備並不統一,就外型特徵來看是巨人、狼人、熊人、人類所組成的多種族兵團,穿著的毛皮裝備像是在說他們是從多麼寒冷的地方過來的。

  突破最後的守備,目標比想像中的還沒有抵抗,輕易地被拿下頭顱,殘兵四處逃逸。鎧甲男子丟下X的旗幟,跑過去將頭顱掛在花徽章的旗幟上,大聲戰吼、宣示勝利。金屬頭撿起被棄置在水窪中的X旗幟,撫去汙水,但髒汙已經留在上頭了。

  汙穢的手沒辦法清除汙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41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藍染坊
細節描寫的部分比起以前多了很多,人物外觀感覺更立體了,彩色的那位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11-20 22:18

柏夫
這個想拿去金車奇幻投 搞笑部分可能會少多了@@
象徵跟暗示要用的不尷尬比想像中麻煩11-23 02: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bof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丑觀後感... 後一篇:X龍 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