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週記20〉週末也瘋狂

作者:阿芷│2019-11-13 03:42:50│巴幣:0│人氣:145
本周參加了AB棟社區里民大會,主要吵一樓停車問題和雨遮問題,這是我第一次到隔壁圖書館六樓的「銀髮族俱樂部」參加大會,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本里里長。

住戶相互跳針發言自己最在乎的事,最後的舉手表決為「維持現狀」,雖然過程吵吵鬧鬧,但過程還算好溝通,望事情圓滿。

實在是一樓雨遮立柱位置太礙眼了……當初怎麼沒有跟大家好好討論就直接立在這個地方呢?我很想當面提出意見請她往左移1-2公尺,但父上不表態純支持社區主委,我也就當湊個人頭,純出席體驗一下銀髮族里民大會。

本里里長也是一個搓湯圓的和事佬,有里民看不過去里長偏袒一樓,連里長一起罵,害里長自己也氣噗噗……氣的瘋狂跳針,好啊大家都跳針,真的很鬧欸。

__

母上:「燒人好可怕,我不敢看……暴徒好可惡!應該要通通抓去槍斃!」

心之聲:感覺母上的裏人格狂暴古月正在蠢蠢欲動,我也覺得“通通抓去槍斃”好可怕;父上似乎很喜歡放鎮暴影片給母上看,我想這大概是他們交流的情趣之一?

--
家裡的洗衣機根本就壞了 ,然而我只是想洗衣服而已……好心洗衣服還要因為洗衣機操作大量浪費水一小時被父上罵笨蛋……寶寶好委屈。

寶寶委屈
寶寶心裡苦
寶寶只是想洗衣服
寶寶沒有要浪費水
寶寶不知道洗衣機壞了需要特殊操作
寶寶討厭水龍頭會漏水

正常的洗衣機應該是按了就可以不管它,我們家的水龍頭會漏水,水壓出奇的少,明明水龍頭壞了卻不叫水電修……母上說那是父上的事……父上說他們洗都沒事我洗就有事……特殊操作要把水管拔下來放到洗衣機裡,等水注滿了再接回去,按洗衣設定需要來來回回拔插拔插,至於漏水的水龍頭就不管它。


寶寶生氣
寶寶不滿意
寶寶討厭洗衣機
寶寶不喜歡壞水龍頭
寶寶事後想這麻煩洗衣流程可以讓二老在家多多走動,心靈寬慰不少,想來這是必要的不方便。

可是寶寶難過
寶寶不想說話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00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xs10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週記19〉商人365天... 後一篇:〈週記21〉參加加拿大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