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原型兵器

作者:笨嗚嗚│2009-06-16 12:33:22│巴幣:0│人氣:255
這是陰謀論 @_@

生命型態究竟為何?是指有思考有表達能力的人類?還是在海洋中一生無法上岸的魚群?或是沒有血液沒有辦法溝通的細菌?水母?樹木?

很多無法證實的謎團,在科技與重工業進步的同時;戰爭也持續在進步!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不久,緊接著第二次世界大戰,人類持續在自相殘殺與毀滅。
在戰爭中的化學武器與原子彈的爆炸,並不能抑止好奇心,很多國家在暗中進行核子武器的研發,那些核廢料不會隨著歲月的流逝而消失,它們隨著空氣、泥土進入我們的生活!世界許多不明的病變與畸形兒的誕生,連科學家也無法證實是否與各地原子彈或核子彈的試爆有關。多少年來在世界試爆的原子彈,這些原廢料在處理後,仍然在空氣跟飲水間造成污染,雖然科學界不願說明,但是關於人類DNA的研究早已在暗中進行。
所以;政府每年編列各種疫苗的防止、注射、接種等,只是在防止事態擴大!
第一次世界大戰以來,人類殘酷的自相殘殺,直到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原子彈的威力震驚世界,但是...我們不禁要問:『結束了嗎?』『是不是有更強大的東西可以取代原子彈?』

軍方研究出一種濾過性病毒,它是由動物、植物、人類等實驗對象抽出細胞研究做成的!會附著在人體潛伏很長的一段時間,隨著時間有可能會產生變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9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09898507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俠盜獵車手 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