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近況&預告】原來開了美肌還被人說醜就是類似於這個感覺

懵夢 | 2019-11-15 23:00:31 | 巴幣 14 | 人氣 154






最近因為看買回來的書堆成一座小山覺得應該找時間整理,所以開始整理書櫃了。

為了生出空間,決定將一些書拿去二手書店去賣。

可能明後天會寫一篇綜合心得解釋為什麼要丟掉這些書。

忽然發現,我踩的雷做出乎預料的有點少耶XD

然後我更驚訝的發現,丟掉的書有半數都跟出版社有關。

我該說什麼呢?只能笑了吧,呵呵。



接下來要說的跟主題有關。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十月新番的《超人高中生們即便在異世界也能從容生存!》這部呢?就是那個一堆世界最強穿越到異世界的雷作。

個人第一次接觸是看到lex替它作了吐槽視頻,然後就莫名其妙想去看看有多雷。

然後我看了動畫第一集跟小說序章,我就震驚了。

有人說看動畫開頭就看不下去了,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小說寫得比動畫更雷XD

舉個例子:有個世界最強醫生。小說中醫生是會撿屍體來給活著的傷患輸血跟器官移植的哦。

有甚麼看法見仁見智,但個人覺得只會暴露作者智商堪憂。排斥反應?


總之呢,光是七個超人高中生的介紹就夠雷人了。我最不滿的就是這群人哪裡算的上最強?瞧不起人也該有個限度XD

所以呢,我是以diss的心態改寫了,然後我忘記了《國王遊戲》的先例,不小心認真了,嘿嘿

沒意外應該會明天PO上來,今天晚上應該能寫完。進度到一行人準備穿越異世界前。

目前進度還沒穿越就已經5000字了,所以大概總共6、7000字左右吧。

然後所有角色的能力素質細節還沒有定下來,但是就目前已知設定來看:普通人類應該對付不了他們,不然怎麼對得起超人高中生的稱號呢?

另外為了體現「從容」,我把他們抗壓性拉到最高。以TRPG來說就是永遠不用作SAN值檢定,因為就算是從來沒歐過的非洲人檢定都不會失敗。


最後說說這次感想:寫個無腦龍傲天好累。

原本設定主角大概技能點十幾點就能點完,現在我認為不給他們來個上百點有點對不起最強稱號。

唉,果然我真的沒有寫龍傲天的天賦吧,呵呵


大概就這樣,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結論。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