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Xbox 負責人 Phil Spencer 承諾《Final Fantasy XIV》終將會登上 Xbox 主機

Trusty | 2019-11-15 15:49:51 | 巴幣 1000 | 人氣 655


  Xbox 負責人 Phil Spencer 承諾《Final Fantasy XIV》將登上 Microsoft 的遊戲主機。

  在今天 Microsoft 舉行的 Xbox 年度活動「X019」中,Spencer 宣布 2020 年將有 9 款《Final Fantasy》遊戲加入 Xbox Game Pass,從《Final Fantasy VII》到《Final Fantasy XV》都有,但其中卻少了《Final Fantasy XIV》。


  「機敏的人可能已經注意到我們的名單中遺漏了一個《Final Fantasy XIV》。《Final Fantasy XIV》是我一直致力於的一款作品,與總監吉田合作一起尋找將該遊戲帶到 Xbox 的解決方案。雖然今天沒有新聞報導,但我想讓你知道,放心,我們會把這款遊戲帶到 Xbox 上的。」

  「我們與吉田有很好的關係,我們正在努力實現他們運營多年的跨平臺 MMO 的意義。但這將是即將到來的遊戲之一,我知道我們的 Xbox 粉絲看到這一點會非常興奮。」


  繼 2010 年《Final Fantasy XIV》慘不忍睹的初版推出後,接著於 2013 年在 PC 和 PlayStation 3 上重新推出。2014 年登上了 PlayStation 4,是目前被認為是最好的 MMO 之一。目前還沒有在 Xbox 主機上推出過。


【關聯文章】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更多 Xbox Live、主機、遊戲的資訊,可加入 FB 社團!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