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轉】歐美系列《疤痕先生》

作者:ღ茉律│2019-11-13 15:34:17│巴幣:2│人氣:238


我小時候都會跟我妹妹一起在我家門前的街上玩耍。

住在城市的邊緣地帶,街上沒有太多人車往來,但偶爾仍能看到一些有趣的人經過。

有個穿著軍裝背心只有一條腿,拄著拐杖的人、有個滿臉落腮鬍穿著花襯衫,每個週末都會經過的男人、有個失去孩子的女人、還有個疤痕先生。

儘管我跟以上所有人物有過不同的互動,我跟疤痕先生的對話至今仍印象深刻。

你可能已經猜到了,他的名字並不是叫疤痕,那是我年幼時因為他臉上獨特的疤痕私自幫他取的綽號。

第一次見到疤痕先生是在一個溫暖的七月天下午,他用非常緩慢的步伐走過這條街,並且一直看著我和我妹妹在玩耍。經過了好幾年,我已經不記得他看著我們玩耍的時候是不是帶著淺淺的微笑了。

「喂!小朋友!」他邊走過來邊對我們喊著,「你是丹頓,對吧?」

「是的,先生。」我還記得我是這麼回答的。

他彎下腰配合我的身高,看著我的眼睛問道:「你認得我嗎?」

我是個害羞的孩子,沒有大人在場時,被陌生人問話我緊張又害怕。

「不...不,先生。」我答道。

我想他感受到了我的恐懼,因為接著他就站起身,對我們微笑說道:「你會認得我的,保重,小朋友!」

他給了我和我妹妹一人一條糖果條之後就走掉了。

那也是我最後一次見到疤痕先生--至少有好段時間沒看到過他。

時間很快地來到此時此刻,我發生了嚴重的意外,造成全身60%燒燙傷。我的臉跟身體都做了大面積的重建手術。

他們說我大部分時間都處於昏迷狀態。

在我昏迷時,我腦中不斷地播放著兒時玩耍的畫面,但有些片段似乎...不見了。

在他們拆掉我的繃帶那一天,給了我一面鏡子,鏡子裡看著我的那張臉,正是疤痕先生。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03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都市傳說《詭異網路...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我搬到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