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GL長篇】照吃不誤-06 緣分(下)

作者:馥閒庭│2019-11-15 10:12:54│巴幣:22│人氣:228
  「就是他嗎?」
  
  「對呀,廣銘大學的女裝大佬,是他…」
  
  幾個人一邊拍完,一邊結帳,訕笑的經過花花身邊,還指指點點的。
  
  「喂!懂不懂禮貌阿!」小饕憤怒地站起來,卻被花花拉住。
  
  「不用管他們。」花花低聲說。
  
  「放開…我…我去找他們說清楚!」小饕想去找那些人理論。
  
  花花眼神中帶著受傷跟狼狽「不用啦!」他用盡自己鍛鍊出來的臂力,才能死死拽住小饕。
  
  他跟小饕上同一間大學,但是不同系,那些是他的同班同學,所以花花更不想多惹事情。
  
  兩人的互動,卻惹的那群人中的一個男生嘲諷。
  
  「唉呦!還知道丟臉喔~」那個男生不屑的說:「跟穿女裝的男生出來,你不會覺得丟臉嗎?該不會你是哪種喜歡男友有基友的腐女吧?」
  
  小饕不爽了,拍桌而起,她瞪著那個男生,「腐女又怎樣,比你們這種滿腦只剩性慾,以為全世界都要被你們批評的人好啦!」好歹腐圈也是圈地自腐,在腦海裡YY沒有拿出來評頭論足。
  
  那些男生呢?
  
  隨便走過去一個女的,就要吹口哨打分數,長的醜,就被笑這麼胖怎麼敢出來,長的漂亮,就被各種騷擾,拒絕他們,還要被說騷,台女、破麻各種批評。
  
  直男癌有什麼了不起,就是最安分聽著社會各種聲音長大,不會自己思考的動物而已啊!
  
  小饕知道眼前這幾個人是誰,他們是她隔壁班的同學,那個說話最大聲的阿文還來看過她的視頻呢!
  
  「為什麼要嘲諷花花,明明花花什麼都沒做,為什麼要這樣講他!」小饕不高興的說。
  
  「怎樣,難道你男友還比老子的屌大嗎?」那個男生挺著自己胯下,臉上滿是嘲諷跟興奮的紅潤臉色,似乎他已經喝醉了。
  
  旁邊有幾個稍微清醒的同學拉住他「阿文,那不是她男友啦!」
  
  聽到這,那個阿文反而更激動「不是妳男友護的這麼緊幹嘛?他是一個死娘GAY!」他很在意花花的存在,為什麼他怎麼約小饕都不出來,那個女裝癖卻能跟她一起吃飯?
  
  想到這,他就覺得非要給這個花花好看。
  
  「花花比你們每個人都好!你們只會偷偷摸摸的拍照,太噁心了!」小饕冷聲說。
  
  「明明是他不男不女的,我們為什麼不能拍?」阿文不高興的頂回去。
  
  「他有同意嗎?」小饕皺眉「沒經過人家同意憑什麼拍照?」
  
  「我…我們只是…」旁邊的同學有幾分尷尬,但阿文卻大聲起來。
  
  「阿!你們跟她廢話這麼多幹什麼,一句話,他是不是你男友,不是就滾啦!」阿文逼到兩人面前,他瞪著花花。
  
  「他是我的朋友!」小饕不高興的說。
  
  阿文卻好像沒辦法好好說話,只是糾纏在花花跟小饕的關係上「屁!明明就是那種關係,阿不然你們親一下啊!你不敢啦!連公共場合都不敢親他!」
  
  小饕瞪著他們「幼稚!」
  
  花花也起身跟小饕準備走人。
  
  「謝峻偉!是男人就不要躲阿!」阿文喊了花花的本名,他知道這樣最能激起花花的怒氣。
  
  花花猛然轉身,看著那個男生還有他背後,始終沉默的另一個同學,他用男性低沉的聲音說:「你們不要鬧了。」
  
  「笑你不敢啦!」背後的幾個人像是囂鬧的猴子,整個餐廳的人都在看他們。
  
  「女裝變態!」、「噁心!」、「娘砲!」
  
  「小饕,我們走。」花花挫敗的轉身,儘管想要輕鬆瀟灑離開,但心裡積壓的情感卻湧動著,那種憤怒、崩潰、痛楚都快要溢出來了。
  
  當花花面對小饕時,他的眼睛已蓄滿了眼淚,在背對那群人時,順著臉頰流下,被小饕盡收眼底。
  
  看著好友流淚,小饕心裡很痛,她知道那份眼淚不會被花花背後的人看見,因為那是他最後的底線。
  
  小饕看著花花吸氣強裝鎮定要走,看著他抓著自己的手,那寬大厚實的手掌卻抖的厲害,洩漏了他內心的脆弱。
  
  小饕瞪著他們,這群人知道她是youtuber,也知道她的本名,甚至那個叫阿文的男生似乎想追她,她理智上知道,不要惹他們比較好,就丟著,冷處理的離開,隔天說不定他們就醒了,就算被罵了幾句,還是可以各過各的生活。
  
  這樣做比較好。
  
  就讓他們覺得自己怕了,覺得花花很糟,覺得他們是對的,周圍的沉默被判定成認同…中立的沉默著,讓施壓者以為自己是多數。
  
  似乎這樣已經是最好的處理方式,卻不是她最想要的!
  
  當花花拉著小饕要離開時,小饕走上前當著眾人的面親了花花。
  
  兩唇相貼,但她的眼睛卻看著阿文這群人,眼睛中有著火焰。
  
  然後小饕一邊抹嘴,一邊看著他們嫌惡的說:「花花比你們更美好!」說完她就拉著呆住的花花離開了。
  
  她沒有太多罵人的詞彙,甚至不太能言善道,但這已經是她想表達的全部東西了。
  
  兩人在櫃檯拍了錢後就跑了,他們背後的那群人還在呆若木雞的狀態。
  
  他們沒有想到,這兩個人真的敢親下去!
  
  小饕跟花花兩人的身影逃的飛快,櫃檯的服務員傻眼看著他們絕塵而去的背影。
  
  「那個客人…找錢…」她傻傻地拿著托盤…上面還有剛打出來的發票。
  
  「噗!」很輕的笑聲響起,莫映璇走到服務員面前「給我吧!我下周會遇到她。」
  
  事實上,她原本想要上前解圍的,但是看到小饕的『表演』她卻心情頗好,或許是因為沒有看走眼,她服務的客戶那麼傻大膽的行為,卻也透露出她的善良跟勇敢。
  
  雖然很笨拙,但在這個年紀,有維護朋友的熱心,就已經足夠了。
  
  「喔好…」服務員正要把盤子遞過去,旁邊的詩雨帆就搶了下來「我拿過去就好。」
  
  詩雨帆是餐廳的主廚,更是餐廳的投資人,服務生當然乖乖的把錢送過去。
  
  詩雨帆收了錢,看著莫映璇還是一臉冷淡的模樣,有些故意的問:「這真是一場好戲不是嗎? 璇?」
  
  網紅跟女裝癖出門,這樣的組合很新奇呢!
  
  但莫映璇卻還是冷漠的說:「都可以。」她聳肩,好似小饕於她根本沒有任何重要,她只是好心,既然詩雨帆接下這活,她也樂得輕鬆。
  
  結了自己的帳後,莫映璇就離開了。
  
  而詩雨帆看著她的背影,握在手上的零錢被她掐緊。
    
----------------

有時候人喜歡用自己去判斷別人正不正常,但一個正常人是那麼好當的嗎?

小饕:好厭世的感覺Σ(*゚д゚ノ)ノ
馥某:沒辦法,還在挖坑樂觀不起來 (;´༎ຶД༎ຶ`)


YY:指通過幻想來滿足某種情緒的宣洩,有阿Q精神的意思。
台女:女生的貶義詞
破麻:破麻、PUMA是ptt的流行用語,指與許多男人發生性關係的女性,是很具侮辱性的用語。
直男癌:活在自己的世界觀、價值觀、審美觀裡,時時向別人流露出對對方的不順眼及不滿,伴有漠視女性價值,物化女性的言行,並略帶大男子主義的人的一種蔑稱或調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22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女女|愛情|原創|小說|長篇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馬
愛批評人,真是渣男,吃不到糖便找渣,很可惡。

11-15 10:41

懶癌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可悲至極啊……而且誰說男生就不能女裝的,女生男裝叫好看,男生女裝就叫噁心嗎…赤裸裸的顯示出該人的教養有些…缺陷呀~(*^ω^*)

11-15 16: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