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多區晚上衝突持續 警方施放多輪催淚彈驅散

大衛·克拉 | 2019-11-13 12:33:31 | 巴幣 0 | 人氣 95

多區晚上衝突持續 警方施放多輪催淚彈驅散

香港電台-港聞
9.7k 人追蹤
追蹤
2019年11月13日 上午1:33
99 則留言
多區晚上衝突持續 警方施放多輪催淚彈驅散
更多

多區晚上衝突持續,警方分別在太子、將軍澳、大埔等清場,施放多輪催淚彈驅散。

在大埔太和路一帶,入夜後已有警民對峙,初時只有幾十名示威者架設路障,防暴警察施放大量催淚彈驅散,馬路被催淚煙濃罩,能見度極低,但示威者未有離開,在晚上10時過後,聚集人群增多,有人用床墊、紙箱等物品作遮護,亦有人架起雨傘陣,阻擋警方的催淚彈攻勢。

有示威者晚上多次進入已關閉的九龍塘又一城商場,把各層的玻璃圍欄打破,又進入九龍塘站破壞,向路軌投擲汽油彈。

警方入夜後亦將軍澳施放催淚彈,在將軍澳尚德廣場附近,凌晨後仍聽到密集的槍聲,大批防暴警員及速龍小隊進入屋苑搜捕,又截查多人,有市民不滿指罵警員,亦有人從高處用鐳射光照射警察防線。
有示威者晚上在天水圍警署對出的天耀路聚集,向警署投擲雜物,警署起火,火勢猛烈,冒出濃煙,警方其後施放多枚催淚彈驅散。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