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冰品試吃】2019/11/14台北西門町Cold Stone抹茶冰淇淋

MyStery Jennifer | 2019-11-14 23:16:23 | 巴幣 26 | 人氣 215

【Maroon 5-Lucky Strike】:(比照往常慣例,聽歌讀日誌。

【韓國版Lucky Strike】:

【Super Junior-Victory Korea】:(如果這首歌能另外改編,改成victory Taiwan,我會給滿分。



【前言】:

  近期運勢差,於11/13換好我那台125損壞的排氣管外殼及前日的前輪, 於今日11/14傍晚,前往台北忠孝敦化的明曜百貨去打個頭D。

  D8四台的方向盤,有三台明顯有轉彎上的小問題,看來是被假日的孩子轉太用力或太多人輪流玩,造成方向盤出問題。

  不過那並不影響我的技術,一樣開的行雲流水,照往常慣例刷滿十場TA,然後收尾。



【Cold Stone-抹茶冰淇淋】:

  該冰淇淋如上圖,基本上抹茶跟棉花糖的組合,我非常愛,沁涼的口感,配上煉乳醬,吃起來也有一種沁涼的爽感。

  而自製DIY冰淇淋那一頁,則比較單調,所以選店配好的冰淇淋來吃。這冰淇淋,大致上我給個3.5分/5分。而昨日吃的冰,經重新校正,為抹茶冰淇淋。


【2019年個人形象】:

【2019/06/26】:

【2019/11/14】:

  相較於六月底那時,現在頭髮倒是長了不少,找時間也差不多該去理髮,而從九月去中和環球買上班用服裝,我個人的形象也已跟過去截然不同。

  而氛圍,也跟過去不同,帶來靜謐而沉靜的歡樂,待時機成熟,重現童年時的笑容。



【結論】:

  總結來說,今天過的不錯,是快樂的一天,當然談到冰淇淋,我也時常想到妳(愛麗絲),當步入深夜賦歸時,我人也投入妳的懷抱,好好睡上一陣子。


創作回應

我看你超多文章都在吃吃吃~~~~~~ 我也很想那樣 但是怕變胖QQ 哈哈哈
我還以為你會是那種胖胖的樣子 想像中出入有點大哈哈哈
2020-05-31 23:25:48
MyStery Jennifer
感謝閱讀。~(倒茶。

哈哈,吃歸吃,我這還是有做定期運動的。~

外加我每天上下班的路程約一小時,來回算二小時,熱量消耗多,吃的相對自然也多。~
2020-06-01 00:03:24
MyStery Jennifer
我的體型,算一般體型。身高約:181cm,體重約八十多左右。
2020-06-01 00:05:0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