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七音華:PM四色板 EP.11

作者:烈鎌克斯│2019-11-13 23:18:44│巴幣:68│人氣:175
  「好啦,終於找到了,金黃市道館的徽章。」

  七音華拿出一個盒子,裡面有大量的道館徽章,而這道館徽章藏在封閉的地下空間,要是沒有辦法瞬間移動的話沒有辦法到那裡去。

  當然,那個盒子裡面也放了招式機。

  「我覺得這樣子不太好。」

  辣妹用膽怯的聲音說著,然後看向被擺在道館裡的,由娜姿變成的娃娃。

  「有甚麼不好?反正我們都打敗館主了。我們這樣搞她,之後來正當的挑戰時搞不好她連給我們挑戰的機會都不給。」

  洋妞拿起其中一個徽章,然後別在自己外套的內側。

  「妳說的也不是沒有道理啦。」

  「說起來,為什麼我們前面沒有辦法直接攻擊火箭隊隊員,但是可以對娜姿館主造成傷害啊?我以為她在戰鬥中跟火箭隊隊員一樣是無敵的就不敢攻擊她。」

  「我想是系統的保護機制防止我們用攻擊訓練師本人避戰吧?而館主那個,我想是因為她本人也下場打的關係所以才沒有無敵。」

  「而且火箭隊隊員似乎沒意識到自己是無敵的這件事情,不然他們應該會成群的用自己無敵的身軀組成人牆讓我們沒辦法靠近西爾佛大樓。」

  「雖然聽起來很合理,但總覺得沒辦法釋懷......」

  「咳咳,說起這個,我覺得我們要來做一件早就該做的事情了?」

  田中站到人群中間,突然這麼說。

  「甚麼事情?」

  「就是,死矮子、眼袋武士,你們手上各有鬼斯通跟勇吉拉吧?這兩隻神奇寶貝是只要經過訓練家交換就會進化的神奇寶貝,快換啊。」

  「交換就會進化?不是等級到了就會自己進化嗎?」

  七音華提出她的疑惑。

  「我沒有說笑,是說真的,有很多神奇寶貝不是靠提升等級進化的。」

  「我手上還一隻豪力也需要交換才會進化呢,當年玩盜版的所以跟連線進化這回事無緣。」

  七音華跟眼袋武士用手機就有的神奇寶貝交換系統交替做了交換,鬼斯通進化成了耿鬼,而眼袋武士的豪力進化成怪力,勇吉拉進化成了胡地。

  「還有第二件事,我覺得我們現在需要強化戰力,現在就來抽那個任務者池吧?」

  「抽一次五百吧?我們現在的點數都不多。」

  「那至少抽一次吧,搞不好又有人抽到奧米加獸或是更強的東西。」

  說著說著所有人都開始默默地操作手機了,而七音華看向了自己的剩餘點數跟現在的獎池,她決定多抽幾次一次僅需要三百點數的雜池抽。

  所有人都很安靜,只有田中一個人發出了驚呼聲。

  而七音華意識到自己似乎抽到了不得了的東西,除了幾個招式機以外,她抽到的最大獎是替身:『放火燒厝』

  可以重現不在的建築物的『幽靈』也可以進到裡面,自己前陣子才炸了火箭隊的基地,這麼說的話自己可以使用裡頭的電腦跟那個煩人的地磚了嗎?

  正當七音華繼續看其他道具的效果時,她看到田中很得意地湊到其他人旁邊問「你抽到甚麼啊?你抽到甚麼啊?」

  果不其然田中也湊到自己這裡來了。

  「死矮子,妳抽到甚麼啊?告訴我嘛。」

  「我不是很想告訴妳。」

  「告訴我嘛,不然我告訴妳我抽到甚麼,妳也告訴我妳抽到甚麼如何?」

  田中的臉上堆積滿了討厭的笑容,看來她抽到了好東西。

  「好啊,但是只有『這一次』的喔?」

  「好啦好啦。」

  田中得意地秀出她的手機,上頭寫的物品資訊是『愛哲紅石石鬼面』

  「怎麼樣?厲害吧?」

  「可是田中,這個東西只能對任務者用沒辦法對神奇寶貝用吧?」

  「我們又不會一輩子都待在神奇寶貝的世界裡,那死矮子,妳抽到了甚麼?」

  「我抽到了一個妳我都在這個世界看過的東西?」

  「是甚麼?」

  「我直接展示給妳看好了,妳站在原地不要動喔?」

  「好?」

  七音華蹲在地上,然後想著重現過去在火箭隊基地裡看過的那個東西。

  然後田中開始瘋狂的旋轉一邊遠離七音華。

  「啊.....嗚呃......這不是火箭隊基地的討人厭迴轉地磚嗎?」

  「正是,我抽到了可以憑空把這個變出來的能力。」

  搖搖晃晃的田中嘴裡不知道在嚷著甚麼抱怨的話,總之她失去平衡跌坐在地上了。

  「我們現在可以去侵攻火箭隊的基地了嗎?」

  眼袋武士用不悅的口吻說著,看來他抽的結果不是很好。

  「可以了,那棟大樓裡面不知道除了板木以外還有甚麼,要多注意。」

  「依照遊戲難度會循序漸進的定論,裡面可能會出現比娜姿還要難搞的敵人。」






  過不久,六人一起到了西爾佛大樓前,輕鬆的解決掉門口的一些雜兵後,他們看見了樓梯口跟電梯上都有一段醒目且飄在空中的文字。

  上頭寫著:『僅有一個任務者可以進到板木的房間與其對戰,僅有擊敗板木的任務者會得到西爾佛公司社長給予的『掌門球』〈俗稱:大師球〉 沒有可以對戰的神奇寶貝的任務者會被強制傳送去神奇寶貝中心,任務者眼神交會就能夠對彼此發出挑戰』

  「好極了,現在送我們來這世界的『主神』看我們相互合作開始不滿了,我們如果互相拖彼此後腿的話就趁了他們的意了。」

  「我要跟你對戰!」

  眼袋武士說到一半,直銷仔就對他發出挑戰,而眼袋武士露出不解的表情。

  「抱歉啦,掌門球一盤遊戲只會有一顆,而且我對你發出挑戰的話那三個有傀儡跟奧米加獸的就沒辦法跟你對戰了。」

  「妳只是想要先解決掉一樣知道這裡的路怎麼走的我吧?」

  「你真是冰雪聰明。」

  洋妞沒有多說甚麼,她很快地叫出馬克85趕緊到樓上去。

  而辣妹想對七音華發出對戰,但是她人已經消失不見了。一樓這裡只剩下要對戰的眼袋武士跟直銷仔,還有明顯不知所措所以在觀戰的莉比。

  狀況似乎有點不妙,可以絕對捕捉的到任何神奇寶貝的球,辣妹知道神奇寶貝中有著不少能夠呼風喚雨的傳說神奇寶貝,這種神奇寶貝若是讓下達對戰指令比自己高出太多的七音華、直銷仔或眼袋武士拿到的話,自己有奧米加獸的優勢就會被抵銷了,尤其他們已經開始找到用三、四隻神奇寶貝的戰損來打敗奧米加獸的方法了。

  沒有顧著在對戰的兩人跟莉比,辣妹也急忙的上二樓,她看到了正在跟火箭隊成員對戰的馬克85,正當她覺得自己很幸運時,另一個火箭隊成員對自己發出挑戰了。

  狀況對自己,不,對七音華有利過頭了。跟娜姿的戰鬥結束後,眼袋武士偷偷傳訊息告訴自己七音華有莫名的隱身能力,而且還可以連攜一個人一起隱身,強大到擅長超能力的娜姿也沒辦法察覺到。

  雖然持續時間好像不長的樣子,但是在這大樓裡面避開其他火箭隊隊員的警戒已經很足夠了,這些火箭隊隊員永遠只會注意自己的正前方。

  而自己跟其他人都會被這些火箭隊隊員拖住時間,照這樣下去七音華就贏定了,得想個辦法才行。

  辣妹讓奧米加獸一瞬間解決了跟火箭隊雜魚的戰鬥,然後拿出了記事本。

  在這個記事本上頭寫的事情,會有一隻神出鬼沒的鵝試圖幫你達成,但是通常他只會搗亂跟偷東西而已,而且常常不管寫的事情或是順便偷很多自己看到的喜歡的東西。

  辣妹在上頭寫了『去偷七音華的神奇寶貝圖鑑』然後鵝從角落裡竄出來了。

  他四處張望,然後走走停停的,中間還會偷火箭隊隊員身上的錢或是把他們的褲子拉下來。

  雖然完全沒有必要,但是鵝的這些惡劣舉動讓自己省了很多場該打的戰鬥。

  而且鵝很穩定地一直朝著樓上走,雖然走走停停的,但是牠好像可以透過某種方式感應到七音華的所在地。

  照這麼看來,很快就能夠找到她了。





  「怪力!用地獄滾動!」

  眼袋武士的怪力將自己縮成一團,然後用驚人的速度往直銷仔的卡比獸撞過去,成功擊敗牠了。

  總覺得哪裡不太對勁,直銷仔的戰術很消極。

  不是甚麼沒有在狀態上的問題,她的指示、替換時間連跟辣妹對打時的十分之一都沒有。

  「我說,妳該不會單純的只是想拖我時間然後讓離開這裡的另外三人拿到掌門球吧?」

  眼袋武士提出了他的疑問。

  「怎麼可能?我是單純的想解決你而已,這裡的地圖我很熟,離開這裡的三個人都不知道鑰匙在哪裡,就算跟你打完我也可以比她們快到板木那。」

  「還真有自信,妳就不怕被我打敗的可能嗎?」

  「沒可能的,就算我被打敗我還有備用方案。」

  「哼。」

  眼袋武士看了看手機目前的對戰狀況,自己的叉字蝠跟隆隆岩被打敗了,但是直銷仔的卡比獸、雷伊布、大嘴雀都被打敗了。

  而兩邊的王牌都是水箭龜,但是直銷仔的水箭龜等級比較高,因為牠已經學會水炮了。但是陣容上她可以輕鬆打敗水箭龜的雷伊布已經被打倒了,看起來自己這邊比較有利一點。

  而直銷仔接下來派出了三地鼠,依照眼袋武士的印象,這隻三地鼠在自己面前只用了挖地洞跟落石而已,這隻三地鼠還會甚麼其他招式完全是未知數。

  而三地鼠在出場後就立刻用了挖地洞,連大樓裡這種堅硬的磁磚加底下堅硬的水泥地都能挖地洞。

  「怪力,用影子分身!」

  影子分身是可以增加迴避率的招式,在視覺效果上,使用這招的怪力看起來變成了三個。

  而三地鼠猜錯了,沒有打在正確的怪力上,怪力立刻想要用普通的一拳打過去,但是三地鼠立刻縮回洞裡了。

  偏偏現在還沒有拿到『地震』的招式機所以自己對三地鼠一點辦法都沒有,這個時候如果讓水箭龜出場用個衝浪讓大量的水沖進洞裡事情就解決了。

  原來如此,故意讓雷精靈送死還有讓三地鼠進行惱人的挖洞跟閃躲就是為了騙自己把水箭龜叫出來嗎?

  直銷仔手上的貓老大,如果在她的神奇寶貝被打敗的時候接著出來,肯定會用下馬威加破壞死光的討厭組合技,而自己可以扛的下這招的隆隆岩已經被打倒了,而且自己沒有奧米加獸沒辦法一次幹掉她的貓老大,可以一次幹掉貓老大的只有現在在場上的怪力而已。

  這樣的話,那麼現在的正確處理方式就是將怪力替換成水箭龜以外的神奇寶貝了。

  眼袋武士換下了怪力,替換成一樣剛進化不久的胡地上場。

  胡地一上場,三地鼠就立刻用挖地洞撞上。

  「胡地,定身法!」

  三地鼠原本想挖洞再逃跑,但是定身法使牠無法順利地使出挖洞。

  「落石!」

  「念力!」

  三地鼠製造的落石被念力抓住了,然後這些重量驚人的落石像打地鼠遊戲的槌子一樣狠狠地砸在三地鼠身上。

  「居然連那麼重的東西都能用念力控制了嗎?早知道就不要跟你說要把勇吉拉交換進化了。」

  「我想跟娜姿的一戰妳已經見識過超能力的強大了,而就算妳跟矮子一樣配了閃光,我的胡地有定身法可以破解,妳是沒有勝算的。」

  「沒有勝算的是你才對。」

  直銷仔派出了貓老大,然後使用了下馬威加破壞死光的組合技,胡地直接被打倒了。

  「怪力!地獄滾動!」

  格鬥系的地獄滾動著石的打在一般系的貓老大身上了,效果不一般!

  「上吧,水箭龜,水炮。」

  水箭龜的水炮無情地打在了怪力身上,怪力被高壓的水柱推去撞牆了。

  眼袋武士換回怪力,派出了拉達。

  「憤怒門牙!」

  拉達快速的咬向了水箭龜,憤怒門牙是一招會讓被攻擊對向的體力變成當下的一半的招式,在對方沒有受到傷害的時候用的效果很好。

  「衝浪!」

  水箭龜用了衝浪,室內開始捲起了巨浪,水箭龜腳邊的拉達被沖走了。

  正常的狀況下,一次衝浪並沒有辦法擊敗拉達,但是海水往剛才三地鼠挖出來的洞裡灌了,拉達被吸進去裡面,然後海水不停的往裡頭衝進去。

  居然想到了這麼可怕的戰術,這個戰術如果在外面那寬廣的街道的話就起不了作用了,但是他們現在在室內。

  接下來就是水箭龜對抗水箭龜的一對一戰鬥了,雖然直銷仔的水箭龜等級比較高,但是體力只剩下一半了,自己的水箭龜體力是全滿的。

  而水退去以後,那隻水箭龜已經縮進殼裡了,看來想要用上次打贏奧米加獸的那招。

  但是沒有關係,正常狀況下絕對贏不了,但是現在他的體力值被削減了。

  眼袋武士也派出了水箭龜,然後......

  「「使用劇毒!」」

  兩人幾乎是同時喊出來的,而兩隻水箭龜都中毒了。

  「妳,妳開甚麼玩笑?妳的四招配招是縮進殼裡、水炮、衝浪跟劇毒?」

  眼袋武士說出了這個顯而易見的事實。

  「沒錯,水箭龜,用水炮。」

  那個水箭龜似乎有經過多次的練習,牠居然可以在這種狀況下筆直的朝自己的水箭龜飛過來。

  「水箭龜,用衝浪!」

  水炮加上兩次衝浪的水量,西爾佛大樓的一樓立刻被海水淹過去了,而眼袋武士趕緊游到水面上。

  直銷仔也跟著游起來了,雖然現在的水位高度已經可以讓自己碰到天花板了,不過水位仍然在以不慢的速度稍微下降。

  在浮上來之前眼袋武士看到了試圖將莉比抬到水面上的兩個內境氣傀儡,還有因為突如其來的大量海水,而掌握不住噴射方向的直銷仔的水箭龜。

  過一陣子,水位已經退到原本的一半以下了,直銷仔的水箭龜浮起來了,因為劇毒的關係所以牠先倒下了,水位完全退去後,自己的水箭龜自豪地站著宣揚牠的勝利。

  「我贏啦!」

  眼袋武士高興的說著。

  「嗯,恭喜你贏了我的水箭龜。」

  「妳怎麼還沒被傳送去神奇寶貝中心?」

  「原因恐怕是這個吧?」

  直銷仔放出了雷伊布。

  「這隻雷伊布,我剛才不是已經打倒了嗎?」

  在脫口而出的當下,眼袋武士才意識到自己很像少年漫畫裡的雜魚反派幹部。

  「並不是,沒有規定說我不能讓神奇寶貝裝死後收回去吧?」

  「嗚,沒辦法像遊戲一樣看到彼此的血條的劣勢居然在這時候才展現出來嗎?」

  「你說對了,雷伊布,十萬伏特。」

  「等等,在我去神奇寶貝中心之前,先說一下妳剛才說的妳被打敗後的B計畫是甚麼?」

  直銷仔稍微摸了摸下巴。

  「那個喔?就只是你在打敗我後,莉比會不給你用治療道具的機會立刻跟你發出挑戰吧?」

  「甚麼?」

  坐在內境氣傀儡肩膀上的莉比稍微向眼袋武士揮手了。

  然後十萬伏特的電光閃向了水箭龜。






  麻煩的要死。

  七音華待在火箭隊的基地裡,正確地說,是自己炸掉的賭場地下的火箭隊基地裡。

  板木所在的樓層似乎跟自己預測的一樣,是在最上層沒錯,但是沒有辦法直接爬樓梯上去,非得要透過電梯才行,但是電梯上鎖了所以沒有辦法用。

  而鑰匙也不在頂層十樓的下一層九樓的樣子,這就使得自己得回頭去找了。

  但另外一個狀況發生了,自己在回頭找的時候,看到了那隻古怪的鵝,一直在找甚麼東西的樣子。

  然後自己換氣的時候,牠就會從最短距離往自己這裡走過來。

  這就讓事情變的很難辦了,七音華並不是甚麼身體很好的人,體能勉強到達底標而已。走了這麼多路跟爬了這麼多樓梯,自己現在能閉氣五秒就差不多了,而她只能在這種換氣的區間趕緊躲進『火燒厝』的火箭隊基地裡。然後吸飽一口氣,在出『火燒厝』的瞬間用從娜姿那用『完整基督複製體』複製來的瞬間移動改變位置。

  當然,自己現在還不是很習慣瞬間移動的使用,所以能移動的距離不長,她也不敢一次穿過太多障礙物。

  而那個辣妹一直跟在那隻鵝的後面,雖然自己目前好像沒被辣妹注意到,但是看起來她就是利用這隻討厭的鵝來尋找自己的蹤跡的。

  如果可以,自己很想要直接在九樓瞬間移動到十樓,但是那麼坐八成會被系統懲罰。

  沒辦法了,既然上樓不行的話那就下樓吧。

  七音華瞬間移動,讓自己到了八樓,因為距離沒有抓好所以腳距離八樓的地面大概五十公分,她不小心叫出了聲音,附近的火箭隊隊員當然注意到了,還好自己反應快躲進了『火燒厝』裡。

  稍微冷靜下來以後,七音華看到了她正在找的鑰匙就在八樓的桌上。

  她做了幾個深呼吸,發動『神的不在場證明』去拿電梯的鑰匙卡。

  「我要發起挑戰!」

  聽到這話,七音華反射性地想躲進『火燒厝』裡,但是她沒有成功,挑戰成立了。

  回頭一看,是站在樓梯口的辣妹,還有她那隻機掰鵝。那隻討厭的鵝過來不停的啄自己的腳,牠應該是想要偷甚麼東西,但是自己裝備了『乞丐的項鍊』所以物品沒有辦法被任何形式搶走。

  「辣妹,不對......江黎夏,妳是怎麼知道我在這裡的?」

  「很簡單,因為妳手上那張鑰匙卡是我放的,而且那個是虹彩市的火箭隊基地的鑰匙卡,而不是這棟大樓的。」

  「......然後妳看到鑰匙卡突然不見了,就立刻對這個方向發起挑戰嗎?不得不說我完全沒有想到這會是個陷阱,我直接投降算妳贏好不好?」

  「當然不行,我想要堂堂正正地跟妳打一場。」

  「跟其他人就算了,但是跟妳或是洋妞打很浪費時間,我要認輸。」

  「等等!會打很久的原因是因為我們有複數的神奇寶貝,而且妳總要花很多時間在對付奧米加獸上對吧?那我們用一隻對一隻的方式決勝負。」

  「讓我只用一隻神奇寶貝對付妳的奧米加獸?妳瘋了嗎?」

  「不是奧米加獸,是我的噴火龍對抗妳的妙蛙花。」

  江黎夏一邊說一邊放出從火恐龍進化成的噴火龍。

  「妳不拒絕的吧?還是妳想要進行正規的戰鬥呢?」

  「......妳就是非要用那隻噴火龍贏過我是吧?」

  「我從第一次在真新鎮的研究所就在等這一刻很久了,如果我藉著奧米加獸的力量,還不一定能贏過妳的話,我覺得我永遠沒有辦法變的更強。而且,我不想再看到我的夥伴垂頭喪氣的樣子。」

  七音華看著辣妹的眼神,還有在她一旁的噴火龍,她從中看到了堅定的意志。

  要是這時候直接投降或是放水的話,辣妹,不,江黎夏的人生肯定會在這部分留白的吧?

  這時候的七音華才想起來,眼前的江黎夏跟自己一樣,是已死之人,儘管是死後,她們仍然在荒唐的舞台上一邊可笑地起舞一邊掙扎。

  「妳已經變得比當時的妳強很多了,可能比妳自己想的還多,但是妳的美夢該醒了,我會狠狠地擊敗妳,讓妳跟妳的笨龍一蹶不振。」

  說著說著,七音華放出了妙蛙花。

  「妳要是不認真起來的話,我反而才困擾!」

  「噴火龍......」

  「妙蛙花......」

  「用噴射火焰!」

  「用劇毒!」

  噴火龍吐出高溫的火焰,燒灼在妙蛙花身上了,但是劇毒也成功作用了。

  「劇毒嗎?還好妳沒有用破壞死光或是陽光烈焰對衝,那樣的話我可能會驚訝到心跳驟停。」

  「那是當然,妳的噴火龍太克制我的妙蛙花了。但是我的妙蛙花有等級優勢,所以現在是跟時間賽跑的遊戲,看是妳的噴火龍先打敗妙蛙花還是妳的噴火龍先倒下。」

  「噴火龍!噴射火焰!」

  「妙蛙花,藤鞭迴避。」

  妙蛙花用藤鞭抓住了建築物裡的桌子,然後用力地將自身拉起來,以閃避噴射火焰的攻擊。

  「噴火龍使用『飛翔』!」

  噴火龍大力振起自己的翅膀,居然就這樣撞破了八樓的天花板。

  然後突然撞破妙蛙花頭頂附近的天花板俯衝撞過來。

  仔細看的話,噴火龍只是撞破防火天花板而已,實際上牠很極限地在八樓的防火天花板跟真正的堅硬的天花板之間飛行。

  這個戰術很不錯,只可惜辣妹忘記了一件事情,那就是用飛翔的途中是有經過一個回合的。

  而自己的妙蛙花,在那段空檔用了寄生種子,只是沒有發射出去,而是將其儲存在背上的那朵大花當中。

  因為『飛翔』而跟妙蛙花有肢體碰撞的噴火龍,身上開始長起寄生植物了。

  但自己這邊的狀況沒有比噴火龍好到哪去,噴射火焰跟飛翔都是對草系造成兩倍的傷害,而妙蛙花的等級並沒有說真的高噴火龍很多。

  然而噴火龍尾巴上的火焰反而變得更旺了,妙蛙花背上的花朵也愈發盛開。

  這是噴火龍/妙蛙花的『猛火』/『茂盛』特性,是初始神奇寶貝共有的特性,當自己的體力降到三分之一以下時,火系/草系的招式威力會大幅上升。

  「陽光烈焰!」

  「噴射火焰!」

  噴火龍吐出了超高溫的火焰柱,火力比前兩次用的還要高上許多,而妙蛙花在被高溫洗禮的途中,從背後的大朵花轟出了陽光烈焰。

  陽光烈焰稍微把正在燒灼自己的噴射火焰抵擋回去了,但是沒有抵銷太多,兩個強力的技能衝撞在一起。

  然而噴射火焰又推進到快要燒到妙蛙花了,屬性相剋連這種單純的招式對衝也會作用嗎?七音華不禁咬牙。

  然而,正當自己覺得萬事休矣時,噴射火焰的威力突然下降了,然後陽光烈焰直擊噴火龍,直接將牠轟飛到撞上電梯門。

  江黎夏看著昏厥過去的噴火龍好一陣子,然後才把牠從球裡收回來。

  「......要是妳的噴火龍多撐個幾秒,輸的就是我了。」

  「不,輸的是我,一直以來,我從來都沒有贏過妳。」

  「妳要那麼想的話也可以。」

  接著江黎夏走過來,然後把另外一張鑰匙卡給七音華。

  「妳怎麼......」

  「這個世界上應該沒有那隻鵝偷不到的東西。」

  江黎夏說著說著便拍拍鵝的頭。

  「謝謝妳,音華。」

  江黎夏語畢,就被傳送走了。

  而那隻鵝沒有被傳送走,七音華也跟著拍了拍牠的頭。

  「輸家向贏家道甚麼謝呢?她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笨蛋,你說對吧?」

  「HONK.」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08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7569/378

11-14 01: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yoashi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