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天業外道— 未知的災難

作者:遺天│2019-11-11 22:30:07│巴幣:2│人氣:154
夜晚的城市,在大樓房屋的燈光的照射下,耀眼美麗,在一棟最為高大的大樓中,一名男子站在頂樓的天台中俯視著城市,男子穿著一件看似高檔的西裝,可見其身分的顯赫,但在他身上卻感受不到富人那種嬌貴奢侈的氣息。

「喀拉~」男子後方天台的門打了開來,一個像是他秘書的人走了進來,他朝男子鞠了鞠躬。

「董事長,與威爾企業的合約已經簽定完畢,在五個國家新設的廠也都落成完畢,預計五月就可以開始動工了……」

秘書將最近的事一件件報給男子聽。

「那群想找事的傢伙現在如何了? 前面搞得那些破事,應該已經逼得他們沒法再搞出風浪了吧!」
男子想起一些最近的事問道。雖然這些傢伙他從一開始就沒把他們放在眼裡,可這些敗者的訊息多少能帶給自己一些娛樂。

「參加那次事件的五名董事,在國內的資產都已經被凍結了,他們也是耗盡血本才逃到國外去,但董事長不用擔心,他們在國外的那些產業,再過幾天我們就能全數收回了,他們沒法再翻出什麼風浪了。」

秘書臉上露出輕笑,好似也沒把他口中所說的事,當一回事。

「歐,對了,比較奇怪的事,謝董事好像用很了許多的手段好不容易將一個人送進國內,我們雖然一直在監視那個人,但對方好像也不是跟企業有關的人事,目前感覺只是普通的一般人。」

秘書突然想到別見事,隨口提起了一下。

「歐,那群沒用的傢伙聚在一起都沒法拿我怎麼辦了,現在丟了一個人回來,是覺得還能拿我如何?找殺手這種手段對我沒什麼用,他們應該還是知道的吧!」

男子臉上鄙視的笑著。

「好像是一個叫「姬媚姚」的女子。」

秘書想了一會說道。

「什麼!?」男子從容的眼神突然變色。

「怎麼了?董事長」

秘書嚇了一跳,他不知道男子情緒會突然變化

「熬焱,招集所有部眾,全員解除真身,全力擊殺此人,屍體我要親自看到。」
男子眼神異常銳利,殺意滿滿。

「帝寒大人,她是什麼身份?我們的檔案中並沒有這號人物阿!」

秘書不能理解,男子竟然會為了殺一個「人」,而動用「真身」
「那個「她」不是我們能簡單認知的存在,但當她出現在這,會比我們紀錄過的任何傢伙還要危險,她的存在可以說就是個災難。
那群該死的傢伙怎麼可能知道「她」的存在有多危險,就連「隱界」知道她的事情的人也寥寥無幾,不可能啊……她的意識不是被封印在幻境了嗎?看來看守者已經全部被殺害了……。」

名為尊帝寒的男子,此時變得有些焦躁。

「大人,她只是個人類吧?」熬焱其實有看過那人,但他不覺得此人有什麼特殊的地方,需要下達這種生死令。

「是啊!她是個人類,只是個被命名為「天災」的人類…!」尊帝寒身旁的空氣,瞬間降到最低點。

就算平常做事都有充足底氣,對這次行動感到滿滿的未知與不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88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61243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業外道— 溫柔... 後一篇:天業外道— 矛盾的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